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搞笑的新年祝福語

搞笑的新年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搞笑的新年祝福語

  1、我以涮羊肉的溫暖,水煮魚的熱烈,白灼蝦的鮮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條子的寬廣,發麵餅的博大,向你表示真誠的祝福,祝你新的一年,快樂幸福!

  2、新年到,2014年來了,不是我威脅你,你敢不快樂,我就敢讓世界末日降臨,天地崩裂海水咆哮火山爆發地動山搖!所以,為了拯救人類,一定要快樂哦!

  3、又到年末,龍年快到,我攜龍族來賀歲:開心龍陪你去玩樂,溫順龍為你掃煩惱,吉祥龍送你大豐收,五彩龍為你點亮生活美好。祝你龍年吉祥展望!

  4、鄭重聲名:此條短信不曾轉發、不曾見過、包裝質樸、情真意濃、原裝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馬年快樂!

  5、人生是一道解析題,每個階段是判斷題,每天的生活是選擇題。完成了選擇題,才有判斷的權利,做好了判斷題才有解析的意義。2014已經完成,願你2014做出完美答卷!

  6、龍年到,送你份“龍禮”吧!龍眼,幸福元宵一代;龍鬚,吉祥麵條一碗;龍子,開心米飯一碗;龍蛋,如意饅頭一個。年末收好,春節必備喲!祝快樂新春!

  7、由於你是危險分子,上帝將會把你發配到幸福國,甜蜜省,好運市,平安鄉,開心村,健康巷住一輩子,收到短信后馬上啟程。嘿嘿,新年快樂!

  8、新年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着你,氣車讓着你,飛機避開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

  9、工作在外把家念,春節很快到眼前,春運回家買票難,人潮擁擠保安全,徹夜排隊要保暖,一票在手心裡甜,祝你平平安安把家返,開開心心過大年!

  10、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兔年樂開花。

  11、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着:祝你新年快樂元旦除夕沒謀面,宵夜早茶沒約見,節前假后沒做伴。相會團圓暫無緣,思念惦記夢無限。

  12、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祝你一錯再錯!新年快樂!

  13、變撒哈拉之沙為財、太平洋之水為福、喜馬拉雅之顛為壽,送作新年禮物,祝你新的一年財廣、福多、身體健康!

  14、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新年快樂;如果是一伙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15、不好意思,我有急事才這麼早給你發短信,望原諒。告訴我你醒了沒,如果沒有,你接着睡,如果醒了,你也接着睡,我只是想告訴你新年的鐘聲剛剛敲響。

  16、大年三十,歡聲不斷;電話打攪,多有不便;短信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來年多賺;提早拜年,免得佔線!

  17、鄭重聲名:此條短信不曾轉發、不曾見過、包裝質樸、情真意濃、原裝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兔年快樂!

  18、太想太想撥通你的電話,好想好想聽到你的廢話,可惜可惜你不幸超資啦,還好還好短信能接呀,給傻瓜發條溫馨短信,但願不會把他氣炸,更別選擇英勇自殺。

  19、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新年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20、春節快到了,不知道你做好心理準備沒有?我的意思是,你要送我禮物啊,你肯定又要破費了,做好心理準備哦!我提前跟你說了,別到時說我沒提醒你!

  21、2014要來到送你一塊甜年糕,一刀切去煩和惱;二刀切下樂逍遙;三刀苦悶都切掉;四刀悲傷全部消;五刀新年多歡笑;新年祝福不能少,短信到手視珍寶。

  22、你願,或者不願意,2011都將過去。你想或者不想經歷,2012都將到來。你信或者不信,我們的生活將會越來越好。祝你龍年帶着好心情過活!

  23、春節你方會猛刮金錢風,狠淋鈔票雨,狂下金雹銀雹,結鑽石冰,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生瑪瑙果,小心挨砸!祝春節快樂!

  24、春節到了,寄出原封不動的信件,將原滋原味的新春祝福,融進原原本本的心愿,願你在新的一年,愛情圓圓滿滿,財富源源不斷,生活花好月圓。春節快樂!

  25、一口氣念完有驚喜:我祝你一而再再而三三而四的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彩生活八面威風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里有緣萬貫家財新年快樂送你一樣精心備制的新年禮物!用絢彩的心情包裹,繽紛的祝福盛載,甜蜜的期盼纏繞,裝滿節日的喜慶與快樂,用吉祥的雪花傳送。

  26、本年最可愛短信: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會薪水猛漲!

  27、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新年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最後再加上一句——新年快樂!

  28、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傳了條一角錢的短信,不惜浪費電池的電力,頂着被電磁波輻射的生命危險,這樣不考慮後果就是要給你拜個年!新年好!

您正在瀏覽: 搞笑的新年祝福語
網友評論
搞笑的新年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