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寫給寶寶的祝福語

寫給寶寶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寫給寶寶的祝福語

  1、寶貝,我希望你用自己靈巧的手,描畫出一幅又一幅美麗的圖畫。媽媽更希望你用自己的筆,書寫着一個又一個生動的故事。

  2、今天似乎是告訴你的好日子,有你這樣的兒子,是我們莫大的安慰。祝你擁有應當得到的一切快樂。

  3、神奇的造物主把你這樣一個天上的天使派到我們家來做我們的精靈,除了最深切的感激和祈禱還有什麼能更好地表達我們的心情呢?寶貝,在你生命中的第二個生日,爸媽許願希望你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4、寶寶出生,歡喜降臨。寶寶一哭,全家環繞。寶寶一鬧,好運來到。寶寶一笑,幸福報到。祝小寶寶健康快樂!

  5、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孩子,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向著你,希望你能平平安安。

  6、學好一樣東西並不容易,我們理解你,孩子,加油。

  7、寫給小寶寶的祝福語:我祝福小寶寶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將來一定事業有成!

  8、你長着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9、聽說你家添了一寶,我趕忙來道喜,一來沾沾喜氣。二來祝福送給孩子,願他茁壯成長。三來祝福初為人父母的你們,晉陞快樂!

  10、親愛的寶貝:因為有了你,一切變得更美好,可愛的小寶寶,歡迎你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願你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11、寶貝,現在的你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以後的故事也許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勝收;是絢麗的晨曦,也許有風有雨,但一定有燦爛的陽光迎接。

  12、因為你,這個平凡的日子從此變得不再平凡。自從有了你,媽媽活在這個世上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每天都是充滿幸福和快樂的。每天的每天都希望能再活久一點,每天都祈禱自己祈禱你,祈禱我的家人都平平安安,因為你們才是我幸福的源泉。

  13、恭喜!恭喜!祝小寶寶健康成長,平安快樂!

  14、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15、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長長的挂念,長長的日子,長長的祝願,每逢今日送身邊,遠方的我在祝願:生日快樂,不止在今天,而是天天年年無邊。

  16、寶貝,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可知道,外婆因為你的生日坐了足足5個小時的車專程來陪你度過千歲的今天,希望你永遠記得外婆對你的疼愛。希望你永遠永遠銘記在心,長大後用你的一輩子去回報那些用心愛你的人吧。媽咪祝梓樂寶貝生日快樂!爸爸媽媽給你買的這十份生日禮物,但願你都喜歡。雲吞公主,要健康快高長大哦…媽媽愛你!

  17、寶貝,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

  18、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長長的挂念,長長的日子,長長的祝願,每逢今日送身邊,祝願:生日快樂,不止在今天,而是天天年年無邊。

  19、希望每個寶寶天天都能像花兒一樣開放,像陽光一樣燦爛!健康、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20、兒子,謝謝你陪着媽媽一起成長成熟,因為有你,媽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希望你能快樂地成長,過上幸福的生活。

  21、你給全家帶來了幸福和歡樂,你是爸爸媽媽的驕傲,我們將儘力為你留住每一個成長瞬間,希望你成長的路上充滿歡聲笑語與美好回憶。

  22、鞭炮聲聲響,喜報頻頻傳,聞君喜得小兒郎,我等親朋開始忙,滿懷喜悅來祝福,費盡心機來祝願,但求母子都平安,全家快樂都幸福!

  23、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24、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

  25、越長越漂亮越長越聰明,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快樂地成長!

  26、在這良辰美景,風花雪月之際,送上貴子滿月祝福:祝他長的花容月貌,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眾星捧月。一生花好月圓,幸福永相隨!

  27、一年前的今日,爸爸守侯着媽媽生下了小小的你——提前了十多天,我們從手足無措到熟練精通的一年,辛苦勞累但充實滿足的一年,矛盾衝突又和諧美滿的一年!

  28、祝**幸福成長!比媽靚比爸帥,比范大叔楮大叔酷,比趙大叔馬大叔牛,英語比孫阿姨溜,中文比駱阿姨強,命運運限比吳叔叔還要好!

  29、孩子,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

  30、歲月被一頁頁撕去,只剩新年的腳步,掛在風中的樹梢,微微顫抖。追隨太陽的雪花,把日子融化;在新年的窗欞上,盛開喜慶的窗花。空中飛舞的賀卡,把新年的大門叩擊。找尋她可愛的孩子,躲在眼淚里的祝語。一粒種子播下,在冰凍的大地上發了芽。唱歌的爆竹,催着你快快成長。

  31、十二點鐘聲的響起,我的梓樂寶貝終於終於都滿一周歲了,我期待這天的到來期待了整整一年,在這無比開心的時刻我心中有種難言的激動和興奮,我依然非常清晰地記得就在去年的今天,我從早上的10點便開始在醫院裡待產,我依然記得那一夜是多麼的漫長,多麼的冰冷而又多麼的難熬和痛苦。就在那個平凡無奇的早上,就在我不顧一切都要讓你平安誕生的那一刻,我聽到了你那微弱的哭喊聲,那一刻的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32、要有禮貌,上放學應該要主動問候老師,與同學再見,盡量不要與、要有禮貌,放學應該要主動問候老師,與同學再見,同學發生矛盾,動手;同學發生矛盾,動手。

  33、希望你健康快樂的成長! 每天開開心心的上幼兒園。每天好好吃菜,快快長大。

  34、冬冬,爸媽的寶貝,我們永遠愛你!

  35、寶貝今天你以媽媽為榮明天媽媽以你為傲祝福乖乖永遠幸福快樂健康。

  36、當上帝將你賜予我們的之時,幸運與你同時降臨!

  37、從你呱呱墜地時,你就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永遠的歡樂,希望在你生日的這天過一個幸福的一天。

  38、祝賀你終於由准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着你,願歡樂永遠吻着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39、燭光交輝映甜蜜,長壽麵來纏幸福,紅酒醉人心中美,良辰美景慶生日;恭喜,恭喜,又長大一歲,祝你在新的一歲里事事順利!生日快樂!

  40、幼兒園是每個小朋友都必須上的,幼兒園裡要多學知識,才能在小學、幼兒園是每個小朋友都必須上的,幼兒園裡要多學知識,打好基礎;打好基礎。

  41、向喜羊羊的聰明學習;向沸羊羊的健康學習;向懶羊羊的不挑食學習;向灰太狼的永不放棄學習!

  42、寶寶你是如此的優秀,一定能夠面對並且戰勝所有的困難和挑戰。爸爸媽媽都是很平凡的人,我們希望你也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做個平凡人。

  43、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44、誰說回憶不是美好的?雖然不放假,想想也開心:祝你六一快樂!

  45、寶貝,你出生在七月流火的夏天,也許你被這個火熱的季節感染,活潑、熱情是你的個性。

  46、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青春的詩篇!

  47、寶貝兒,你是爸爸媽媽最乖的寶貝,你是上天的恩賜,你是媽媽來之不易也格外珍惜的寶貝,順利的孕育和分娩過程讓媽媽的同事和朋友們都讚嘆不已,沒想到媽媽能在35歲的高齡順產下活潑健康的你。

  48、一千朵玫瑰給你,要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着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

您正在瀏覽: 寫給寶寶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寫給寶寶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