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龍年拜年短信祝福語集錦

龍年拜年短信祝福語集錦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龍年拜年短信祝福語集錦

  從網絡上篩選了15條龍年拜年短信,並由稍作修改,供各位網友參考。

  1、瑞兔辭舊去,龍騰新年來。恭祝您在新的一年裡:龍飛鳳舞,龍馬精神,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2、律回春暉漸,萬象始更新。祝福您龍年: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開心每天,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3、值此新年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事業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4、讓快樂與你緊緊擁抱,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健康吉祥對你關照,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祝您新年快樂!龍年大吉!

  5、×××向您拜年!祝您:龍躍龍騰事業旺,年富力強身體棒,大展宏圖機會廣,吉慶有餘家安康!

  6、×××向您拜年:一拜美滿全家好,二拜平安幸福到,三拜吉祥收入高,四拜青春永不老,五拜福祿憂愁拋,六拜好運賺鈔票,七拜家和樂淘淘,八拜相交關係牢!

  7、×××向您拜年!祝您龍年身體生龍活虎,

  家人龍馬精神,萬事龍鳳呈祥,平時龍騰活躍,財氣車水馬龍,遇事龍情盛意,新年龍氣衝天。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8、×××祝你新年新氣象,告別苦悶孤單,都能相知相伴,拋掉鴨梨煩惱,都能開心順氣,事業沒阻力,愛情甜如蜜,鈔票如雨點,幸福舞翩翩。新年快樂,龍年給力!

  9、×××向您拜年!恭祝您龍年:日子順心多平安,祝福多多又暖暖;願望件件都圓滿,幸福快樂早實現!

  10、×××向您拜年!祝你龍年喜氣洋洋,滿面陽光燦爛,愛情揚眉吐氣,事業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萬事陽關大道!

  11、龍年心情好,短信先送到,天天沒煩惱,幸福身邊繞,一顆快樂心,全家平安好,健康要記牢,生活步步高,龍年新春祝你事事好,生活妙,工資高!

  12、×××向你拜年!祝福年年送不停,送走玉兔迎金龍;玉兔留下一年運,金龍祝你萬事興;新年總有新氣象,龍年頭上換新顏;願你龍年交好運,身體天天健如龍!

  13、×××向你拜年!祝願你“埋葬”兔年的憂傷,“構建”龍年的新裝,“追逐”龍年的希望,“打造”龍年的輝煌!新年新氣象,好運隨你闖!

  14、鑼鼓聲聲響,新年新景象。×××向您拜年!恭祝您龍年:雙龍護你行,萬事皆如意!祝你新年快樂,龍年開心!

  15、×××向您拜年!恭祝您龍年:倍有面子,高升位子,多賺票子,健康身子,開好車子,住大房子,生活不掉鏈子,總會找到樂子,幸福美滿一家子,每天都是好日子!龍年大吉!

您正在瀏覽: 龍年拜年短信祝福語集錦
網友評論
龍年拜年短信祝福語集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