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賀新年短信

賀新年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賀新年短信

  1、我手握着哈利·波特的魔法棒,誠心地祈禱: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扁你!新春快樂!

  2、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事少錢多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新年吉祥!

  3、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天長地久。我永遠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新年快樂。

  4、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5、祝福在郵箱中,香腸在咀嚼中;新衣在準備中,鞭炮在記憶中;晚會在年夜中,紅包剛到手中;願新的一年快樂在你我心中!

  6、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7、祝你猴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洒洒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8、猴年祝你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

  9、猴年新春到,心情無限妙;祝你馬上快樂,馬上喜慶;馬上吉祥,馬上幸福;馬上健康,祝新年快樂!

  10、願新的一年裡,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大天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11、春節將至:買輛奔馳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浪費,約你海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支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不對!只好短信祝福快樂實惠。

  12、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與朋友聊聊天,古也談談,今也談談,不是神仙勝似神仙;願你快樂一整年。

  13、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天。猴年吉祥,大吉大利!

  14、繁星點點,夜色寧靜,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繁星如我,伴你同行,道一聲朋友,祝你猴年好運!

  15、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照顧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保佑那人猴年平安幸福!

  16、願你過一個開心的春節!願世界充滿詳和,我以最真誠的心,祝願您擁有幸福的一年!

  17、給你個節日就快樂,給你點陽光就燦爛,給你些問候就溫暖,給你頂高帽就發飄。祝新年心怡,猴年大吉!

  18、春節好!祝願你吉祥富貴,新年快樂,猴年進步,來年早生貴子!有空就來坐坐,我們都很惦記着你!

  19、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挂中讓親情更暖,在誠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

  20、有句話憋在心裡,讓我寢食難安,我知道說出來會影響多年感情,不說的話,又令我抱憾終身。在你出門過節那刻,我真心祝福:“沒帶禮物,別回來見我!

  21、新春新福祝願你:馬到成功事順心,來年發財錢如意。打麻將時不放炮,幸福時時跑不掉。

  22、祝你新年很燦爛,牛氣哄哄沖霄漢,祝你明年業務多,好運連連一火車,祝你工作小輕鬆,玩玩鬧鬧很成功,祝你身體特別好,吃嘛嘛香沒煩惱。

  23、春節到了送上我日本語的問候:鍋你得洗哇,碗你得洗哇,鍋和碗你都得洗了哇!中文翻譯:節日快樂!天天快樂!

  24、新年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收到。

  25、正逢新春之際,祝您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數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您加薪!

  26、祝君新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心情!新年新開始!新年新運氣!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總如意,錢途千萬里!

您正在瀏覽: 賀新年短信
網友評論
賀新年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