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元旦節祝福語大全

元旦節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元旦節祝福語大全

  1、元旦來到,眉開眼笑。時間飛逝,何必焦躁 吉祥好運,馬上報到。平安幸福,最是可靠。健康生活,心情第一。願你煩惱盡消,笑容永伴!

  2、辭舊迎新鑼鼓鬧,元旦祝福發三條:第一祝你身體好,健康快樂每一秒;第二祝你財運罩,財源廣進忙數鈔;第三祝你步步高,青雲直上沖雲霄!新年快樂!

  3、元旦到,根據年號文件規定,你一定要牢固樹立科學的幸福觀,以幸福為第一要務,堅持以快樂為本,統籌兼顧健康和平安,願你成功好運永持續!

  4、新年祝詞三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笑口常開;也預祝我們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萬事如意。拜新年

  5、元旦到,祝福送,發條短信情更長;歡樂鬧,快樂至,願你開懷大聲笑;無煩惱,無憂愁,好運時時把你繞;財源到,福運到,健康平安幸福好。馬年快樂哦!

  6、新年要有新意,朋友對你表示敬意,親人對你充滿愛意,快樂為你頻添暖意,好運對你全心全意,短短祝福是份心意,綿綿不斷這份情意。祝你元旦快樂!

  7、彩旗飄飄,飄蕩的是元旦的喜慶;花團錦簇,綻放的是元旦的快樂;火樹銀花,燃起的是元旦的祈望;祝福聲聲,傳送的是深情的牽挂,祝福朋友,祝福元旦!新年祝福語

  8、一份理解,一份支持,一分關愛,一句問候,一些取捨,一片真誠,一種默契,一些惦念,一定難忘~祝我的朋友元旦快樂!

  9、猴年賀詞:美麗的人生,伴隨着新年的到來增添了更美麗的色彩,願你的明天像夢想那般絢麗多姿!

  10、元旦天冷氣氛熱,祝福短信看着樂。新年新貌精神佳,人人都唱流行歌。廣場舞蹈有特色,腰系紅綢兩頭捏。歡快秧歌扭起來,健康幸福多喜樂。祝你元旦喜樂天!

  11、元旦一般不送禮,要送就送健康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就喝紅酒汁。新風新貌不送禮,要送就送蘋果禮。吉祥圓美幸福添,平安一生萬事喜。元旦喜洋洋!

  12、時間不經意寫了結局,還沒來得及說再見,時間不經意寫了開始,還沒猜到要和誰相見,時間不經意寫了祝願,祝你元旦一切平平安安。

  13、新年伊始梅花綻,煩惱瑣事一掃光。啟航新年美願望,敢叫舊貌換新顏。奮起直追事業創,美好生活在眼前,只要勤奮苦功練。不到長城非好漢。祝你馬年:馳騁千里耀輝煌,一馬當先雄風展!

  14、元旦祝福短信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春節祝福語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15、猴年到來樂開花,揚起風帆成功達。丟棄煩惱無牽挂,陽光大道任你踏。業績攀高獎金髮,家庭幸福人人誇。祝你猴年人長大,志得意滿笑哈哈!

  16、歌聲嘹亮萬里飄,焰火衝天入雲霄。羊年到來手足蹈,心情歡暢祝福繞。親朋好友身邊到,吉祥話兒真不少。祝你羊年健康保,快樂幸福洋財抱!

  17、辭歲迎新同歡樂,歡慶時刻送祝福。快樂好運全湧來,財源滾滾擋不住。平安健康把你繞,幸福美滿把你罩。短短信息深祝福,濃濃情意把你圍。祝你元旦節快樂!

  18、煙花綻放的是燦爛的希望,星光閃爍的是幸福的光芒,對聯書寫的是心中的夢想,彩虹鋪就的是美麗的天堂,短信傳遞的是猴年的吉祥。願你萬事如意!

  19、陳年鐘聲入元旦,爆竹炸響新歲添,斗轉星移輪流換,歡天喜地又一年,風調雨順看五洲,華夏抖擻換新顏。想元旦與你竊竊私語沐浴月光,享受美麗的夜晚!

  20、忙忙碌碌一整年,只為等到這一天,雖然年底沒紅包,發發短信也過年。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拜新年

  21、元旦到,元旦好,元旦祝福少不了,帶上我的誠心誠意,送上我“成字”的祝福。祝你:大器早成,馬到功成,家業大成,笑容傾城!成心想事,事事都成!

  22、春夏秋冬來回輪轉,又是銀裝素裹的季節;花開花謝歲月變遷,又是焰火盛開慶元旦。暖暖祝福送身邊,願你今後的每一天幸福平安!

  23、春風眷戀你,愛情滋潤你,財運青睞你,家人關懷你,愛人理解你,朋友信任你,生活眷顧你,祝福跟隨你,短信提醒你,元旦發信息,一年幸福多甜蜜!

  24、元旦到,向您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着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遼。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祝元旦快樂!

  25、在美好的節日里,寄上我一份真摯的祝福,春節的腳步會把它們全送給純潔無瑕的你!

  26、祝願: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吉慶有餘;竹報平安財福滿門;喜氣洋洋萬事順心。

  27、元旦將至,預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時時開心,刻刻快樂,分分充實,秒秒自在,天天甜蜜,周周精彩,月月發財,季季浪漫,年年幸福,歲歲平安!

  28、平常日子平常心,淡淡相思傳真情。你我友情在日里,短信傳遞真情意。送上問候和祝福,不問元旦和新年,此時此刻此真意,願你開心永幸福!

  29、一年到頭,工作辛苦。雖然忙碌,快樂無數。元旦到來,新年光顧。心愿傾訴,送來祝福。煩惱拋開,沒有痛苦。吉星高照,幸福永駐。祝元旦快樂!

  30、猴年祝福春天悄然至,馬蹄碎碎聲,舊事煩心去,輝煌看今朝。祝大哥大嫂歲歲平安,吉祥如意!

  31、微風輕拂,白雲遠逝,在我心中永恆的是友情,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請你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

  32、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山在水中青,天在水中藍。樹在水中綠,魚在水中歡。鳥在花叢飛,雲在花叢飄,人在花叢笑,月在花叢圓。人在畫中,花好月圓。祝福好友,元旦快樂,吉祥如意,幸福圓滿。

  33、陳年鐘聲,敲醒吉祥畫面;爆竹炸響,新歲快樂平添;斗轉星移,幸福輪流變換;歡天喜地,平安又是一年;風調雨順,五洲飛騰看遍,華夏抖擻,舊貌再添新顏;祝福送到,好運朝朝相伴!元旦快樂!

  34、元旦又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平安,生活充實飽滿,事業步步高升,心情陽光燦爛,財運滾滾而來,家庭美滿幸福,新年開心快樂!

  35、元旦到了,送你四個“同心圓”:心圓夢圓,圓圓滿滿;財源福源,左右逢源;情緣友緣,相逢有緣;心愿祝願,願願隨心。

  36、把過去留給美好,把現在留給幸福,把前程留給坦途,把永遠留給健康,把愉快留給心情,把好運留給事業,把希望留給美滿,把和睦留給家庭,把喜悅留給節日,把祝福送給你,祝元旦快樂!

  37、元旦已約好祥風瑞雪,在元旦這一天播灑快樂幸福,降臨好運平安,掃走憂愁煩惱,帶走無奈傷心,願您元旦快樂,開心幸福!

  38、短信一條,寫上思念幾行;情深意切,祝福送到身旁;快樂幸福,那些溫馨過往;元旦來到,新年再創輝煌!元旦到,願你友誼之樹常青,幸福之花常開,吉祥如意常在,金銀財寶滿懷!

  39、一份和諧,平平安安,一份安然,快快樂樂,一份深情,吉祥如意,一份祝福,全家幸福,元旦,圓滿結束一年,開始新的一年,一起努力,再接再厲。

  40、此短信染上了元旦病毒,患上了幸福流感,打上了快樂的補丁,裡面有平安的替身,吉祥的克隆,一旦抵達你的手機,開心繫統將崩潰,請小心應對!

  41、匆匆,太匆匆,時間如水無影蹤。花開花謝又一年,轉眼白雪飄飄覆萬物。元旦佳節倍思親,願你吉星高照幸福臨。祝你健康快樂永相隨!

  42、新年伊始是元旦,萬象更新又一年,制定人生新目標,努力奮鬥創佳績,元旦,願你告別過去的懶散,擁抱明日的輝煌,努力進取,開創幸福新生活,元旦快樂!

  43、元旦的鐘聲敲響祝福,漫天的雪花洋溢溫馨,元旦老人的笑聲充滿快樂,我在你的手機里裝滿溫情。這就是我的元旦禮物,收到短信,願你快樂幸福滿溢!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元旦節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元旦節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