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6猴年春節祝福短信

2016猴年春節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6猴年春節祝福短信

  1、雖然神猴都是浮雲,但你要文明,做個老濕人;有點成績不要蕩漾,這樣才能妥妥的;希望你在猴年能做個既不坑爹又很給力的好童鞋。新春快樂!

  2、猴年春節咫尺在眼前,日理萬機工作忙。瑣雜繁事你全管,婚喪病事跑在前。官銜不大事情煩,職工待遇多方聯。工會主席好領班。春節愉快美樂圓。

  3、猴年我願送你蟠桃,贈你靈丹,舉薦你為御馬大仙,再賜你一雙金睛火眼,祝福你洪福齊天,等你千古美名傳!

  4、春節到,這年頭,祝福也不好送了,快樂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趕早了,萬事如意跟身體健康也不知道被誰拐跑了,可我的祝福還是送到了。春節愉快!

  5、祝你猴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

  6、給你一碗蜜,裡面加點糖,最後加入鹽,分開是鹹的,見面是甜的,最後才知一切是幸福的!

  7、祝你猴年:新年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8、我的猴年願望:從現在開始你只准疼我一個,要寵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9、祝你新年:好事都成雙,出門最風光,天下你為王,賽過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場,自己吃肉人喝湯,鈔票直往口袋裝。

  10、打打牌,嘮嘮嗑,喜慶氣氛漸漸熱。貼春聯,包餃子,猴年吉祥又快樂。趁猴年還未來,春晚還未開,祝福帶着好運提前來,新年快樂。

  11、願您在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猴年快樂!

  12、本報訊猴年天氣預報:春節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鎊,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

  13、新年到,我許下願望,願你:寒冷時,有人送暖不畏寒;飢餓時,有人送飯不擔憂;困難時,有人伸手來扶持;孤單時,有人陪伴寂寞消。願你開心每一天!

  14、願所有的期許及祝福湧向你,讓你的佳節洋溢着喜悅,更祈望你一年比一年更加璀璨美好。新年快樂,猴年進步!

  15、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事么大不了的。春節快樂!

  16、春節前夕,我順着祝福的潮水,駕着問候的小舟,滿載着吉祥、平安、團圓和喜慶,乘風破浪疾馳而來,將在新年港灣靠航,請注意收貨。預祝猴年大吉!

  17、新的猴年祝福你:老闆順着你,敵人躲着你,愛人體貼你,貴人幫着你,家人護着你,彩卷偏向你,升官發財隨便你!

  18、春節到了,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着如意餡,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

  19、在春節到臨之際,讓我們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用祝福溫暖彼此,沒有華麗的詞彙,只有真心的祝福,祝願朋友春節快樂!

  20、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着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福您:春節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順意!

  21、猴年好,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生活美滿,事業有成,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春節祝福!

  22、願你新的一年:經濟輕鬆解套,事業成功上道,感情甜蜜牢靠,家庭和睦熱鬧,生活幸福美妙,日子福星高照。衷心祝您及家人吉祥安康,新年快樂!

  23、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春節期間氣候多變,天氣忽冷忽熱,特頒此令,愛卿善待自己,添衣保暖避免感冒,隨時保持快樂心情,抗旨絕交!欽此。

您正在瀏覽: 2016猴年春節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2016猴年春節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