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萬聖節幽默搞笑祝福語

萬聖節幽默搞笑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萬聖節幽默搞笑祝福語

  1、萬聖節到了,祝你上班遇到餓鬼,下班撞上醉鬼,身邊全是色鬼,反正都是死鬼;小鬼,萬聖節快樂!還祝你長得更象大魔鬼!

  2、特別提示:萬聖節的夜晚,本公司特推出,我比鬼還快樂有獎競猜活動,認為自己快樂的同志可以編寫短信:萬聖節快樂,發送給好友。

  3、天氣忽冷忽熱,風兒忽大忽小,雲朵忽黑忽白,月亮忽明忽暗,笑聲忽遠忽近,燭火忽隱忽現。這一切都標誌着,萬聖節到了,你準備好了嗎,一起happy狂歡吧!

  4、西方的節日,我送你東方的祝福,無論文化怎樣,我們共同成長,萬聖節,收集糖果,積攢甜蜜,在這神秘的夜晚,一盞南瓜燈,照亮我的心靈!

  5、今天萬聖節聚會,你絕對是明星。為啥?他們不都說你:黑得沒人樣了吃得沒人樣了越長越沒人樣了。你不像鬼誰還像!祝萬聖節快樂。

  6、不論你今天晚上會看到什麼…記住千萬不要大叫,因為他會一直在你身邊陪着你。哈哈!萬聖快樂!

  7、西方的狂歡日,送你一份快樂祝福,願你時刻感受快樂,時刻擁有幸福,時刻享有好運,時刻開心平安,祝萬聖節快樂!

  8、阿傑走過墓地,聽到敲擊聲害怕。見到一個人摸墓碑,問:“你在幹嗎?”那人說:“他們把我的墓碑刻錯了”。祝你萬聖節快樂!

  9、西方鬼節到了,祝你身材如魔鬼般迷人;生活如魔法般精彩;本領如魔頭般厲害;事業如魔王般成功;財運如魔星般高照;萬聖節快樂!

  10、西方繽紛萬聖節到了,在這“萬”分喜悅搞怪的節日里,祝你日子“萬”分順心,身體“萬”分康心,戀情“萬”分甜心,事業“萬”分舒心,吃喝“萬”分爽心,生活“萬”分開心!

  11、親愛的,我一直想拜孫悟空為師,和他學降妖除怪,這樣可以讓我在萬聖節好好保護你,什麼妖魔鬼怪,統統放馬過來!

  12、西方的萬聖節要到了,咱東方人也趕個時髦,讓南瓜燈捎去個祝福給你,希望開心鬼撞快樂鬼,肩並肩走到你家裡,預祝萬聖節快樂!

  13、別再難過了,你看有人在笑話你呢,他就站在窗戶外面,出門讓他進來吧,他會哄你開心的,要問我他是誰?鬼才會告訴你,萬聖節快樂。

  14、萬聖節,為迎接鬼賓光臨,歡迎觀賞我自編自導的一個節目,名字叫一個小鬼為你表演用手機看短信,表演者:正在看短信的小鬼!呵呵,萬聖節快樂!

  15、已經傾慕你好久好久了,從見到你的第一天起,我就決定非你不嫁。你知道嗎?我在陰間好寂寞呀…

  16、萬聖節的夜晚甲和乙帶上面具去裝鬼,甲說他要裝惡鬼去嚇人,乙說他要去裝女鬼去勾引人,因為他看到一個色鬼正在閱讀短信。

  17、風吹過街上的落葉,迎來一群步伐輕盈的小鬼,讓我們在今夜群魔亂舞鬼話連篇吧!萬聖節快樂!

  18、萬聖節,短信奉上。回信息的是好鬼,不回的是壞鬼;保存的是帥鬼,刪除的是壞鬼;獨自偷樂是自私鬼,和大家分享的是開心鬼。

  19、天命已定,你的身軀將支離破碎;運數已逝,你的靈魂將得到詛咒,無頭騎士之劍已經指向罪惡的天平,迅速在萬聖節里請我吃飯來洗脫罪孽!

  20、萬聖節,南瓜燈,蘋果派,火雞腿,大家都來共參與。聖靈你我心頭在,多做善事積恩德,天堂你我留門在,萬聖節,體會東西方不同的文化氛圍! 萬聖節賀卡祝語

  21、鬼因為寂寞而流浪,小鬼因為孤單而哭泣,萬聖節的夜晚不應該有太多孤單的靈魂,所以送個問候給你,一起狂歡吧。

  22、如果你今晚夢到我,你就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了。萬聖節快樂!哈哈!

  23、聽說今天會有很多嚇人的惡作劇,所以今晚除了我,任何人叫門都不要開啊,我會於晚上點過去陪你,親口祝你萬聖節快樂!一定要等我喔!

  24、白天活見鬼,晚上到處都是鬼,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鬼呢,因為今天是萬聖節嘛,讓我們一起裝鬼吧,開心的狂歡一夜

  25、昨夜滿天星光燦爛,你在哪裡浪漫?萬聖之夜鬼火點點,你在哪裡丟人現眼?

  26、你準備好歡快的心情了么,在萬聖節的夜晚,我們一起去狂歡,忘記心中的煩惱,讓真心在交流中釋放。

  27、西方的鬼節萬聖節到了,祝你有魔鬼般迷人的身材,魔法般精彩的生活,魔頭般厲害的本領,魔王般成功的事業,魔星般財運高照,祝你萬聖節快樂!

  28、陰森的古堡,屋頂掛着下弦月,寒鳥凄厲的哀叫撕破夜空,蝙蝠幽靈般的驚飛而去,我飄出古堡,該送給你祝福了,今晚是萬聖節,記得,等我。

  29、萬聖節,殭屍向你索擁抱,巫婆對你傻笑,南瓜燈追你跑,牛頭向你撒嬌,骷髏陪你來睡覺,幽靈約你把舞跳,若將它們打發掉,糖果少不了。嘿嘿,我也要!

  30、今天萬聖節,短信奉上。回信息的是好鬼,不回的是壞鬼;保存的是帥鬼,刪除的是壞鬼;獨自偷樂是自私鬼,和大家分享的是開心鬼。

  31、別再難過了,你看有人在笑話你呢,他就站在窗戶外面,出門讓他進來吧,他會哄你開心的。要問我他是誰?鬼才會告訴你。萬聖節快樂。

  32、今天萬聖節,我一不派殭屍來騷擾,二不派巫師來吵鬧,三不派妖魔來叫囂,四不派精靈來討巧,我就派個開心鬼,日日夜夜把你抱,讓你快樂笑,幸福直到老!

  33、萬聖節,孤單夜神在找他的伴侶,蕭蕭夜色你收到我的信息,祝願神馬夜神都遠離你,只要我的金剛護體信息在你手機!記得好東西要和大家分享!

  34、條條祝福表心意,萬聖節祝福送給你:煙鬼沒煙不自在,酒鬼沒酒不舒坦,色鬼沒色心兒鬧,長舌鬼沒舌憋得慌,短信提醒早來到,小氣鬼收到來報到!

  35、萬聖節,餓鬼說要送一個好胃口,祝你吃嘛嘛香;魔鬼說送你個身材,祝你越長越美身材棒;開心鬼說送你一個好心情,祝你開心笑容天天掛臉上!萬聖節快樂!

  36、天空一片黑暗,火焰仍在肆虐。你的祈禱毫無意義,命運之輪已經開始旋轉。讓蝙蝠狂舞於暗月,讓妖魔聚集於眼前,你要是敢不回我短信,萬聖節就等着看好戲吧

  37、萬聖節快樂!只要你把這條短信轉發給十個好友你將會免費得到萬聖節超級鬼王的深情祝福,祝你有一個狂歡的夜晚。

  38、萬聖之夜,別去睡覺,大鬼小鬼,驚聲尖叫,男鬼女鬼,一起咆哮,嚇你一跳,開個玩笑。萬聖節快樂。

  39、南瓜南瓜亮起來,魔帚魔帚飛起來,HAPPY,HAPPY萬聖夜! 半夜不要接電話啊……小心哦!今天可是萬聖節喲!

  40、平生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今天是萬聖節哦,你不會害怕的吧,嘿嘿!!

  41、你一出世,山崩地裂,你一聲口哨,山呼海嘯,你一揮手,群猴亂舞,你一嚎叫,群魔顫抖。齊天大聖啊!你可是萬聖節的主角!呵呵。萬聖節快樂!

  42、今天是萬聖節哦,一年中最“鬧鬼”的這天夜裡,各種妖魔鬼怪紛紛出動了,要格外小心啊!晚上不要隨便出門! 記得今天請在今天晚上點鐘好好看着鏡子里的你,你會發現、、、、、、、啊----!

  43、今天萬聖節,送你個開心鬼,願你開心每一天;送你個富貴鬼,願你富貴每一天;送你個幸福鬼,願你幸福每一天;送你個萬能鬼,願你事事順心,萬事如意

  44、西方鬼節到,我將祝福送給你,願開心鬼纏着你,發財鬼陪着你,幸運鬼喜歡你,長命鬼摟着你,小倩也想嫁給你。祝你萬聖節快樂!

  45、天天玩樂,那是地痞流氓;日日笙歌,那是君主國王;整日辛苦奔忙,也該享受天堂!雖然不是鬼王,萬聖節也要出來瘋狂。萬聖節快樂!

  46、你的一笑,狼都上吊,你的一叫,雞飛狗跳,你的一站,臭味瀰漫,你一出汗,虱子災難,你不打扮,比鬼難看,你一打扮,鬼嚇癱瘓!獻給萬聖節的主角!

  47、睡了嗎?都這點了還是早點上床睡覺去吧,今天可是萬聖節喔,小心遇到不可思議的事,嘿嘿……萬聖節快樂!!

  48、萬聖節到了,要強調的一點是你們可以去裝鬼嚇人,但是裝鬼也要講品味,我們的原則是讓所有的鬼在見到你都開心,包括正在看短信的那個人。

  49、天蒼蒼,地茫茫,鬼節到來讓人慌;大鬼躲,小鬼藏,三五成群玩迷藏;叮噹當,響噹噹,手機短信結成幫;鬼來了,鬼來了,別慌,只為祝你萬聖節安康!

  50、天使把人間最可愛的人登記造冊送上帝審閱,上帝看后說萬聖節到了,給最真誠最能幹最有魅力的人發個短信,各路神仙保佑他,讓他永遠幸福快樂! 萬聖節幽默短信

  51、萬聖節,南瓜為你把面發,蘋果為你把糖掛,南瓜派,蘋果餅,小鬼一來,全掃光,小氣摳門可不行,不給糖果,搗蛋來,萬聖節,玩的開心,笑的愉快!

  52、樹上的葉子落了,街上的人群少了,我對你的祝福準備好了,大鬼小鬼都受不了了,你怎麼還一個人獃著,萬聖節出來一起狂歡吧。

  53、萬聖節之夜,我會去找你的……呵呵……嚇着你了嗎?其實只想對你說-萬聖節快樂!

  54、天蒼蒼,地茫茫,大鬼小鬼捉迷藏,叮叮噹,叮叮噹,手機短信讓人慌,三個五個結成幫,酒吧飯館晃一晃。萬聖節快樂。

  55、過了這麼多年的萬聖節,終於悟出了個中真諦,原來並不是傳說中的鬼Party,而是我們的祈福節。你不相信?還有口號呢!來,跟我一起念:萬聖萬聖,萬事勝意!萬聖萬聖,萬戰萬勝!

  56、西方吹來一陣風,萬千鬼怪在其中。你若不裝鬼樣子,眾鬼就會把你弄。要想不被鬼捉弄,也可時時露笑容。只要笑得鬼都慫,眾鬼就會把你頌。萬聖節快樂!

  57、今天萬聖節,怕嗎?不怕!因為有我的問候;懼嗎?不懼!因為有我的祝福;慌嗎?不慌!因為有我的短信。特意告訴你,我和小鬼有約定,萬聖節不會捉弄你。

  58、串門就得吃飯,過節就得送禮,今天不同尋常,咱也趕個時髦,發條短信給你,萬聖節,祝你節日快樂啦,禮輕情意重啊!

  59、一份祝福代表一份心意,一份心意代表一份禮物,一份禮物就是我送你的護身符,萬聖節的夜晚,即使你孤單一人也不必怕鬼。今天是萬聖節,你我都應該拿出一份狂歡的心情來面對生活。

  60、萬聖節,點亮我們的南瓜燈,手拿我們的南瓜餅,啃着我們的南瓜派,吃着爐子上的烤南瓜,照亮萬聖夜的夜空,看滿天的星星閃亮,照耀着你的善良,萬聖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萬聖節幽默搞笑祝福語
網友評論
萬聖節幽默搞笑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