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聖誕節祝賀詞

聖誕節祝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聖誕節賀詞

  1、無論我在哪裡,我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讓我的心陪你在這個平安夜裡的共同舞起。親愛的,平安夜快樂!

  2、主耶穌福音:要善待給你發這短信的人,要常請他吃飯,請他去玩,買禮物給他,將罪惡的金錢花在他身上以贖罪,主耶穌愛你!阿門!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3、隨着對聖誕夜的到來,又想起遠方的同窗好友,問一聲:你好嗎 道一聲:親愛的,聖誕快樂!願友誼長存!

  4、今天要吃蛋炒飯,但只能吃飯,不能吃蛋。如果你能達到蛋飯分離的境界,必能剩蛋快樂!如果你能把炒飯中的蛋再變回完整的蛋,圓蛋也快樂喔!

  5、在這美妙的時刻,願你的心像樂園,盛開出嬌艷的花朵;願你的口像溫泉,流淌出快樂的歌聲;願你的眼像畫面,描繪出絢麗的色彩。平安夜快樂!

  6、聖誕喜慶日,喜氣帶着運氣,運氣連着福氣,福氣帶着財氣,財氣帶來大氣,大氣連着才氣,才氣伴着人氣,收到的短信手機堆積,願你聖誕快樂。

  7、聖誕了,敲響聖誕鍾,福運無邊;吹響快樂號,開心無比;綻放美好花,幸福無限;送達聖誕福,真摯無比:祝聖誕節開心,幸福到永遠!

  8、一縷思念,雙手奉上,載三分問候,四分祝福,五分牽挂,六分眷念,捎七分幸運,八分快樂,九分平安,送到你身邊,願你聖誕快樂、新年吉祥,十全十美!

  9、今天聖誕老人送給我最好的禮物就是讓我遇見到你!想偷偷地告訴你:我喜歡你!平安夜愉快!

  10、鐘聲悠揚,美妙的音樂縈繞身旁;彩燈閃爍,柔美的色彩籠罩你我;雪花飛舞,浪漫的氣息漫天飛舞;平安夜,祝你好夢圓,好事圓,生活圓,事業圓。

  11、在這一年一次的聖誕節,請上帝給我勇氣和力量吧,我一定要對你說出那字:你真美!親愛的,聖誕快樂!

  12、聖誕的禮物裝滿,蘋果喜慶吉祥平安,糖果甜蜜幸福如意,橙子大吉大利圓滿,紅帽子鴻運當頭時來運轉。原聖誕禮物多多,好運連連,快樂年年!

  13、愛人,你好嗎 我很不好,沒有你的聖誕節,好寒冷!快回來吧!我的愛人,沒有你一個人怎麼過平安夜!

  14、聖誕老人街上站,頭戴紅帽示吉祥。身披綵衣祝安康,送福納財笑開顏。

  15、好蛋壞蛋不如常問候的福蛋,金蛋銀蛋不如實實在在的情蛋,炸彈導彈不如發條性價比高的糖衣炮彈-祝福短信,祝你合家幸福,快樂聖誕!

  16、聖誕樹上掛吉祥,聖誕帽里藏快樂,聖誕衣里揣如意,聖誕襪里塞幸福,聖誕靴里是美滿,聖誕節里送祝福,聖誕願你開心伴,幸福隨,聖誕快樂!

  17、平安夜的鐘聲迴響在小路,我送你一棵真誠的聖誕樹,上面閃着我們友情的回顧,掛滿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好運永遠把你呵護,願你一生平安幸福。

  18、冬至補,聖誕鬧,元旦迎新年,春節燃鞭炮。時至歲末,節氣真不少。心情時時妙,歡樂創新高。嚴冬已來到,注意保暖加防寒,健康也要照顧到!

  19、一閃一閃亮晶晶,禮物結滿聖誕樹,吉祥喜氣滿屋灌,歡聲笑語迎聖誕,祝福話語我來送,幸福圍你團團轉,合家歡樂如意伴,聖誕快樂!

  20、新千年的平安夜與你相守一生一世!讓聖誕老人裝下我們兩顆真摯的心,相知相伴今生!平安夜愉快!

  21、聖誕的雪花帶來潔白的好運,聖誕的燭光照亮美好的心情,聖誕的鐘聲溫馨浪漫的時光,聖誕的煙花燦爛幸福的雙眼,願聖誕的祝福快樂你我的心!

  22、蛋生雞,雞生蛋,管它先有雞,還是先有蛋。迎聖誕,慶聖誕,管它先有聖,還是先有誕。雞生雞,蛋生蛋,管它剩沒剩蛋,願你快快活活過聖誕!

  23、聖誕了,準備好了嗎 將你的咖啡、你的美酒、你的蠟燭、你的心情準備好吧,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願你收拾好一切,迎接快樂迎接幸福吧!

  24、聖誕將至,送你一個荷包“蛋”,保你健康和平安;再送你一碗飯炒“蛋”,願你生活簡單又美味,最後送你祝福“蛋”,祝你幸福開心,歡度聖誕!

  25、聖誕樹上果實累累,紅果紅燭紅光閃閃。掛滿了吉祥如意美滿,聖誕禮物裝滿聖誕帽襪。蓬蓽生輝祥光四射,洋溢着浪漫幸福的色彩。原聖誕節快樂!

  26、聖誕樹上掛禮物,聖誕衣中藏祝福。紅紅火火福永駐,快快樂樂無痛苦。祝福聲聲友情護,聖誕佳節笑處處。祝聖誕快樂!

  27、煙花的一瞬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在看到短信的一瞬間能夠明白:我是真心的祝你一生幸福!聖誕節快樂!

  28、身披聖誕衣,見人先作揖;頭戴聖誕帽,逢人開口笑;腳穿聖誕靴,請客請吐血;背着聖誕袋,大家用腳踹。聖誕節到了,祝你開心哦!

  29、天使說只要站在用心畫的朵鬱金香中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了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孩子!我說我只要看短信的人聖誕快樂!

  30、快樂的雪花飄向你,幸運的風兒吹向你,幸福的流星砸向你,財富的陽光照向你,祝福的短信飛向你,輕輕地道一聲:聖誕快樂!

  31、聖誕夜裡雪花飄,聖誕樹上結吉祥,聖誕老人送禮物,聖誕襪中裝快樂,聖誕祝福送不停,聖誕節里如意伴,好運連連總安康,聖誕快樂!

  32、雪花飄飄,鐘聲敲敲,平安夜為你祈禱。舞姿搖搖,嗓門高高,狂歡夜任你逍遙。問候捎捎,祝福早早,還有天聖誕到。浪漫聖誕,開心就好!

  33、有句話每年聖誕我都想說,可是苦於沒有機會,現在我實在憋不住呢,親愛的請把你留在我床上的臭襪子拿走。聖誕快樂!

  34、走過春日百花,路過夏日烈陽,度過秋日豐收,迎來冬日寒雪。日復一日年復年,拋開煩惱樂無邊,悠閑自在盼聖誕,生活無憂更安然。聖誕快樂。

  35、聖上口諭:年年聖誕如期至,年年國門緊關閉,錯過多少好日子,如今後悔空悲切!爾等不要一根筋,聖誕可以新解釋,洋人為我來過節,還不快點開門去!

  36、總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縈繞,相逢是那樣奇妙,生活是這麼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調好,發一個短信,全當是幸福的騷擾。最新聖誕節祝福語。聖誕快樂!

  37、嘿!聖誕老人給我的禮物是一條短信,他讓我給你發送,上面說:要善待給你發這短信的人,要常請他吃飯,請他去玩,買禮物給他,祝你聖誕快樂!

  38、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快樂的聖誕節多美好!親愛的,辛苦了一年閑閑樂樂吧!

  39、把最深的思念刻在雪花上,把最沉的牽挂放到清風裡,把最美的問候掛在聖誕樹上,把最真的祝福寫成短信:願你平安如意,聖誕快樂!

  40、一抹夕陽染霞光,夜幕降,華燈上,白雪鑲青松,歡聲嵌盛裝,西洋為中用,說是時尚,已不時尚,聖誕老人揭皇榜,也曾高中狀元郎,謹祝諸君聖誕樂!

  41、醒來是笑,入睡是甜;願你一生都在陽光明媚里過,心隨人願永遠快樂。祝願朋友:笑容永駐,友情永存,美好永恆,快樂永在!祝你聖誕快樂!

  42、平安夜,祝福你!我的朋友,溫磬平安!歡樂時,我和你一道分享;不開心時,我和你一起承擔!

  43、為了適應環保節省紙張,在聖誕節不要送我聖誕卡了,請直接在儘可能大的紙幣上寫你的祝詞就行了!嘿嘿,還是我好吧!聖誕快樂哦!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祝賀詞
網友評論
聖誕節祝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