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校長室期末寄語——2012,我和你們一起幸福着

校長室期末寄語——2012,我和你們一起幸福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校長室期末寄語——2012,我和你們一起幸福着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校長室期末寄語——2012,我和你們一起幸福着

  分管校長:楊和平

  2015屆的同學們:你們好!

  梅堯臣山行的腳步還響在我們的耳畔,飄舞的雪花才剛剛親近我們的臉龐,柏山上的那樹樹梅花便給我們送來了幽幽的清香……

  一股幸福的感覺湧上我的心頭。

  每個清晨,當我拿着相機從每個教室門前走過,我嗅到了陣陣青春的氣息,我聽到了琅琅悅耳的晨讀,我看了站在講台上可愛的小助手們……從一班開始,我記錄著我們班主任的身影。新來的阮青武老師一直努力着,方榮梅老師的熱情一直不曾減退,殷五一老師給我們的三班建立了良好的規範,劉帆老師不忘組織語文晨讀,程昭祥老師帶領着班級慢慢進步,楊邦衛老師參與到班級之中,高個易老師需要我們仰望,陳勇老師締造着品質八班的光輝,經源老師用微笑給早晨帶來希望,朱文明老師陪伴着孩子們晨讀,焦靚老師凝聚着大家的希望,高成林老師依然深愛着這個年級和班級,劉祖啟老師以詩人的氣質感染着大家,杜榮玉老師永遠那麼認真執著,祝仕梅老師每天都那麼早來到我們的教室,章新軍老師總是那麼準時端坐在講台前,毛業萍老師在孩子們中間走動,李美蘭老師在和學生談話,葛良儀老師給了孩子們一間溫暖的心房,吳曉蘭老師繼續着既往的傳奇。還有我們的英語老師王靜、錢婉、陳麗等等,他們到課堂輔導的熱情;還有我們的體育老師陶玉金,他總是很早來到學校,燒水、打掃辦公室。還有你們的李彬部長,他的忙碌,他的激情,他的細緻入微,他的規範與創新……這一切的一切,和同學們專註的神情、端坐的身姿和雙手捧書的動作一起,定格在我的相機里,成為我們2012年最美好的記憶。

  每個課間,當我站在走廊,或走到你們的教室門前時,你們三五相邀着行走的背影,你們邊走邊談笑的風采,你們坐在教室刻苦學習的場景……操場上,你們整齊的隊列,劃一的動作,飄揚的旗幟,還有站成一排的老師們,成為一道靚麗的風景,成為我2012年幸福的記憶。但,也有遺憾,追逐打鬧的無忌,樓梯間過道上灑落的紙屑,午間靜校時的些許噪雜,這成為美麗記憶星空中的灰塵。

  每次活動,當我走到你們中間,和你們一起感受幸福的氣息時,你們的另一面,也讓我深深地愛上了你們。還記得勵志班歌比賽嗎?那熱烈的場面,那昂揚的鬥志,那優雅的舞蹈,那自如的指揮,那悠揚的歌聲,我至今還幸福地記着……記着兩個八班,兩首《我相信》,兩個一等獎。還記得迎接2013年的元旦聯歡嗎?那個三句半《學校就是我們家》,很溫馨;那個舞蹈《健康快樂動起來》,帶給我們青春的力量;那個歌曲《隱形的翅膀》,激蕩着我們的夢想;那個小品《超幸福鞋墊》,引爆笑聲全場;那個古箏合奏和武術表演,展示新時期少年的風采;那個架子鼓伴奏的歌舞,打開了一個新的場面;還有我們敬愛的李慶峰和程才芳老師,一首高歌將我們帶進了充滿希望的2013年……細數着你們的表演,細數着屬於我們的幸福。那次最精彩的班級風采展示,我無暇光臨,成了我遺憾的幸福。

  每次考試,看着你們埋頭的身影,聽着你們沙沙的書寫,還有寫在黑板上的那些誠信標語……我幸福着。而在考試結束之後,閱讀你們的成績,也是我必須精心享受的一道大餐,看着你們的優異,看着你的進步,看着你們不斷實現自我超越,我所能做的,就是給你們的班主任和老師們,發去一條條祝賀的短信,然後,通過老師們,向你們表達着我的祝福。

  2012年已經逝去,2013年已經到來。回望過去,我和你們一起幸福着。放眼未來,我想,屬於我們的一定會是更豐盈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校長室期末寄語——2012,我和你們一起幸福着
網友評論
校長室期末寄語——2012,我和你們一起幸福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