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生日快樂祝福短信

生日快樂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生日快樂祝福短信 標籤:快樂的大腳

  生日快樂祝福短信

  1、蛋糕甜甜,兒女的孝心連連;燭光紅紅,兒女的情意濃濃;歌聲美美,兒女的愛心累累;壽麵長長,兒女的祝福綿綿!願父親生日快樂!

  2、小時候,你總是不拘言笑,我每天看到你都會心驚肉跳,現在我長大了,你也一點點變得溫和,溫和得無視我的責難,爸爸,對不起。祝福你生日快樂!

  3、我剪了幸福的第一句話語,裝飾在你生日的祝福里,我拾起了快樂最美的一段回憶,珍藏在你幽幽的歲月里,朋友,生日快樂,健康如意。

  4、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短信看完,時效已過!

  5、想念朋友.不只是一聲輕輕的問候.卻是一片濃濃的真情.淡淡的牽挂時時縈繞在我的心裡.希望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6、生日像是一首歌,那動聽的旋律意味着您生命的延續,那甜美的歌聲表達着我衷心的祝福。親愛的媽媽,祝您:生日快樂!心情舒暢!身體健康!

  7、我派遣了風,在空中為你舞蹈;我安排了雲,在天上為你巡演;我調度了大自然的天籟,在此刻為你奏鳴,隆重慶祝你的生日壽誕!祝你生日快樂!

  8、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樂。

  9、我喜歡用眼睛想你的黑髮,用耳朵想你的聲音,用筆想你的名字;用沉默想你的動靜,用失眠想你的夢境,用歡樂想你的微笑,用蠟燭想你的生日:生日快樂!

  10、如果你必須失去,但願是憂愁;如果你必須遺忘,但願是煩惱;如果你必須錯過,但願是厄運;如果你可以永遠,願伴隨你的是健康,平安,快樂!

  11、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12、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着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生日快樂!

  13、我喜歡攀登高山,因為可以使得眼界遼闊,我喜歡觀看大海,因為可以博覽世間百態,老爸,你是我的高山,你是我的大海,謝謝你教會我成長,謝謝你包容我的小任性,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14、我喜歡春的滿目綠色,喜歡夏的驕陽似火,喜歡秋的楓葉飄零,喜歡冬的白雪皚皚。但我更喜歡每年的今天為你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生日快樂,幸福永久!

  15、有一些朋友如此簡單,簡單到可以好久不聯繫,可就是牽挂依然;有一些思念如此神奇,神奇到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將他記起;祝我心中的你生日快樂,一切安好!

  16、希望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樂!

  17、送您東海福如意,生生世世都順利;送您南山不老松,青春常在顏如童,送您北國夜明珠,照亮生活坦途路,送你西(心)想事總成!祝老爸生日快樂!

  18、很少當面對您說我愛你,很少給您發信息說我想你,很少抱着你的胳膊耍小脾氣,但是,如果沒有你,我又會在哪裡,謝謝您,爸爸,在你生日的這天,我想說,祝您生日快樂,我愛你!

  19、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20、我會賺錢,所以不需要你是蓋茨,我熱愛和平,所以不需要你是拉登,我遵守交通法規,所以不需要你是李剛,呵呵,我只要你是我的老爸,老爸,生日快樂。

  21、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一個最愛你的妻子和一個最愛你的女兒!今天是特別的日子,第一時間祝福你:老爸生日快樂!

  22、我親愛的朋友,願你在人生這條路上有歲的境界,歲的胸懷,歲的智慧,歲的意志,歲的激情,再加上兩三歲的童心!希望你生日開心!

  23、生活的意義在於平淡不驚,日久的意義在於見得真情,快樂的意義在於煩惱掃凈,樂融融的意義在於有你就行。每句首字相連,就是我對你的祝福!

  24、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25、忙碌的日子讓彼此疏遠,但知心的朋友一生難忘,莫讓時間沖淡友誼的酒,莫讓距離拉開思念的手,當時光流逝,物換星移,我依然記着你。生日愉快!

  26、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將要向您說一聲:謝謝!

  27、父愛如山,海納百川。父愛如河,承載夙願。父愛如路,蜿蜒纏綿。父愛如天,支撐家園。父愛如港灣,滋養溫暖。祝父親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28、我願化作你蠟燭的火光,照亮你前程一片,我願化作你許願的流星,實現你夢想心愿,我願化作一條溫馨的祝願,飄到你手機,道一句,生日快樂。

  29、我是夜晚那閃亮的明星,守候着你的夢想。我是春天那縷清新的風,溫暖着你的心扉。我是大海那朵蕩漾的浪花,送給你最美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0、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31、我掐着日子計算你的生日,提前三天就全部吃素。誰知你一個改期電話。唉,早飯我還沒吃呢,我只能餓着肚皮對你說:生日筷落!

  32、把春天留住,讓你的生日奼紫嫣紅;從夏季取來綠色,讓你充滿活力;把秋天的果實摘下,讓你的生日食全食美;把冬天的美景呈獻,祝你生日快樂!

  33、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將要向您說一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生日快樂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生日快樂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