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天冷關心問候短信

天冷關心問候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天冷關心問候短信

  1、冬天裡,冷風吹,可愛的人兒多穿衣!忙歸忙,碌歸碌,記得照顧好自己;吃飯飽,穿暖衣,沒事給我發信息!希望你開心快樂過冬天!

  2、冬天來臨,天氣變冷,我也沒啥好送你的,就送你一輪夏天的太陽,願它給你的生活帶去一絲火辣辣,帶去一份暖洋洋,帶去一天樂融融!祝你冬季快樂。

  3、結識你時就和心簽了份契約,要做你永遠的朋友,原諒我沒有常常聯絡你,但你的名字不只儲存在我的手機里,還在我的腦海中,不長,就一生!

  4、蘭花香,菊花香,霜降時節樹葉黃。一陣秋雨一陣涼,一脈秋水一寸芳。霜降到了,請注意季節冷暖,及時添加衣裳。

  5、秋雨滋潤了乾燥的心田,落葉帶來了寒冬的微涼,時間撫平了青春的悸動,陌生觸及了心中的孤單。嚴寒將至,不要忘記為朋友送上一句關懷,捎去一份祝福。

  6、浪漫的雪花還沒落下,溫馨的祝福輕輕送到。問候中包含着濃濃的情意,寒風裡傳遞着絲絲暖意。天冷多保重,小雪快樂!

  7、旁人無法決定你的人生是喜是悲,外在的環境也是一樣。美麗的山光水色與繁忙城市雖然不同,但,願你能用隨遇而安的智能與樂觀的思想活出快樂的人生!

  8、霜葉飛舞西風涼,近來身體可安康?一天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添衣裳!雖然工作有點忙,我可把你記心上!此時恰有閑暇時,發個信息問吉祥!

  9、秋天秋意濃,一場秋雨一場涼,涼風習習掃暑氣,天涼莫忘添衣裳。白晝漸短夜漸長,早睡早起精神爽。秋雨綿綿濕氣重,多多運動保健康。

  10、每天地球上有千萬條短信在天空中飛。其中有一封會化為流星帶着我的願望進入你的手機。現在這顆流星停留在你手機里,願望是:祝你快樂永遠!永遠快樂!

  11、兩隻小螞蟻從遠方趕來,相遇,它們輕碰觸角,然後分開……朋友如是,無需言語,不要擁抱,僅在乎內心的相惜!

  12、我不是拉登,也沒有神燈,只想送你波司登。我沒有瑤池,也不開奔馳,只想要你穿雪馳。我的小親親,天冷了,多穿衣服吧。

  13、冬天在即,天漸微涼,君之冷暖,在我心房。秋葉遍地,雁歸成行,念我思量,多加衣裳。

  14、友情罐頭:主原料:談得來副原料:合的來添加物:歡笑加淚水少許製造日期:認識你的那一天起保存日期:無限期建議售價:無價

  15、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着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看俺心多好啊!

  16、天涼記得多穿衣,莫讓感冒來偷襲;保持心情輕鬆在,莫讓煩惱騷擾你;雨水綿綿雖不停,快樂心情莫健忘!願如意!

  17、太多的忙碌,淡忘了久違的問候;閑置許久的友情,是否已經生鏽;歲月匆匆,驀然回首,你的笑容是否依舊?親愛的朋友:天氣轉涼,注意添衣!

  18、時光逝去它永不回頭,美好的青春只是短暫而不能長久,在人生的感受上,對美好事物的嚮往,比獲得更美更美,讓我們共同珍藏這份友好的情誼吧!

  19、冷冷的冬天,鍵盤上的手指也都有點不聽使喚,可是,我尋愛的心,真的沒有變。一直在這冬天,默默的在心裡,許下我最真的願望,我最美的祝福,我,最誠的心!

  20、天氣變得很快氣溫變得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態這是對你關愛

  21、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尋求!我不曉得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待!但我知道你我的友誼能像煙花般俏麗且像恆星般永恆,值得我用畢生去保護。天冷了,注意保重身體!

  22、熱熱的天開心的你,特別的日子要注意身體;清清的風不平凡的你,不要讓無情的太陽曬着你;瀟洒的陽光柔情的你,在這炎熱的天氣里要照顧好自己!

  23、手機鈴響,那是問候;手機唱歌,那是祝福;手機震撼,那一定是我握住了你的手。冬天快樂!我的友人。

  24、照照鏡子,收起憔悴掛起快樂的笑臉;整整衣衫,撣去疲憊撐起一身的輕閑;出去轉轉,拋棄煩惱放鬆心的大自然;發發短信,祝你健康快樂每一天!

  25、天冷了,大樹發抖了,小草打冷顫了,老牛燒炭取暖了,小白兔穿羽絨了,螞蟻買暖水袋了,小老鼠打窩冬眠了,你還看什麼?氣溫下降6度了,多穿一件衣服吧!

  26、天氣變得很快氣溫變得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生果青菜好好堅持心態這是對你關愛

  27、歲月匆匆忙忙,但好日子紅紅火火;朋友簡簡單單,但好情誼清清爽爽;天氣冷冷清清,願你好身體健健康康!天冷了,注意保暖防寒哦!

  28、失眠,有的是因為心裡煩惱,有的是因為枕頭太高,有的是因為睡前吃得過飽,有的是因為精神太好,而你,是因為天涼了,窩裡的草墊得太少。注意保暖哦!

  29、別追求外表,那容易騙人;別追求功利,那容易失去,還是追求一塊鑲滿鑽石的勞力士吧,最起碼現在你還可以笑一笑!

  30、秋天過去了,我在凜冽的寒風中來到空曠的水邊,天藍空遠,水痕收山骨瘦,我緊了緊衣巾,不由思念遠方的親朋,在心裡莫莫地祝你一切平安!嘆口氣,天冷了,注意保曖!

  31、舊事經不起時間的沖刷,青春經不起歲月的消磨,連友情都會被距離淡化,所以我放鬆這一刻,用一條短信來告知你,我是多麼的思念你,順提示你天氣冷了,注意照料好本人。

  32、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奔走挺辛勞,天涼別忘添衣裳,愛護身體加餐飯,珍視有友情長想想,短信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健康!

  33、秋枝秋葉秋草黃,秋雲秋月秋氣爽,秋菊秋雁秋收忙,秋風秋雨秋天涼,秋情秋意秋纏綿,天涼好個秋,朋友,記得添秋裝,別著涼!

  34、隨着秋天慢慢的消逝,寒風驟起,冬天即將到來,在這天氣轉冷之際,記得發幾條問候短信給你親友,以達表關心,特別提醒他們天氣冷了,記得添衣保重。以下有數十條天冷問候短信,方便大家選擇。

  35、天氣寒冷並不能降低熱情,不常見面並不意味着忘記,當清晨一縷陽光照耀大地,當黃昏一群鳥兒向南遷徙,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祝你生活幸福,開心!

  36、為什麼會有彩虹,因為生活中有夢想;為什麼會有冬天,因為朋友間有祝福。初冬了,天涼了,我把祝福送給你,願你溫暖每一天!

  37、天氣變化很快,寒風悄悄襲來,因為你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鳥腳凍壞。沒事啃啃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天天愉快!

  38、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着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39、忍不住的想你,又怕打攪你。控制不住的念你,又怕你忙碌。心老是情不自禁地放在你身上卻從不在乎你知不知道。只想輕聲提醒你:親愛的,天涼加衣。

  40、莫為過去而淚傷,也不要再為它把淚兒流,人生充滿了風雨,沒有什麼好奇怪。道路雖然坎坷,到處可以發現奇迹。爭取發揮自己的潛力,美好的明天總會來!

您正在瀏覽: 天冷關心問候短信
網友評論
天冷關心問候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