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中秋快樂賀詞

中秋快樂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中秋快樂賀詞 標籤:快樂的大腳

  中秋快樂賀詞

  1、祝“中秋節”快樂:獎金多多再翻一倍,事業發達再進一步,人氣直升再火一點,身體安康再棒一點,人見人愛身邊美女再多一群

  2、心到想到得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其他祝福短信都是我安排的!

  3、中秋奉上月餅,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請按保存鍵

  4、中秋節電信新功能測試,本月免費,請按任一數字鍵測試你的智商……經測試您的智商為零

  5、月兒呀!你可知我心 月兒呀!你可知我情 願月兒給你帶去我真誠的祝願:知訴你,我是真的想吃你藏起來的那盒月餅!

  6、中秋就快到了我要送你一個月餅。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中間夾層甜蜜!願你喜歡!

  7、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鋼多硬,風多大,尺多長,河多寬,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熱……我只想告訴你,這些都不關你的事!中秋節快樂

  8、把我的心情心思心意心愿心疼心急心動心愛心靈心血心田心扉心緒心潮心醉心神心結心碎一併送給你,讓你永遠開心爽心留心定心舒心遂心一切順心!中秋節快樂!

  9、九天雲外,明月千里寄關懷;奔波在外,心未遠離故土在;借酒遙祝,汗珠都把金條換;中秋將至,同一個月亮下,歡聲笑語同在。願你幸福安康,快樂開懷!

  10、中秋節餓了咋辦 來份火鍋涮涮!渴了咋辦 去海邊轉轉!沒錢咋辦 找個傻子騙騙!沒膽咋辦 找###練練!要是想你咋辦 到豬圈看看

  11、中秋快樂!如果有什麼值得慶祝的話,那一定是團圓;如果有什麼值得慶幸的話,那就是平安 。

  12、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你沒忘了要請我吃飯吧。

  13、取快樂無憂之泉,和健康平安之面,捏花好月圓之皮,包甜蜜幸福之餡。用關懷體貼之火烘烤,以思念祝福之信傳遞,送上特製月餅,祝中秋快樂!

  14、又是中秋又是圓,每年中秋夜見明,穿梭燈籠快樂夜,祝君健康永團圓!

  15、后羿忙射日,嫦娥偷奔月;月老不曾老,自古情難了;中秋月兒掛,心中圓往事;玉兔伴嫦娥,絹帶千古相思

  16、網緣!情緣!月圓!你的肚兒圓!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帶去問候和思戀,心想事成願緣圓。

  17、聽說今年中秋節期間出了個怪事,我當時正好路過,但我不相信我所見到的一切:那隻豬居然真地像人一樣拿着手機在看短信

  18、秋意撩人,願在初秋的夜晚你我享,皓月當空,思意正濃!祝中秋快樂,記得留塊月餅給我哦!

  19、你有天使般容顏,魔鬼般身材,就連你放屁的姿勢都那麼完美無暇。可在大庭廣眾之下,控制一下節奏好不好 中秋節快樂

  20、喜訊:中秋節當天,手機號頭兩位數字是13的用戶,可以到街邊小攤上免費領取月餅,當然,事先要抹上燙傷膏以防被攤主的開水潑到。

  21、中秋節想你是最快樂的事;見你是最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22、夜深了,我知道你忙一天累了,可能睡著了,不知為什麼想和你說話,我很想告訴你……很想告訴你…中秋節快樂…

  23、中秋快到了,送你一個月餅.第一層:關心!第二層:體貼!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好心情!永遠開心!

  24、千重山,萬道水,一輪明月系住兩地心;三秋桂,十里荷,百分思念牽出萬點情。天上月圓,人間月半,歡歡喜喜慶團圓。中秋將來臨,提前祝福勤,願君花好月圓人安寧,幸福人生隨意品,美滿日子永放睛。

  25、中秋年年過,歲月快如梭;天上宮闕久,人間你最樂!萬事皆順意,千年變磋砣;杯中幸福滿,餅內健康多!中秋愉快,合家歡樂!

  26、月圓的時候就是我想念你們的時候!無論我們的距離多遙遠,都擋不住我對你深深的思念!

  27、中秋佳節倍思親,圓圓明月是我心。明月千里寄思情,只願你我更貼心。在這月圓的時刻,我送一個遲到的祝福,願你夢圓,情圓,人更圓。

您正在瀏覽: 中秋快樂賀詞
網友評論
中秋快樂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