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猴年經典祝福集錦

猴年經典祝福集錦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猴年經典祝福集錦

  1、春節過後新氣象;東北喜神;東南財神;西南貴神。祝您迎春事業旺,吃喝不愁不發胖,媳婦越長越漂亮,老的小的身體壯,新年都有新氣象!

  2、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借新年的氣氛,送給最特別的朋友,兔年快樂!

  3、兔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4、媽媽,我曾是你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祝您老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5、春花含笑意,爆竹增歡聲,在漫天的煙花里,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迎來了2016猴年的到來,緊跟着的是新年賀詞,在陣陣炮聲,帶着人們的祝福,走到千家萬戶,走進每一個人的心裡。

  6、猴兆吉祥好運來,鯉魚猴門步步高,卧猴藏猴吉事現,乘猴快婿愛情美,猴飛鳳舞生活樂,猴年伊始,祝你“攏”住所有的運氣,對一切的煩惱“裝聾作啞”,“壟斷”一年的好日子!

  7、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着幸福與喜悅!

  8、向左走,向右走,愛的世界里有太多的陰錯陽差。遇見你是今生最大的幸福。我會好好珍惜,愛你直到永遠。

  9、新年吹響集結號,真誠祝福來報道。開心子彈密集掃,快樂原子亂蹦跳。吉祥三寶上門來鬧,如意算盤點鈔票,幸福大廈根基牢,健康帆船不拋錨!

  10、新春快樂!吉祥如意!幸福康健!新的一年,心平氣和,順順利利,和和美美,團團圓圓!

  11、春節即將來到,問候不能遲到;祝福短信一條,擁入你的懷抱;給你無限美好,讓你天天歡笑;事業大展宏圖,愛情天荒地老;蛇年無憂無慮,願你更加逍遙!

  12、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頂天立地。朋友是風,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風喚雨。財富不是永久的,朋友卻是永久的財富!祝福大家朋友多多,新年愉快!

  13、春節將要來到,祝你萬象更新;新一年,新起點,煩惱都走遠;新夢想,新希望,馳騁在職場;新目標,新生活,每天都快樂;新規劃,新前途,好運擋不住!

  14、哇塞!2016年來了,帶着新的希望,帶着新的氣息,帶着新的感動,在這樣的時刻,你的心底是不是泛起異樣的感覺呢 在這,段中洋提醒你:放下煩惱,準備接收2016年的新年祝福吧!

  15、春節好,祝福到,看到短信笑一笑:願你春節悠閑幸福圍繞,前追安康后碰吉祥,東成開心西就美好。家庭和睦,生活陽光燦爛無煩惱!

  16、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新年快樂!

  17、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代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以及新年的祝福。

  18、林志玲,嬌滴滴,祝你新年一定要好好的啦!小瀋陽,笑嘻嘻,祝你新年一定要杠杠的哈!春晚群星,鬧哄哄的,祝你新年辭舊迎新開創新紀元!

  19、開開心過大年,親朋好友聚一起,一年抽勞放一邊,喝點小酒真高興,酒後可千萬不能開車,那樣可不安全,祝平安幸福!

  20、祝你新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洒洒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21、聖誕過了,元旦走了,新年來啦,這些日子你快樂嗎 願這些快樂、開心永駐於你2016年的每一天中。

  22、春節很快到眼前,春運回家買票難,人潮擁擠注意安全,徹夜排隊要保暖,一票在手心裡甜,祝你平平安安把家返,開開心心過大年!

  23、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2016。

  24、春節恭喜你,發個短信祝福你,成功的事業屬於你,開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着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哦。

  25、春節假期真累:買票等排隊,一排又一排;車上人擁擠,前胸貼後背;朋友相聚會,開懷暢飲足;晚睡早起床,身體有點累。記得,身體健康最寶貝。

  26、堆積365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拚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璀璨的星宿,淘盡碧海千年的珠璣,只為傳送給你最精髓的祝願,2016春節快樂!

  27、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條,一句溫馨的祝福,帶給你我對你的想念,祝你新年快樂,永遠幸福。

  28、年末來了,事情也多了!總結一年的經驗,續寫明年的計劃!親愛的朋友們,要注意身體,要開開心心的工作,健健康康的生活,舒舒服服的過年!

  29、淡淡一點的友情很真,淡淡一點的依戀很輕,淡淡一點的思念很深,淡淡一點的祝福最真!段中洋祝你新年快樂!

  30、雖然你我不能相聚,但我的思念和祝福伴隨你走的每一段路。親愛的,2016年一定保重,來年我一定多陪你。愛你的《壞蛋》!

  31、春節放假,心情也要放假哦。快打開心靈的窗戶,讓陽光照進來;拆掉厚重的門板,把好運迎進來;放下生活的重負,讓心兒飛起來。祝假期愉快,新年精彩!

  32、“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33、春節放假,新年進入倒計時。倒計時的年飯吃出團團圓圓,倒計時的鐘聲敲出平平安安,願你倒計時的假期圓圓滿滿,倒計時的好運一年接一年!

  34、辭舊迎新之際,謹祝:新年幸福、快樂健康、福星高照、開心吉祥、百事順遂、天寬地廣、鴻運當頭、山高水長。

  35、春節假期要過好,但不要太疲勞,飯要吃好,但不用吃太飽,莫睡懶覺,但休息不能少,朋友聯繫一定要,千萬別忘了,發個短信問聲好,才能天天沒煩惱!蛇年春節彩信

  36、變撒哈拉之沙為財、太平洋之水為福、喜馬拉雅之顛為壽,送作新年禮物,祝你新的一年財廣、福多、身體健康!

  37、一隻快樂兔,來到快樂山,喝了快樂泉,又到快樂殿,吃了快樂蓮,遇到快樂仙,聽了快樂言:快樂很簡單,快樂在身邊,快樂無極限,快樂在兔年!

  38、我們的歡樂是母親臉上的微笑,我們的痛苦是母親眼裡深深的憂傷,我們可以走得很遠,卻總也走不出母親心靈的廣場。新年到了,兒子祝您不要生氣、不要煩惱、要開心快樂!

  39、新年又到,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想什麼有什麼,想多少賺多少!新的一年裡“努力吧”!

  40、值此春回大地、萬象更新之良辰,敬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闔府康樂,如意吉祥!祝您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41、天很藍,陰雲終要散。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夢很淺,萬物皆自然。淚也甜,當你心如願。祝你新年快樂!

  42、時間穿越一年四季,牽挂緊緊攥在手裡;平凡忙碌又到年底,無形中把自己當成了工具;松一松疲憊的身體,梳一梳心靈的沉積。掙錢重要,更要保重自己!

  43、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朋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44、秋天的落葉已飄遠,冬日的暖陽已降臨,春天的故事在萌芽,夏日的清涼在期待。新年的鐘聲提前為你敲響,HAPPYNEWYEAR!

  45、都說老虎的屁股摸不得,但是我就敢!我不但敢摸老虎屁股,我還要揪住老虎尾巴,送上年末對你的祝福:祝今年快樂,來年更幸福!元旦祝福語

  46、如果你在夢中也會高興地笑起來,那是我吩咐過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給你捎去段中洋的祝福:新年快樂,我的朋友!

  47、年末感慨實在是多,三言兩語道不完!最讓我揪心的還是你,行李備好了沒 火車票買了沒 別感動,我只是問問,自己的事情還是要自己做滴!哈哈。

  48、祝新春快樂,捂着肚子樂,矇著被子樂,流着鼻涕樂,對天哈哈樂,喝水咕咕樂,不想我也樂,想到我更樂,此時肯定樂,健康又快樂!

  49、鑒於你今年的良好表現,新年將至,別人都在祝福你新年快樂,我覺得換一種新穎的方式祝福你,那就是:天天開心,事事順利,雷打不動的祝福屬於你!

  50、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您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您那高大的樹冠,使四野永不荒涼。新年快樂!爸爸!

  51、春節短信鋪天蓋地,我怕祝福塞不進去,提前行動佔領高地,混個前三也不容易,我要祝你順心如意,想要咋地就咋地,啥事都能和你心意。新年快樂!

  52、送走了一年的辛勞,迎來了又一個嶄新的年月,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財源廣進!

  53、猴尾甩,猴頭擺,迎春接福樂開懷;當頭運,旺盛財,紅紅火火進家來;小猴兒,你真乖,機靈活潑惹人愛;猴勁足,猴步邁,連跳三級爽歪歪!猴年吉祥!

  54、愛情,既甜蜜,又苦澀;相聚時,甜得像蜜;哪怕暫時的分離也苦得如葯。願我們永不分離,新年快樂。

  55、早一點晚一點,祝福正點,收到喜歡;遠一點近一點,沒有阻攔,心心相連;長一點短一點,真誠祝願,十分靈驗。節日很好,我願趕早:預祝猴年快樂!

  56、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所有日子的想念。祝福的雲朵,正細細地說起我們的期盼,祝你新年如意!

  57、祝福你: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

  58、節氣交替,溫差變幻;天氣寒冷,注意流感;多加衣服,適時添穿;不為瘦身,只為保暖;關懷送上,短信祝願:平安快樂,健康過年!

  59、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60、和我一同笑過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過的人,我卻永遠不會忘記。新年快樂,我患難與共的朋友。

  61、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着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好朋友段中洋祝你新年快樂!

  62、祝2016新年行大運!仕途步步高升!萬事勝意!麻雀得心應手!財源廣進!身體棒、吃飯香、睡覺安,合家幸福,恭喜發財!

  63、春節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短信帶着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新年快樂!

  64、過去一年走過的腳步,留下的是艱辛和攀登的苦,未來一年裡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帶着更高的理想繼續付出。從現在做起邁出勇敢和堅定,潘勤亮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65、新春快樂,我的朋友!願你:2016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祝福你2016新年快樂!

  66、一個字:祝福你!祝福你!還是祝福你!兩個字:新年快樂!新年快樂!還是新年快樂!

  67、其實愛情好似洋蔥頭,你一片片剝下去總有一片會讓你流淚。在這過程中你需要付出的是激情、寬容和耐心。

  68、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相守是緣定。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從緣起走到緣續,從緣續走到緣定,從緣定走向一生,從一生走向一世!

  69、掃去一年的疲憊和風塵,讓我們共同在新的一年裡,努力奮鬥!希望你一切都順利!新春佳節,吉祥如意!

  70、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祝新年快樂!

  71、2016已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72、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你是我永遠朋友。在這迎新春之際,恭祝你事業蒸蒸日上!

  73、深愛一個人會醉,恨一個人會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會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會等你一生一世!

  74、新春大禮怎能錯過 編寫短信:“我要請你吃飯”發送至本人手機號,有機會獲得本人親筆簽名卡片,數量有限,速發速得。預祝春節快樂!

  75、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76、年年歲歲,歲歲年年,春去春來,轉眼間又過了一年,小年到,祝福到,願你在新的一年事業節節高,生活紅火火,拜個早年,提前祝你新年好!

  77、新的一年,每年都有新的變化,但我的心沒有變,我的誓言沒有變,我要……陪你一起變老。

  78、段中洋說:朋友不單是談笑風聲,還會分擔煩惱。不能與你常見面,但對這友情始終不變。沒有經常聯絡你,而是將你藏在心裡,祝你新年快樂!

  79、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你是我永遠朋友!值此2016新春佳節之際,恭祝事業蒸蒸日上。

  80、2015就要離去,生活的碎片拼湊起又一個過去,記得打開心靈的瓶塞,把壓力和不快釋放出去,把幸福和快樂的種子裝進瓶里,願你2016一切如意!

  81、天氣慢慢轉壞,涼風漸漸襲來;因為你的可愛,特意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手腳冷壞;沒事刁根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新年愉快!

  82、有眼睛卻不能隨時看見你身影,有耳朵卻不能隨時聽到你聲音,有手卻不能隨時抱着你身體;但我有顆熱誠之心能隨時祝福你:新年快樂,回復就行!

  83、新年到了,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早飯我沒吃,中飯我也沒吃,晚上我去找你!你呀,快去準備吧!

  84、在新的一年裡,願我的朋友: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俊人丑,順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85、一次偶然的相遇,一次甜蜜的約會;一次激情的擁抱,一次傷感的別離;認識你,就是一個完美的結局!

  86、春節短信慰問你:健康快樂好福氣,好運與你不分離;心情愉快諸事順,煩惱拋到九霄里;笑口常開有精神,鈔票滾進紅包里。好處全部送給你!蛇年春節祝福語大全

  87、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像海洋一樣湧向你,希望段中洋的祝福像一葉扁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2016新年快樂!

  88、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着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祝新年快樂!

  89、高山上的人總能最先看到新一年的日出,有了您的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新年快樂!

  90、春節即將來到,電話短信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向你問好;祝你:頓頓吃得飽,夜夜睡得好;清晨起得早,工資長得高,新春財運到!

  91、2016到了,感謝您在過去的一年中對佰度智能建站的大力支持,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生意興隆!

  92、每年短信都很卡,今年提前一點發,就算網絡再怎麼忙,保准我是第一個,祝福提前到:運氣順順順,一切旺旺旺,一年更比一年強!收到有福啦!

  93、走過一年精彩,拼出一年神采,走出新年光彩,綻放猴年多彩,願你新年新氣象,事事有發展,工作更輝煌,心情更歡快,成功到身邊,祝福把你伴,願你猴年快樂,新年新顏。

  94、在新年的這一天,讓我的祝福像雪花飄送,讓我的問候像綿綿春雨,片片花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語,聲聲關懷,連綴着滿心愉快,將快樂的音符送給你!

  95、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裡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如意,馬到成功!

  96、春節恭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恭賀春節快樂!

  97、新春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98、春節短信到來喜事多,闔家團員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虎年吉祥生意多;祝願您好事多!多!多!!

  99、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SWK(孫悟空)。

  100、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安,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着卡片帶給你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新年快樂”!

  101、新年到了,送你一籃水果,願你:蘋安福貴,橘祥如意,梨想事成,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梅有煩惱,甜如甘蔗,幸福如葡萄,請笑納!

  102、除夕夜,春節倒計時,快樂元素在積聚,歡樂軍團急行軍,迫不急待的我,與新年陽光一道啟程,把一年祝福提前給你,祝你紅紅火火過羊年。

  103、值此兔年佳節來臨之際,恭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合家歡樂!段中洋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煩惱少一點,直到消失,幸福多一點,直到永遠!

  104、樹又增一圈年輪,貝殼又多一道生長線,但一圈圈年輪里,一道道生長線里,蘊藏的是一輪輪、一道道的智慧!祝二老,與天地兮比壽,與日月兮同光。(此祝福可送家人長輩)

  105、新春好,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里,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106、時光飛速,止不住2016的腳步,段中洋祝福你及你最最最最親愛的朋友,春節如晤,兔年多福!

  107、2015即將遠去,也許,在忙碌中勞累了自己;也許,在追逐中迷失了自己;也許,在無聊中,打發了自己。但是,這一切都不要在意,來年接着給力!

  108、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朋友新年快樂。

  109、今年過年不收禮,收禮只收你短信,祝福不分大小,只要真心我就要。條數越多我越高興,手機越響我越開心,你可否提前把禮送,等禮等得我好心焦。

  110、春節給你拜年了: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111、人依舊,物依然,又是一年;想也好,忘也罷,本是平凡;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情也真,意也切,常駐心間。壞壞的好男人祝你:春節快樂!

  112、春節寄語:把匆忙暫停、把真情搜索、把歡樂複製、把幸福保存、把友情鏈接、把煩惱刪除、把財富下載、把目標更新、把問候上傳。祝春節快樂。

  113、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我衷心祝願你青春長存;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新年快樂!

  114、隨着2016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115、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笑口常開;也預祝我們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萬事如意。HappyNewYear!

  116、願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花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117、春節還未真正來臨,你已提前過春節。祝你春意昂揚,春光明媚,春風得意,春心蕩漾,春花遍地,好運南坡one,幸福南坡one,快樂南坡one!

  118、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靈的芬芳;只有懂得看短信的人得到新年的祝福!哈哈,2016新年快樂哦!

您正在瀏覽: 猴年經典祝福集錦
網友評論
猴年經典祝福集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