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媽媽生日快樂的話

祝媽媽生日快樂的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祝媽媽生日快樂的話 標籤:快樂的大腳

  祝媽媽生日快樂的話

  1、帶上你的關懷,去社會上闖蕩;帶上你的囑託,去實現心中的夢想;帶去我的思念,在每個想你的夜晚;帶去我的祝福,在每個生日的這天;媽媽,生日快樂!

  2、您的嘮叨是我行動的坐標,可是我卻是剛剛知曉,您的關懷是溫暖的陽光,在我生命里不知疲倦的照耀,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祝福您生日快樂!

  3、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媽媽,生日快樂!

  4、沒有你的呵護,就沒有我的成長;沒有你的關愛,就沒有我的歡笑;沒有你的奉獻,就沒有我的幸福;無論我走多遠,都走不出你的目光;祝媽媽生日快樂!

  5、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6、吹落了思鄉的塵,卻吹不走額頭的紋,走完了天下的路,卻忘不了回家的門。媽媽,想你!生日快樂!

  7、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8、親愛的媽媽:您曾用您堅實的臂彎為我撐起一片藍天,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豐滿的羽翼為您遮擋風雨。媽媽,我永遠愛您!

  9、媽媽,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媽媽的愛

  10、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11、忘不掉的是我發脾氣時您微笑的忍耐;忘不掉的是我生病時您着急的表情。忘不掉,忘不了,這一生您對我的恩情無以回報,只能輕輕的祝您,生日快樂媽媽!

  12、引一縷清風,為媽媽帶去輕鬆;采一縷陽光,為媽媽送去芬芳;掬一捧清水,為媽媽消去疲憊;發一條短信,為媽媽奉上祝福。生日快樂。

  13、時光荏苒,我們在媽媽溫馨的撫愛中長大成人,媽媽總是把一縷縷溫暖及時輸送給我們,讓我們在紛雜的塵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純真。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14、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15、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16、看見媽媽的白髮,我知道那是歲月的風霜;撫摸媽媽的皺紋,我知道那是疲憊的年輪;傾聽媽媽的腳步,我知道那是操勞的音律;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17、母愛是把傘,紅塵滾滾讓我們感到溫暖;母愛是雙鞋,人在旅途讓我們不怕艱難;母愛是頭牛,大千世界讓我們享受幸福;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又吉祥!

  18、哈哈!以前百度搜你的名字查出來都不是你。但是,沒錯,今天你用百度搜出來的就是你,是你兒子給你送的生日祝福~用咱中國人的百度祝俺娘生日快樂!快樂!快快樂!

  19、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0、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媽媽,媽媽心中的一片藍天!

  21、總是忘不了家鄉的水,總也忘不掉故鄉的雲,耳邊常響起媽媽的話,夢裡擁抱母親的白髮,只想說聲:媽媽,生日快樂!

  22、本想在你生日的當天親手送上我的生日祝福,可惜這個願望是實現不了了,那我就通過這個,數億人都要用的互聯網,向你道一聲生日快樂!願你在大學的最後一年裡,用夢想做對翅膀,展翅高飛!

  23、親愛的媽媽,歲月的磨礪讓你的青春老去,風雨的洗滌讓你的紅顏褪色,但是在兒女的心中,你就是那朵最美麗的牡丹花--富貴又吉祥;祝媽媽生日快樂!

  24、媽媽,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25、生兒育女辛苦,日漸黑髮白盡,快行日嘗甜甘,樂盡天倫到來!

  26、你的生日,也是你母親的受難日,請不要忘記在慶賀自己生日的同時給母親衷心的祝福。請千萬記住!

  27、今天,是女兒十五歲的生日。祝福女兒:生日快樂!俗語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媽媽愛你!

  28、母親的生日又到,願涼我不能陪在您的身邊。沒有多麼貴重的禮物,但有一顆真摯的心,親愛的媽媽生日快樂,我永遠愛您。

  29、生日像是一首歌,那動聽的旋律意味着您生命的延續,那甜美的歌聲表達着我衷心的祝福。親愛的媽媽,祝您:生日快樂!心情舒暢!身體健康!

  30、親愛的媽媽呵護的是我,慈祥的媽媽牽挂的是我,溫柔的媽媽關心的是我,無私的媽媽最愛的是我。有媽媽真好!祝媽媽生日幸福,快樂,如意!

  31、花總有謝的時候,火總有滅的時候,人總有老的時候,滿頭白髮是媽媽對我的牽挂,彎曲的脊樑是媽媽辛勞的見證。祝福年年深,短信表我心,媽媽生日快樂!

  32、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將要向您說一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祝媽媽生日快樂的話
網友評論
祝媽媽生日快樂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