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聖誕節祝賀大全

聖誕節祝賀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聖誕祝福短信

  1、聖誕雪花悄悄下,繽紛絢麗滿枝椏;聖誕鐘聲悠悠揚,祝福心情短信藏;聖誕樂歌輕輕唱,溫馨浪漫心舒暢。聖誕氣氛濃了,想你的心情也濃了。聖誕快樂!

  2、我想讓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聖誕快樂!

  3、開心笑容在綻放,快樂歌謠在傳唱;吉祥雪花在飛舞,悠揚鐘聲在飄蕩;聖誕禮物在派送,節日祝福在傳遞。祝你聖誕快樂!

  4、您好!您的朋友在我網為您訂購的禮物,已在發貨途中,預計到貨時間為年月日晚,快遞員聖誕老人,請您注意查收!順祝聖誕快樂!

  5、雪花飄散,涼意瀰漫。聖誕夜晚,對燭輕嘆。怡人淺笑,似光燦爛。刻骨柔情,如星璀璨。心海起潮,祝你平安。愛波不止,共渡聖誕。

  6、聖誕老人眯眯笑,駕着雪橇快快跑,背着五彩斑斕萬花包,戴着可愛甜美聖誕帽,只為把祝福給你送到:聖誕快樂!

  7、襪子裝的是禮物,收到的是好運;火爐燃燒的是吉祥,煙囪飄走的是愁雲;聖誕樹照亮的是夜色,長青的是幸福;短信簡單,情誼萬千,願你平安每一天!

  8、聖誕樹,結上美好的心愿;紅燭光,照亮盈盈的笑臉;長筒襪,塞進滿滿的驚喜;小馴鹿,將綿綿情意輕舔。朋友,聖誕快樂!

  9、窗外的雪花在天空飄遙,教堂里的讚美詩在人群流動,我在祈禱:願聖誕之夜的燭光,開啟你心頭一喜悅,使你的人生更加亮麗輝煌!

  10、英雄膽,今古人人都平淡;美人面,直教英雄取江山;天已寒,落日長河風沙卷;雪飛天,一片梨花人平安;觀眼前,好運福祉今日全;平安夜,撫琴飲酒合家歡;聖誕節,幸福已到家門前;問候暖,情誼綿綿永不斷;相祝願,聖誕快樂,幸福連連!

  11、我用溫暖的友情密密縫製一頂火紅的聖誕帽,用忠貞的友情打造一副金色的聖誕靴,把最甜的祝福掛滿聖誕樹,把最美的聖誕禮物堆滿你的溫馨小屋。看,窗外晶瑩剔透的雪花,洋洋洒洒的都是我對你的祝福:聖誕快樂!

  12、總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縈繞,相逢是那樣奇妙,生活是這麼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調好,發一個短信,全當是幸福的騷擾。聖誕快樂!

  13、聖誕過了有新年,新年過了有春節,春節過了有三八,三八過了有五一……哈哈!你以為我要一次性把所有的節日祝福都說完嗎 我只想應節說句:聖誕快樂!

  14、今天是聖誕節,阿波羅雅典娜維納斯丘比特四路神仙齊齊保佑你,祝你心情永沐陽光,充滿智慧力量,容顏永不衰老,愛情甜如蜜糖!

  15、春花秋月何時了,節日知多少 聖誕節現在又來到,快樂祝福不能少。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堆節日過不休。也罷,隨大流!聖誕快樂,祝你幸福。

  16、聖誕快樂!(聲明:此四字祝福是作者為用戶傾力打造,嚴禁用戶對該祝福打折消費!一經發現將連續反覆發送此短信,直至用戶充分享有該祝福為止!)

  17、在那遙遠的地方,盛開着你的夢想,當你走近蓮塘,我還在湖裡遊盪。如今你走進我的夢想,知道你願意在我停擺的那一刻,守候在我的身旁!祝你聖誕快樂!

  18、聖誕來到,冬寒猶厲,願你護好稀板牙,罩好羅納耳朵,穿上科特迪襪,帶上不樂不舒服司機,去接回聖誕老人送來的稻草,好好墊個窩:生蛋一定要快樂喲!

  19、聖誕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平安一生;聖誕夜裡悠揚的鐘聲,祝福你快樂一生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思思思飄遠……珍愛你的所有。

  20、收集世間的每一份美好,全部送給你;採集世間的每一朵芬芳,全部獻給你;凝聚世間的每一份祝福,全部贈給你。祝你聖誕節快樂!

  21、或許輕輕的問候最貼心;或許淡淡的感情最迷人;聖誕的夜晚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度過;讓聖誕老人為我們的愛情作證;我對你的愛會延續到下個世紀!

  22、聖誕新年串一串,開心快樂永不散;好運幸福串一串,家庭和睦財不散;朋友祝福串一串,友誼常青情不散;發條短信串一串,保你節日祝福永不斷。

  23、夜幕降臨,雪花飄落,霓虹燈明,祝福聲起,禮物飛來,我的祝福和聖誕老人一起到來:祝你平安夜幸福快樂,聖誕節歡樂無邊,新年好運連連。

  24、聽說你家裡有兩隻貓,一隻叫丹丹,一隻叫希希,丹丹聰明可愛,而希希卻十分淘氣,常惹你發脾氣,放心過幾天我就把希希抱走,提前祝你“剩丹”快樂吧!

  25、聖誕送你好運到,吉祥之船為你靠,財神對你很關照,快樂將你緊緊抱,幸福送你大微笑,此刻你就要看到,我的短信為你跳,祝你聖誕快樂!

  26、“聖”說:有立足之土,快樂會永久。“誕”說:說出思念話,幸福會到手。“節”說:即使是小草,終有出頭日;我對你說:聖、誕、節的祝福全送給你。

  27、聖誕節,聖誕老人將變成財神爺,聖誕樹變成搖錢樹,聖誕禮物變成提貨卡,讚美詩變成芝麻開門的咒語。友情寶庫已為你開,快拿出快樂聚寶盆聚財吧。

  28、聖誕天氣預報:聖誕節當天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鈔,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聖誕節口號改為:聖誕發財!

  29、紛飛的雪花曾是我美麗回憶的書籤,月光中在五彩聖誕樹下翩翩起舞曾是我可愛的夢想,在這特別的日子,讓我用真心的問候祝你聖誕快樂!

  30、聖誕之花拿在手,幸運朝你點點頭;聖誕之帽戴在頭,愛情朝你招招手;聖誕短信收一收,快樂冬季考試吧愁;聖誕信息轉一轉,燦爛笑臉永展現。祝你快樂聖誕!情侶聖誕祝福短信

  31、煙花自不必言說,必然綻放夜空,祝福又何須稱道,必定按時送到。聖誕鐘聲敲響那一刻,吉祥,幸福,一切歸你,注意簽收!

  32、今年聖誕節,聖誕老人對我格外照顧,送了一份世界上最寶貴的禮物給我,我將會永遠珍惜她,用我的生命來保護她,這禮物就是你,我的寶貝,聖誕節快樂!

  33、聖誕節到了,送你點啥好呢 想來想去,還是送你個骷髏頭最合適,每天晚上你可以練習抱着它睡覺,這樣你的膽子就越來越大了!呵呵,祝“升膽”快樂喲!

  34、聖誕到,鹿兒跑,鈴兒響叮噹;雪花飄,鳥兒叫,樹兒盡妖嬈;床起早,夢醒了,我的祝福已來到:花兒為你開,心兒為你摘,所有幸福為你來。

  35、聖誕節,聖誕帽,溫馨的問候來報到;喜盛宴,爐火燒,美好祝福歌聲飄;情誼真,發短信,五湖四海心連心;聖誕節,聖誕襪,願你幸福萬事發;聖誕節,祝你工作順利,家庭美滿,身體健康,開心快樂。

  36、快樂鹿,吉祥撬,把福運好運都送到;如意襪,幸福帽,把霉運厄運都趕跑;溫馨信,真誠心,願我祝福都成真。祝你聖誕快樂!

  37、聖誕通知:由於聖誕期間聖誕老人忙於代言和演出,故決定所有禮物折成現金髮放,請收到短信者憑驗證碼到各銀行領取,您的驗證碼為:我生蛋,我快樂!

  38、鈴兒響,祝福忙,聖誕樹下許願望;吉祥到,襪子裝,好運連連美蕩漾;爐火旺,歌聲揚,祈禱平安齊歡暢。祝您聖誕快樂!

  39、大家好,為答謝朋友多年來對我的關心支持在聖誕前舉行酬賓活動,凡在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免費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錢的聖誕短信一條。

  40、火辣辣的是太陽,紅彤彤的是笑臉,滾燙燙的是祝福,笑哈哈的是快樂,熱騰騰的是幸福,喜洋洋的是聖誕,傻乎乎的是看短信的人兒,祝你節日愉快!

  41、聖誕三寶:臭襪子煙囪口袋;用法:頭套性感絲襪,腰系布口袋,扛口煙囪當大炮,白須紅袍老頭就是攻擊目標,俘獲后塞進口袋帶回家,包你福星高照!

  42、聖誕送祝福!嚴正申明:未經許可不得對該祝福打折,如不回復、不群發等。一經發現有違規行為,我將強行不間斷送祝福,直到你手機斷電為止。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祝賀大全
網友評論
聖誕節祝賀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