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留言板寄語大全

留言板寄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留言板寄語大全

  1、朋友家的女孩兒八歲,上小學二年級。某天,她向媽媽要錢買轉筆刀。媽媽:不是前兩天剛買了嗎?女孩兒淡定地答:那個我丟給前男友當分手費了。

  2、悠閑時,來一盤水果沙拉,讓肚子清爽一下;聚會時,來場桌游三國殺,讓頭腦活動一下;想你時,發條小小短信息,讓周末溫暖一下。祝吃好睡好周末過好!

  3、朋友是一生的緣分,在偶然間相逢,在一生中永存。寒冬又到,天氣漸涼,氣溫驟降,唯有祝福如常。願你保重身體,一生幸福安康。

  4、圓是圓通的鑰匙,方是空靈的境界。圓為動,方為靜;圓為柔,方為剛;圓為體,方為用。方圓結合,是一種智慧、一種境界。外圓而內方,願你左右逢源。

  5、花開有花開的風情,花落有花落的韻致,月出有月出的光華,月落有月落的情懷,成功有成功的欣喜,失敗有失敗的益處,只願你有一顆平靜的心坦然的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6、朋友結婚,你負責收紅包。朋友說你很辛苦,收到的紅包全都歸你。你大喜,不禁仰天長笑,笑着笑着……就醒了。唉,早叫你少做點夢了!

  7、朋友講了個笑話,問我感覺,我說:第一次聽到這個笑話的時候,北京房價還不到一千元。朋友不服,說:那你來個兩萬一平的笑話。我說:北京房價又降了!

  8、朋友的情,朋友的誼,朋友的狀況最牽挂。送份清新的小問候,願朋友天天幸福把歌唱,時刻開心樂無憂;萬事如意身體棒,闔家歡樂笑開顏!

  9、鼬鼠要與獅子決戰,獅子拒絕了。鼬鼠:你害怕嗎?獅子:如果答應你,你就可以得到曾與獅子比武的殊榮;而我呢,以後所有動物都會恥笑我竟和鼬鼠打架。

  10、拼搏是成功的通行證,美貌是失敗的墓志銘。不要再斤斤計較於你的容貌,關鍵是打造自己強大的內心。朋友,鳳姐就是榜樣啊,你長得比她還勵志,你行的!

  11、撒一縷陽光,一天的溫暖,一季的溫情;揚一片雪花,一時的飄逸,一冬的浪漫;卷一地北風,敲開快樂的窗,推開幸福的門。冬日漫漫,願你快樂每一天!

  12、點點滴滴的友情,潤透生活;純純真真的情誼,滌盪人生;真真實實的情感,靜靜流淌;簡簡單單的問候,溫暖心靈。朋友,真誠的祝願你時刻笑開懷,幸福到永遠!

  13、我的祝福解開你的愁煩,我的祈禱打開你的平安,我的問候聯通你的快樂,我的思念保存你的心愿,我天天為你注入幸運的泉,願你的開心之舟日日揚帆。想你哦。

  14、你在天南,我在地北,我們之間是天涯。海上生明月,照不出皎潔深厚的友誼:悠然見南山,剪不斷神往已久的思念。朋友,何時能再見?朋友,你要過得快樂。

  15、懷着樂觀和積極的心態,把握好與人交往的分寸,讓自己成為一個使他人快樂的人,讓自己快樂的心成為陽光般的能源,去輻射他人,溫暖他人。

  16、讚美別人的長處,是一種大度;肯定別人的做法,是一種謙虛;接受別人的批評,是一種進步;原諒別人的錯誤,是一種豁達;回復別人的信息,是一種溝通。

  17、做人成功的原則是永不妥協,哪怕只在這一棵樹上弔死。其實,成功的訣竅就在於在無法堅持的時候,再堅持一下。哪怕到了最後,樹死了,人還活着!

  18、有些人,總是忘不了;有的人,總是記不住;有些話,總是說不出;有些話,總是守不牢;有份愛,總是放不下;有的緣,總是愛不起。擁有的就要好好珍惜。

  19、下雨颳風還是晴天多,誤解爭執還是甜蜜多,無論成功失敗榮耀平凡,我都關注你支持你理解你,因為我選擇了你作我的朋友。祝你天天開心,幸福快活。

  20、有出息的人付給銀行利息,沒出息的人才眼巴巴地坐等着收銀行利息。銀行的作用是給不會理財的人一個放錢的地方,並且集中這些錢給懂得理財的人。

  21、在鋼筋水泥的森林,思念是一抹綠色;在高樓林立的叢林,關懷是一處風景;在夢幻交織的網絡,牽挂是一種真實;在都市裡忙碌穿梭,願好運常伴你左右!

  22、朋友帶家裡的狗狗出去玩兒,它喜歡也很會玩飛盤,但是怕游泳。為了訓練它游泳,朋友把飛盤扔進了水裡。狗狗先是急得在水邊叫,然後開始使勁兒喝水。

  23、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有時候,選擇快樂,更需要勇氣。朋友,記得要選擇快樂喔!

  24、朋友的心意到,快樂要加倍;朋友的情誼到,幸福要添彩;朋友的問候到,好運要來到;朋友的祝福到,健康要添壽。朋友,願你一切安好,事事如意!

  25、早上鬧鈴一響,戰役就此打響。早餐吃在路上,緊急奔赴戰場。堵車不敢設想,身上背對翅膀。工作排得老長,天天埋頭苦扛。理想支撐夢想,與君互勉分享!

  26、與其悠回九轉拿不起放不下,內心糾結,不如靜守時光心無雜念豁然開朗拈花微笑,何其淡定?禪心如蓮,摒棄內心的掙扎和虛榮,你會發現生活永遠美好。

  27、朋友,是相逢一笑的愜意,是彼此扶持的依靠,是剪燭長談的悠閑,是奔波忙碌的充實,是從未忘記的牽挂,是忍不住想撥的號碼,更是內心最深的依戀。

  28、牽挂,竟無語,寄情風中,來將心傳遞;問候,悄無息,不因距離,願好運伴你;生活,快樂多,只要努力,收穫屬於你;除了想念,還是想念,祝你如意!

  29、朋友參觀新房,不停地問:音響誰選的?大衣櫃誰挑的?窗帘誰看中的?新郎都答:我老婆!朋友笑問:房子里的東西哪一樣是你選的?新郎仍答道:我老婆!

  30、傾聽鳥鳴,擁抱快樂的旋律;欣賞風景,品味美好的人生;感受祝福,體驗友誼的熱情;來個熱吻,繪畫愛情的無形;收條問候,願你幸福隨行!

  31、孤單時,友誼是一柄利劍,助你披荊斬棘;迷茫時,朋友是一盞明燈,為你點亮心靈;疲乏時,祝福是一彎山泉,讓你凈化心靈。每天把好運裝滿,開心前行。

  32、生活如股市,開心有訣妙:把所有的憂愁售拋,將一切的失意套牢,使全部的快樂解套,讓最大的幸福成交!生活的牛市早日來到,幸運的黑馬伴你奔跑!

  33、朋友乖乖,把門開開,讓春天進來,給你無限自在,讓生活更加精彩;朋友乖乖,把手機開開,讓祝福進來,給你無限溫暖,讓心情更加愉快!

  34、一貼窗花把喜氣迎來,一窗暖陽把溫馨捧來,一灣溪流把柔情引來,一襲霜花把聖潔的祝福送來,願你的生活里灑滿喜氣,盪滿溫馨,飄滿柔情。

  35、平常心,喜滋滋,樂呵呵,隨緣自在歡樂多;看開些,拿得起,放得下,遇事別望心裡擱;祝福你:開開心心每一天,倖幸福福每一秒。

  36、朋友考雅思,拿到口語題,他習慣性地說了句:我ri!誰想考官會一點中文,就問他什麼意思,他說,“日”就是藉助太陽的力量激勵自己的意思。

  37、天氣再冷,也不冷落祝福;樹葉再落,也不落下情意;風兒再吹,也吹不散牽挂;季節再深,也不比問候深入人心。天冷了,當注意保暖。祝你快樂!

  38、冷冷的冬天到了,厚厚的棉衣得穿了,熱熱的湯汁三頓煲,暖暖的陽光午間照,甜甜的微笑少不了,多多的鍛煉身體好,切切的問候也來了,願你身心都好好。

  39、世上的最大的事情,無非是生和死,其它的都是小事。所以,從今天開始,努力微笑,遇事不要為難自己,快快樂樂的活着,就是最別樣的美麗!

  40、鑒於你鍛煉遲到,上班從不遲到;工作興緻高,但玩樂興趣不高;綜合素質表現好,就是對自己不夠好。我今天特來開發開發你的大腦,願你天天樂逍遙!

  41、問候的陽光每天燦爛映照你,祝福的天空每天蔚藍籠罩你,關心的空氣時時圍繞你,幫助的爐火每天炙烤你,思念的大餐每天餵飽你,想你了,你好嗎?

  42、有山無水難成景,有酒無朋難聚歡;曾經滄海成桑田,情意交心亘不變;紅梅飄香話思念,惹落雪花兩三片;大好時光多纏綿,願你快樂每一天!

  43、朋友,你知道嗎,當你打哈欠的時候,證明 你身體里的“電力”只剩下百分之20了。請珍惜你身邊每一個打哈欠的朋友,因為你不知道他在哪一刻就會當機。

  44、朋友,釋放自己,勇敢地去愛吧,除了祝福,我什麼也不說。即使是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你受傷了,累了,倦了,除了把肩膀借給你,我也什麼都不說。

  45、采一片雪花,灑向你心田,盛開幸福伴你;灑了一粒快樂種子,播入你心間,長出福氣圍繞你;做一件棉衣,披在你肩膀,植入溫暖在你心底,願你冬季甜蜜!

  46、有迷惘才有思考,有苦澀才有味道,有壓力才有目標,有疲憊睡眠才好,有失去才有得到,有辛苦才有富饒,人這輩子,苦樂相生,隨遇而安,開心就好!

  47、朋友相敬,敬於德;朋友相交,交於情;朋友相隨,隨於義;朋友相信,信於誠;朋友相處,處於心;朋友相惜,惜於緣!朋友相祝,皆幸福!

  48、朋友,是你勞累時的一杯解乏咖啡;朋友,是你受挫時的一句鼓勵話語;朋友,是你煩悶時的一條問候短信。春末轉暖,好友送上真摯問候,祝你:心情爽朗!

  49、朋友朋友請注意,時常減壓放放氣。壓力過大傷身體,顏老短命易生氣。今日健康換財富,明日悔恨不當初。時常出門散散心,工作休閑兩不誤。

  50、平平淡淡的是日子,簡簡單單的是生活,冷冷暖暖的是季節,彎彎曲曲的是道路,尋尋覓覓的是快樂,心心念念的是朋友,真真切切的是我這問候你的短信。

  51、寒風吹過,吹落了樹葉,吹枯了小草,卻吹不掉我的思念;雪花飄落,遮蓋了山川,遮住了大地,卻遮擋不掉我的牽挂;我想你了朋友,願你在外一切皆好,天漸寒,多添衣喲!

  52、有些夢醒來后,每分鐘都在忘記;有些事錯過後,每分鐘都在回憶;有些傷明白后,每分鐘都沒關係;有些人分開后,每分鐘都還那麼在意,就像此刻我對你。

  53、朋友是雨衣,就算晴天時想不起,雨季也會陪伴你;愛人是粗布衣,就算不美麗,也能遮擋風寒;父母是老棉襖,雖不時尚,甚至粗笨,但卻最護體最溫暖。

  54、思念如雪,紛紛飄下,散落一地牽挂;友情如酒,醇香厚重,回味一世真情;祝福如花,盡情綻放,留下滿目幸福;朋友,無論到哪裡,都有我默默的祝福,願你幸福平安!

  55、時光在快樂中穿梭,歲月在幸福中沉澱,日子在美好中發酵,心靈在互動中開懷,情誼在聯絡中升溫,問候在真摯中傳遞:朋友,記得多聯繫,願你一切安好!

  56、春花一縷寄相思,碧水一灣表衷腸,秋月一捧書華章,冬雪一季舞吉祥,願你生命里的每一個季節都蘊含不同的收穫和體驗,都積存不同的美麗和幸福。

  57、幸福指標:快樂,貫穿年初年末;幸福,貫徹年頭年尾;好運,伴隨晨曦日落;健康,守護春夏秋冬;愛情,甜蜜朝朝暮暮;朋友,祝福每分每秒。祝你快樂!

  58、憂愁是對心情收稅,煩惱是對生活徵稅,經營人生合理避稅,要多進歡樂免稅區,透支微笑信用卡,增持理解友情幣,如果經常感到快樂,理財專家就是你!

  59、朋友,我正站在你門外,上躥下跳,抓耳撓腮。我知道是我心急我不好,但我實在是忍不住憋不了,才給你發這條短信:你到底完了沒有?該輪我上廁所了吧!

  60、朋友和刺客唯一的區別是:刺客在背後捅你一刀,你回頭一看,痛苦地說,啊,你是?而朋友在背後捅你一刀,你回頭一看,痛苦地說,啊,是你!

  61、朋友搭飛機,超級無聊的靠着窗,一下下的敲着機艙,後面一個小孩氣憤的大聲說:“媽媽,那個哥哥在打飛機!”周圍人掩嘴爆笑那朋友跳機的決心都有了。

  62、你對我很好,很愛我,很呵護我,我謝謝你。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就慢慢地不在乎我了,我到底做錯什麼了,以至於你不要我了?我可是你的,臉啊!

  63、露水的晶瑩是對你的眷戀,霜花的曼妙是對你的期盼,飛雪的覆蓋是欣慰一年的平安,親愛的朋友,友誼的長久牽着流年,情意的甘甜陳釀青春的諾言,祝願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留言板寄語大全
網友評論
留言板寄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