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畢業勵志贈言祝福語

畢業勵志贈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畢業勵志贈言祝福語 標籤:勵志故事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畢業勵志贈言祝福語

  1、理想和信念在這裡交融,夢想與情感在這裡匯合,一千個日日夜夜的埋頭苦讀、拼搏奮進的時光在這裡定格。撫今追昔,物換星移。我們有過無數的情感相通,也有過許多的靈魂共鳴,但我還是十分擔心自己能否在你們即將走出未成年人的保護、獨立於社會之時畫上點睛的一筆。

  2、做一個誠實有信用的人。不能實現的事情不要承諾,承諾了就要做到。

  3、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4、親愛的孩子,你有着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5、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着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6、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讓讀書成為習慣,那麼文明得以傳承,社會得以進步,我們就會在人類共同的地球上營造一個社會書香化、生活詩意化的溫馨空間,我們就會建立起一個最美好最幸福的精神家園。熱愛讀書吧!

  7、拿出堅忍不拔的毅力,磨練出甘於清貧的性格,培養出無私奉獻的精神。我仍然堅信“人間自有真情在”。失去的那段鮮花時光自然會給我成倍的補償!

  8、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9、我想保留一段芳香的記憶,我想珍藏一頁美麗的友誼,請你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

  10、做一個喜愛讀書的人。一位名化妝師說得好:三流的化妝是臉上的化妝,二流的化妝是精神的化妝,一流的化妝是生命的化妝。讀書可以啟迪智慧、陶冶性情、提高心智、凈化靈魂,形成良好的生活觀。讀書在美化心靈的同時,也美麗着我們的生命。黃山谷說過:“人心中久不用古今澆灌,則塵俗生其間,照鏡覺面目可憎,對人亦語言無味。”熱愛讀書吧!

  11、做一個快樂的人。人生在世,不過是在向上天借幾十年光陰罷了。短暫的人生旅途,絕不可輕易丟掉尋找快樂的習慣,這應是我們最大的奢侈。一定要保持快樂。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事事如意,挫折和坎坷是討厭的客人,常常不邀而至,不要抱怨生活,要堅強起來,風雨過後彩虹更美麗。

  12、談分別,道離散。三年中說過多次,可終不曾分開。而今再話分離,卻真箇要“歲月流逝人分手,獨挽相思留。”……不傷心,強顏歡笑都是騙人的。事到如今,還有什麼可保留的 該哭就大哭,該談就暢談,該聚就多聚。焉知明日會如何

  13、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 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14、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15、今後的學習就像山路一樣坎坷,你不要被困難打倒,要用自己的力量戰勝困難!相信自己,你一定是最棒的!

  16、身處順境時,要好風憑藉力,乘長風破萬里浪;面臨困境,要勇往直前,“莫愁前路無知己!”往後的歲月,我會為你們點點滴滴的成功而歡呼,為你們的飛速發展而狂喜,為你們日新月異的變化而振奮。

  17、凡事多想一點他人。只有你心中有比他人時,他人心中才會有你。

  18、不要太計較個人得失。

  19、時刻保持冷靜,越是有問題時,越要冷靜。

  20、面對着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彷彿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舍,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您正在瀏覽: 畢業勵志贈言祝福語
網友評論
畢業勵志贈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