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60歲祝壽賀詞

60歲祝壽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60歲祝壽賀詞(一)

  各位親朋好友:

  滄海轉田,歲月如梭,六十年風風雨雨,六十載生活滄桑,匆匆忙忙中我們走過了歷史長河,不知不覺中迎來了xx的六十壽辰。今天在這裡我們歡聚一堂,懷着美好的心情參加xx的60大壽慶典,大家都十分激動、十分高興。

  六十陽春豈等閑,幾多辛苦也甘甜,曾經滄海橫流渡,幸福家庭皆和諧,

  福壽綿長活百歲,身體康健如風行,耳聰目明無煩惱,笑對人生意從容,

  連日凝神新墨勁,五更着意舊詞鮮,如今但祝朝朝舞,當信人生二百年,

  時盛世昌春不老,歲月無情催白首,豐衣足食壽彌高,東風有意煥青春。

  xx是個講情義、重感情、識大體顧大局、對家庭負責的人。他尊老愛幼,廣交朋友,對長輩孝敬尊重,對兄弟姊妹注重感情,對兒孫成長無微不至,對同事朋友無私幫助,他包容博愛的精神,他坦蕩磊落做人的風格,他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大家都給與了很高的評價。在這方面是值得學習和肯定的,更是年輕人學習的好榜樣。今天大家在這裡聚會,這既是對xx的生日祝賀也是分享xx的幸福,這正是:增福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親朋共享天倫樂,歡聲笑語福滿堂。

  和諧社會要靠和諧的家庭構建,只有向善與施愛之心,敬老與愛老之德升華為信仰,和諧社會才能真正能夠得以實現。

  祝xx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祝xx生日快樂、全家幸福。

  60歲祝壽賀詞(二)

  尊敬的各位朋友、來賓,你們好!

  值此我母親花甲之年,生日慶典之日,我代表我們全家向前來光臨壽宴的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

  家母出生在苦難的解放前,成長階段經歷了三年災荒、十年文化大革命、知青大下鄉等我輩所無法想象的艱難困苦,這些經歷磨鍊了母親堅強剛毅、不屈不撓、鍥而不捨的性格。

  中年時,母親和父親不畏艱辛,含辛茹苦地撫養我和哥哥長大成人,同時又勇於開拓,和家父一起創辦自己的公司,完成了人生的第一次創業,使得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如今,開始步入晚年的母親,在兒女相繼成家立業之時,為了這個家,為了我們的幸福,用常人所無法理解和體會的勇氣與信心,義無反顧地開始了人生的第二次創業。歲月的滄桑讓母親有些力不從心,創業的艱難使母親步步為營,但一切困難都被母親那堅強的性格所折服,其間有多少苦、多少淚,兒子明白,兒子也會牢記,兒子會用自己的身軀為您做好堅實的後盾,為您護航。

  “百善孝為先”、“子欲養而親不待”,這些以“孝”為主題的話語,時刻提醒著兒子。兒子不會忘記父母那艱辛的背影,兒子會永遠銘記父母那慈愛的笑容;在這裡,我要藉此機會,對我的父母說:“爸、媽,是你們給了哥哥和我一個快樂的童年,讓我們健康成長,我們定會用自己的赤子之心,讓你們的晚年生活幸福、快樂。”

  祝願媽媽您老人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最後祝各位嘉賓萬事如意,希望大家今天在這裡玩得開心,喝得盡興,謝謝大家。

  60歲祝壽賀詞(三)

  尊敬的各位來賓:

  大家好!

  今天,是我人生中又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在幸福、歡樂的氣氛中,我迎來了自己的60歲生日。此時此刻承蒙各位從百忙中抽空,光臨我的生日便宴,並為我帶來了許多真誠的祝願,給這個生日宴會增添了無限喜慶的氣氛。值此,我謹代表我全家對各位高親貴友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播《祝你生日快樂》、點燃蠟燭)

  在幸福,歡樂的樂曲聲中,我吹滅了象徵著自己人生歷程的燭光,默默地許下幾個心愿,那就是:祝各位嘉賓天天有個好心情,笑口常開;月月有個好收入,四季發財;年年有個好身體,青春常在;終生有個好家庭,夫妻恩愛。

  60歲正好是退休的年齡,面對高親貴友,本人無限感既。多年來,是大家的幫助、支持、關懷使我工作不斷進步,家庭日益幸福。俗話說:“同過渡船三世修”,我能有你們的友情,是我人生的寶貴財富,我將永遠珍惜,並用真情去悉心澆灌我們的友誼之樹,讓它永遠枝繁葉茂。

  最後,讓我們共同舉杯,為了各位的健康,為了我們的友誼,乾杯!

您正在瀏覽: 60歲祝壽賀詞
網友評論
60歲祝壽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