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情人搞笑短信大全

情人搞笑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情人搞笑短信大全 標籤:情人節

  情人搞笑短信大全

  1、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護你,非我莫屬,誰讓我是養豬專業戶。情人節快樂!

  2、你長得很有創意,活着是你的勇氣,丑並非是你的本意,只是上帝發了一點脾氣,你要勇敢的活下去,如果沒有了你,誰能襯托世界的美麗。情人節快樂!

  3、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讓我牽起你毛絨絨的手!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4、七夕來臨之際,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廣大剩男剩女們千萬不要氣餒!古語云:剩者為王!

  5、厭倦了海誓山盟的飄渺甜言蜜語的空洞,不需要信誓旦旦的承諾,此生我只願和你,平平淡淡慢慢老去。等到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依然是我手心裡的寶!情人節快樂!

  6、如果我餓了,我會用思念倆填肚;如果我累了,我會枕着愛情休息;如果我睡了,我會與你夢中相見;如果我想你了,我會依託這條短信把思念告訴你。

  7、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8、情人何時有,短信問朋友,不知周圍人流,可有男朋友,我欲尋她而去,又恐錯過機會,整夜難眠,最難將歇,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情人節里尋知友!

  9、情人節有情人的繼續甜蜜,沒情人的不要泄氣,有目標的加倍努力,沒目標的繼續尋覓,想浪漫的燭光晚餐,想實在的月下相聚。月老低調的給你發信息,保密!

  10、情人節要到了,你能送我件禮物嗎 請把右手放在臉上,代替我輕撫你的臉;把左手放在心上,讓我聽見你想我的心跳!

  11、養在家裡的是家豬,生在山中的叫野豬,讀這信息的是蠢豬,如果在笑的是笨豬,生氣的是肥豬,不理我的是死豬,不回復的連豬都不如。情人節快樂!

  12、七夕相思無從寄,托輪明月替,月半想你,月圓戀你,話在月兒中,心在月兒外。夜空密密點綴的星辰,是我密密的相思意。親愛的,節日快樂!

  13、七夕節過節訣竅:含蓄的送點花草,活潑的牽手就跑,實在的喝足吃飽,熱情的唱歌舞蹈,浪漫的摟摟抱抱,膽小的發條短信就好!預祝你節日快樂!

  14、閃過拉登的盯梢,避過美國大選的人潮,躲過礦難的劇烈爆炸,繞過東南亞的海嘯襲擊。經歷這種種危險,只為和你說一句:朋友,情人節快樂!

  15、很想你,可是又不好意思打給你,怕你正在忙,怕你不理我,怕你覺得我騷擾。真地好想跟你聯絡,但是,豬是不會陪我聊天的,只能傻傻地看短信!情人節快樂!

  16、親愛的,幫幫我,我的大腦終端遭遇相思病毒感染,感情扇區被格式化,所有文件都被更名為“我愛你。”

  17、曾經有一份賊拉那哈的愛擱在俺眼前,俺沒稀搭理,俺現在是賊拉地後悔呀!俺現在想大聲的喊出:愛老虎油!

  18、傳說七夕這天,如果為最好的朋友祝福,牛郎和織女會把祝福轉達給玉皇大帝,實現你的祝願。所以,我默默的為你祝福,願健康平安與你一生相伴!

  19、對不起,現在我才發現自己犯了多大的錯。每年情人節都是我說:我愛你。竟然無意間奪去了你的主動權。我保證改過,從今年起就換你說。

  20、在我們的友誼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遺忘不是讓你獨自一個人走,是我選擇走在你的後面,當你不小心跌倒我就跑上去…踩兩腳。情人節快樂!

  21、茶,要喝得濃的;路,要走的直的;豬蹄,要吃得香的;啊,拿手機的這隻就不賴。哈哈。情人節快樂!

  22、我遇車禍了,腰扭了,肇事司機就是你——我被愛情撞了一下腰!嘻嘻,我愛你!

  23、幸福就是我有吃的,就絕不讓你挨餓,幸福就是我有穿的,就絕不讓你受凍,幸福是簡陋小屋裡,有你的一個位置,幸福是你看到我信息時開心的笑容!情人節快樂!

  24、情人節我只想對你說:我不愛你,是不可能的:我不疼你,是沒道理的:我不想你,比竇娥還冤的:我不給你發短信,是要天打雷劈的。

  25、葉兒也能體諒風兒的偷襲;雪花尚能接受陽光的照耀;就連老鼠都沒那麼恨貓了;看短信的你還生我的氣嗎 寶貝,笑一個,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26、自從有了你,我就成了“沒心沒肝”的人,因為我的心我的肝都被你“偷走”了這個情人節,能讓我和我的心肝團員一下嗎

  27、今天好像是老婆大人的第二生日吧 鮮花擺在客廳里,巧克力擱在抽屜里,新衣服掛在衣櫃里,薪水放在錢包里,而我……躺在床上。

  28、感謝今生與你相識相知,我對你魂牽夢繞相思成災。我確定你是我今生追求的至愛。沒有你我的生活暗淡無光。我是多麼的需要你,回到我身邊吧:人民幣!情人節快樂!

  29、七夕有情人的繼續甜蜜,沒情人的不要泄氣,有目標的加倍努力,沒目標的繼續尋覓,想浪漫的燭光晚餐,想實在的月下相聚。月老低調地給你發信息,保密!

  30、幸福的心田有你相伴,歡樂的時刻因你情牽,甜蜜的光陰與你共擔,親愛的,將來有了錢,全都給你,你說了算!情人節了,我帶你去浪漫!

  31、親愛的,又是一年情人節。我不知道你都吃過多少顆我送給你的巧克力,但我分明看到了…!!今年我可不可以改送——減肥茶

  32、七月七日是七夕,牛郎織女會鵲堤,神奇短信先送你,接收愛情定甜蜜,存儲感情更堅毅,轉發家庭添和氣,即使刪除沒關係,生活幸福如你意!

  33、沒有了你,我很寂寞,看不見你,我很失落,想說愛你我沒資格,多麼想你,有點過火!看到了你,狠狠的摸——南風!——糊了!情人節快樂!情人節快樂!

  34、七七情人節來臨:願有情的人終成眷屬,偷情的人放縱自如,無情的人永遠孤獨,殉情的人大膽服毒,薄情的人遇人不淑,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永遠幸福!

  35、天上牛郎織女來相會,地下多情人兒共祈愛情永恆不渝。

  36、朋友,七夕節到了,也沒啥好送的,就送對聯一副。上聯:橫眉冷對秋波;下聯:俯首甘為光棍。橫批:光棍萬歲!你也別太感動,回贈就不用啦。

  37、七七情人節快到了,送你三個情人(一個說要陪你終生,另一個說要伴你左右,還有一個說永留你心中)!他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快樂"!

  38、憶往昔崢嶸歲月,不堪回首,晚風來急,思念朋友,怎敵他,長久沒找女友,此時孤度節日,願天下好男,都有所求,蜜度情人節!

  39、你拽,你拽,你是豬八戒投胎,除了一身肉外,其餘一點沒帶,死了還沒人埋。情人節快樂!

  40、往年七夕牛郎織女鵲橋相會,今天一早喜鵲趕來天河排隊,等候多時始終不見牛哥七妹,八哥氣喘吁吁跑來通知各位,如今科學技術發展速度翻倍,早已不須相會鵲橋如

  41、七月初七是七夕,雙七就是“比”,祝你愛情比翼連枝,幸福比翼雙飛,好運比鄰而居,好事比比皆是,健康壽比南山,快樂無以倫比,比分遙遙領先!

  42、夜空因繁星而美麗,人生因相愛而美好;朋友因信任而意合,情人因付出而珍惜;事業因執着而成功。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情人節快樂。

  43、歲月匆匆過,回憶節節增,風雨常來襲,對你思念不停歇,朋友,你在他鄉可好啊 七夕將至,願你光棍變雙棍,情人節樂悠悠新樂吧!

  44、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以上文字是誇張的手法,我還是希望能躺在你懷裡。嘿嘿,小傻節日快樂。

  45、夜深了!無數的星辰亮起,當流星劃過時,就能將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情人節到了,願我的情可以由滿天的繁星傳到你的心裡,情人節快樂!

  46、眼睛一閉一睜一個情人節過去了,哈!眼睛又一閉一睜,再一個情人節過去了,哈!時間飛逝,珍惜每一個有你陪伴的情人節,寶貝,我要眼睛一閉一睜的和你走過一生!

  47、表達傾心有勇氣,持續努力不泄氣,對愛人不離不棄,和諧共處不生氣,保證愛充滿喜氣,永遠不傷心哭泣,最後用短信匯聚運氣給你:祝你愛情順利!

  48、夜朦朧,月半彎,西風楊柳卷凄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長相思,見亦難,一夜孤寂獨自眠,一條短信送伊人,今日情人節,我們共歡慶。

  49、好久沒見,但你的格言我始終謹記在心:饅頭誠可貴,包子價更高,若有燒排骨,兩者皆可拋。可愛的損友,七夕情人節快樂!

  50、和你在一起我會很快樂,你就是我的開心果。每次走近你,我都有一種心動的感覺,今晚也不例外。在經過一番等待終於見到你時,我想大聲說:我愛你電腦!情人節快樂!

  51、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溶入你的血液,感受你的氣息——你要不還錢我就是不出來!

  52、眼睛是相機,距離是焦距。每天發生的點滴是照片中的故事。故事存在於腦海中最深刻的位置。情人節的時刻,你是否會明白這條信息的暗指 情人節快樂。

  53、不高也不帥,老大沒人愛,房子還沒蓋,車子也想買;對你只有愛,外加空錢袋,如果嫁給我,唯有愛似海!情人節我的想念。

  54、七夕將臨,愛的港灣在招手,情的殿堂在嘶吼,思念在溫暖的襁褓里相守。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就讓我攜起你的雙手,尋找幸福美滿的窗口!

  55、自己買玫瑰,算了,會被人笑的;買巧克力,算了,會胖;點上蠟燭,算了,沒有情人;情人節,願沒有情人的你和我一起度過快樂情人節!

  56、今天是中國情人節,有人陪你去逛街么,有人陪你去踏秋么,有人陪你去划船么,有的,有的,那個人就是我。

  57、你有點靈氣,我有點傻氣;你有點秀氣,我有點土氣;你有點香氣,我有點酒氣;如果你生氣,我不會發脾氣。天是藍地,海是深地,想你是真地;愛是永恆地,結婚是不可能地,如果你是有錢地,我們還是有緣地。

  58、七夕情人節到了,送你一朵花表示我想你了,送你兩朵花,表示我很想你,送你滿山遍野的花:還不快跑啊,大黃蜂被引來了。七夕節快樂。

  59、想你:東升,西落;想你:四季,無常;想你:吃喝,拉撒;想你:花錢,月光;想你,眼底,心頭;想你:前世,今生!今天,七夕,節日,快樂!

  60、真希望小路沒有盡頭,就這樣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讓我們共同走完以後生命的每一個情人節,祝節日快樂!

  61、幸福是達成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想吃的時候有我做飯給你吃,想被愛的時候有我來愛你,幸福是每年情人節都能看到你的微笑。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62、在你的眉宇間我看到滄桑,在你的眼中我看到自信,在你的額頭我看到歲月,在你的唇齒間我看到韭菜,快去刷牙!情人節快樂!

  63、今天是七月七,有人給你送花嗎 這有一束先給你備着!

  64、七夕一年又一年,愛你的心從不變;情人一節又一節,對你的情始終如一;不管時空如何偷換,愛你永不疲倦;不管世事如何滄桑,永遠守在你身旁。七夕快樂!

  65、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耐得住乾涸,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收到短信,但是你做到了;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豬 ,但是我做到了。

  66、千年的輪迴註定我們今生的相遇,百年的修行成就我們今生的緣分,今生我願與你相伴,來世我願與你相知,我向愛神維納斯祈禱我們永生永世永不分離。

  67、首先先在心裡想一個9以下的數字,加1,再乘以2,再加4,再除以2,最後減掉一開始心裡想的那個數字,再加上517,這結果就是代表我想對你說的話!

  68、最真爆料:我笑傲江湖,降龍十八掌傷不了,六脈神劍擊不到,無影腳踢不着,詠春拳打不倒,可你的一個眼神,一個微笑就讓我施展不開拳腳,被你迷倒!

  69、每一分每一妙都在想你,念你,別忘了明天是我們相約的日子。鵲橋中央不見不散!

  70、我閃過拉登的盯梢,避過美國大選的人潮,躲過礦難的劇烈爆炸,繞過東南亞的海嘯襲擊。經歷這種種危險,只為和你說一句:朋友,七夕快樂!

  71、幸福其實很簡單,有一個很愛很愛的人,有一份大展宏圖的工作,這些就是百分之百的快樂。我最好的朋友,願你能擁有它們。情人節快樂!

  72、我們的網絡愛情就是從今天開始的!真的好甜蜜!希望每一個中式情人節,你都會在我的身邊。七夕情人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情人搞笑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情人搞笑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