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光棍節經典句子

光棍節經典句子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光棍節經典句子

  1、好久沒見你了,真想你啊!你在那裡還好嗎?老虎欺負你嗎?獅子嚇唬你了嗎?遊客朝你扔東西了吧?兩隻小蹄抓着手機看短信習慣嗎?祝光棍快樂!

  2、今天是光棍節,普天同慶,4海歡騰,脫離了組織的你,正在溫柔的水深火熱之中,還記?

  3、愛爾蘭一個不離婚的國家,一個一百年的約定。

  4、街上的婚介星羅棋布。我也曾幻想著他們能幫我打開銷路。然而最終的結果是讓我明白了什麼叫認賊作父,並被婚托兒們榨乾了我幾年的收入。

  5、生活真蹉跎,總是煩惱多,於是費心思,找個帥哥哥,一起跳跳舞,沒事唱情歌;沒過三天半,帥哥變惡魔;冷戰十幾天,從此各過各;回首來時路,單身最快活。

  6、今天是光棍節,不要老想着美女哦,小心學習不好,父母用“光溜溜的的棍子”打你哦!"

  7、問世間情為何物,我算是大徹大悟。感情上的事兒看來還真不能過於盲目。是你的擋不住,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別人的老婆就是再好也不能輕易接觸。有道是皮之不存毛將焉附,我要是OVER了還上哪兒去找我的賢內助?更何況人生短促,還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珍惜和呵護。愛情的光環固然眩目,也畢竟不是生命的全部。

  8、謊言太真、入戲太深,又或者是因為我還放不下另一個他。

  9、11月11日,很快就是冬天了,是準備棉被的時候來了!

  10、這好像也說好人要成對?是光棍也就算了,可是,我還想做好人啊!

  11、光棍苦,光棍苦,已是二十五,衣服破了沒人補;光棍樂,光棍樂,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

  12、再好的草原也有瘦馬,瘦馬也不是好馬?好馬的標準還有其他的!

  13、今天是光棍節,我實在不想再當光棍了,嫁給我吧,你不嫁給我的話,我就…嫁給你!

  14、咱們這個國度,人口資源豐富。但為何娶不到老婆的男人還是不計其數?是因為封建思想的束縛,打亂了男女的比例和數目,還是因為社會的退步,又重新開始了一夫多妻的制度?

  15、緊急提醒,新型手機病毒傳播方式:由手機光棍祝福語來傳播,為健康,收到祝福后,務必將手機浸泡在消毒液中方可使用!

  16、老牛吃嫩草。呵呵,80歲想找個18歲?晚婚也有一半不晚哦!

  17、光棍樂,光棍樂,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光棍苦,光棍苦,已是二十五,衣服破了沒人補。

  18、今天是光棍節,我實在是不想再當光棍了,嫁給我吧,如果你不嫁給我的話,我就……我就……我就嫁給你。

  19、今天晚上Night,我要找到1個漂亮美女,對她說“不”!

  20、光棍樂,光棍樂,1個人吃飽,全家不餓。光棍苦,光棍苦,已是2十衣服破了沒人補。

  21、現實的打擊讓我雞腸小肚。我最看不慣情侶們當眾親密過度。只要看到有人稍越雷池半步,我就會上前阻止並提醒他們病出口入。結果自然不必贅述,我經常會體驗到肢體語言的豐富。儘管如此我也並沒有減少對此事的關注,反而更覺得有必要加大宣傳的攻勢和力度。

  22、當思念來臨時k唯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走的快一點。

  23、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光棍浪漫一下行不行?

  24、將全部的悲傷用笑容掩蓋起來讓那個人知道我很幸福。

  25、好機會啊!一年只有一次啊!走過路過不能錯過啊!(怎麼在這兒宣傳了半天還沒人來挑我?)

  26、光棍節到了,小鳥戀愛了,螞蟻同居了,蒼蠅懷孕了,蚊子流產了,蝴蝶離婚了,毛毛蟲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你還在等什麼呢?

  27、今天是光棍節,單身的我好痛苦,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對你說,我我喜歡…你…你的美女!

  28、問世間情為何物,我算是大徹大悟。感情上的事兒看來還真不能過於盲目。是你的擋不住,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別人的老婆就是再好也不能輕易接觸。有道是皮之不存毛將焉附,我要是OVER了還上哪兒去找我的賢內助?更何況人生短促,還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珍惜和呵護。愛情的光環固然眩目,也畢竟不是生命的全部。

  29、問世間情為何物,我算是大徹大悟。感情上的事兒看來還真不能過於盲目。是你的擋不住,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

  30、11月11日光棍節日程:早上吃2根油條,撇開吃;坐兩趟11路車,上班一趟,下班一趟;中午11點11分準時吃飯;吃飯用2雙筷子,左手一雙,右手一雙;逛街帶拐杖一付,一個肩膀頂一個。

  31、很多朋友都不懂你的心,其實你是為了愛情獻身,放棄了神仙的身份,到人間來體驗真情。我想告訴你,八戒,光棍快樂!

  32、今天上午,特別好的朋友告訴我,終於在光棍節前擺脫光棍1族了,說這全是他努力相親的?結果,唉!各位單身朋友還是努力加入相親1族吧!

  33、為答謝您長期以來對本人的關心與想念,光棍期間,回復該信息,即可獲贈三鹿奶粉一箱;回複電話,還有機會獲得南奧塞梯戰地五日游!心動不如行動,快快回復吧!

  34、我們這裡四季分明,雖然現在全球氣溫在上升,但是,到了冬天確是有冰冷的時候!

  35、衝動時我真恨不得變成動物,哪怕只是頭賣力的牲畜。聽憑主人的吩咐,不用感受做人的無助。或者乾脆來個移花接木,徹底的做個變性手術。跑到人群中濫竽充數,也好讓同胞們多一條可以選擇的出路。

  36、女友幾時有,把酒問朋友,不知群女友,可有男朋友,我欲離群而去,又恐機會流走。夜難眠,不應有醉,何時才能把夢有。女有黑白美醜,男有高矮胖瘦。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光棍不再有。

  37、光棍樂,光棍樂,1個人吃飽,全家不餓。光棍苦,光棍苦,已是2十5,衣服破了沒人補。

  38、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營養最豐富,功效最神奇,最無憂傷,煩惱等毒副作用的綠色環保型美容補品。光棍上我家來抹美容補品吧!

  39、吃不著豬蹄兒能看看豬跑也算對我心靈創傷的平復。所以能看到美女的繁華地段成了我最愛的去處。每當看著她們邁著款款的貓步,在我的視線里出出入入,我總是能感受到久違了的心跳並順便痛心一下她們的已為人婦。

  40、多少荒蕪晚風吹訴,我不見了你的美,看不到心痛卻那麼流淚,這一天誰給我安慰,光棍節約個會吧。

  41、事到如今,我不得不承認:你是我認識的所有朋友中最出色的一位,感覺和你一起很開心,真的!對不起,多打了一個“出”字。祝光棍快樂,心想事成!

  42、我本人不吸煙,但是特別喜歡打火機,不是因為別的,單身男人都應該有個這樣的火機放在周圍,這樣寂寞的時候才會聽到清脆的聲音,有時候聞1下燒過的汽油味兒,似乎在告訴你——單身漢,買了我就像娶了老婆,花錢不多,圖個快樂!

  43、眾里尋她千百度,踏平腳下路。驀然回首細環顧,大嬸大娘無數。偶有美女光顧,還是有夫之婦,餘下大多數,基本不堪入目。

  44、咱們光棍有力量,嘿!咱們光棍有力量!每日每夜工作忙,嘿!每日每夜工作忙!

  45、想想以後有老婆的日子就不再自由自在,應該感到慶幸才是,畢竟單身只是人生中短暫的片段,好好珍惜它吧。

  46、有時想想也他媽憤怒,你說憑啥大款就可以包養了N個情婦?難道只為著權利和財富,就可以不受道德的約束,並置我們光棍於不顧,搶佔著資源無數?怪也怪女人們過於世故,對金錢和地位的趨之若鶩。只知道花園洋房和別墅,早把真情的概念顛覆。

  47、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位了不起的女人。如果我的背後有一位了不起的女人,我離成功的男人還會遠嗎?

  48、現在雖然不是光棍,但老是“已婚青年享受未婚待遇”。

  49、我的生日正好是11月11日,我家門牌號11號,我中學在11班,大學是11號,宿舍是1011室,上班后在11樓工作,怪不得現在都沒有女朋友,鬱悶……

  50、剛從學校畢業就恢復單身了!剛工作,被那些辦公室的女士玩得團團轉,現在的職業女性怎麼這樣?!比母老虎更凶!比狐狸更狡猾!我生活在水深火熱中,還是繼續光棍吧!

  51、自古英雄愛美女。現在也有說:自古美女愛英雄。

  52、就像風箏一樣,我可以放你去飛,但是卻不會讓你離開我的視線。

  53、本人是賣早點的,今天早起特意推出四根油條加一個雞蛋的“光棍節套餐”,結果在這條街引起轟動,一直賣到現在還有人來光顧。

  54、戀愛誠可貴,快樂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光棍不可拋。好好享受做光棍的日子,祝你光棍節快樂!

  55、k的悲傷怎麼都隱藏不住流露出來的除了不舍還有堅強。

  56、都說男兒有淚不撲簌,但那絕對是未到傷心處。有誰知道淚水已經多少次模糊了我心靈的窗戶?r且咱都是滄海一粟,憑啥我就不能在愛情的海岸登陸?只能一口一口的吃著乾醋,被動的盡著晚婚晚育的義務!人生本來就短促,我又怎能就這樣默默的虛度?為了儘快給自己找一個歸宿,我決心不擇手段的全力以赴。

  57、大蔥說:我是清白的光棍。竹籤說:我是寧折不彎的光棍。麵條說:我是遇水就軟的光棍。筷子說:我是見多識廣的光棍。胡蘿蔔說:我是紅得發紫的光棍。油條說:我是心太軟而備受煎熬的光棍。11路車說:無論手動自動,我都是最受歡迎的光棍。

  58、狐狸不是妖,性感不是騷,女人混好了就是嫂子,混不好就是。

  59、光棍體驗一日游,公車往返,活動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廚房油污,刷洗鍋碗瓢盆,洗滌衣物,自備午餐,二百一人,報名從速。

  60、你已懷抱嬌妻,手牽愛子,我卻依舊孤獨傷心地獨唱單身情歌,勸慰勸慰我,請我吃飯吧。

  61、唱KTV只唱林志炫的《單身情歌》、劉若英的《一輩子的孤單》、陳升的《把悲傷留給自己》、梁靜茹的《分手快樂》。

  62、沒有你的夏天,再暖也是冷的。沒有你的冬天,再冷我也甘心!

  63、每天都是情人節,有愛情的地方,就有戀人;每天都是光棍節,有男人的地方,就有光棍;每天都是感恩節,有恩人的地方,就有感恩;每天都是中秋節,有團圓的地方,就有中秋。每天都是母親節,有母親的地方,就有母愛;每天都是節日,每天都需要有愛。

  64、光棍,學名單身貴族,別名單身漢,曾用名大齡青年。男光棍叫“光光”,女光棍叫“明明”,成了對的就叫“雙雙”。

  65、光棍快樂,加班快樂!嘻嘻,加班的日子天天快樂,別在意節日怎麼過!但我的祝福一直隨你一起度過!願你事業順利,“合家”幸福!

  66、光棍節明明是給美女們1次好的選婿的機會嘛!想想,優秀男人平時都忙着工作,直到光棍節這天才感到鬱悶,跑出來坐坐。這對美女們來說是個好機會啊!1年只有1次啊!走過路過不能錯過啊!(腫么在這兒宣傳了半天還沒人來挑我?)

您正在瀏覽: 光棍節經典句子
網友評論
光棍節經典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