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九九重陽節祝福語

九九重陽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九九重陽節祝福語

  1、紅顏未虛伏虎降龍,白髮帶笑鋪金疊翠!天高氣爽,人壽花香!

  2、友誼之花我向一切至誠的人奉獻,愛情的甜果我只與你一人分享。無需千言萬語,無需海誓山盟;只要記住DD兩顆心撞擊出火花的那一瞬間!

  3、高山戀上我溫暖的雙腳,菊花擁抱我快樂的心房,茱萸愛上我深情的眼眸,美酒沉醉我團圓的時光。雙九重陽節,讓我們沉浸在溫馨親情的海洋,徜徉在浪漫愛情的天堂。重陽節快樂!

  4、重陽節到了!在這個快樂的節日里!祝願你:事業豐收,薪水豐收,愛情豐收,歡樂永相隨!

  5、祝您福壽康寧,一年到頭常樂,良辰美景無限!九月九咱們一起去登山賞月啊!

  6、紅顏未虛伏虎降龍,白髮帶笑鋪金疊翠!天高氣爽,人壽花香!

  7、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重陽節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

  8、高山上瀰漫著思念,房樑上飄落着祝福,重陽的溫馨在張揚,節日的激情在釋放。我願化作菊花、茱萸、重陽糕,給你載來開心、健康、財富。重陽節快樂!

  9、偶用彩雲編織繾綣的夢境,收集心中每一份感動,許下星空每一個祝願,記載心頭每一絲企盼,交織成一首幸福美麗的樂章,在這重陽佳節伴隨你重陽節資料!

  10、秋天到來的時候,我用真誠的心為遠方的你送去問候,當你在孤獨的時候別忘記還有一位老朋友在惦記着你,重陽節快樂。

  11、九月九日望遙空秋水秋天生夕風。寒雁一向南飛遠遊人幾度菊花叢。正菊花爭艷的季節,我知道一個地方,可以賞菊,我帶你去吧!

  12、風是偶激情的號角,雨是偶昂揚的戰鼓,月亮代表偶真誠的心聲,太陽代表偶燃燒的熱情。無論你身在何時何地,偶的祝福如影隨行重陽祝福短信!

  13、九月初九,鄉愁似酒,天涯漂流,何時聚首,問候老友,真情永久。

  14、九日登高望,人煙湖草裹,山翠縣樓西。如此美的景色,我們也不要錯過,九月九,一起登高賞景如何

  15、願你如春日天空般嫵媚,願你如夏日天空般明麗,願你如秋日天空般高爽,願你如冬日天空般朦朧,祝你擁有甜蜜溫馨的重陽佳節!

  16、我想和你共度重陽節,我已備好了菊花酒、重陽糕,就等着你來了。

  17、喝一杯菊花酒,把幸福吞進肚裡,日日相伴。佩一片茱萸葉,把好運揣在懷中,天天相隨。祝你萬事順利,重陽節快樂!

  18、故人具雞黍,邀我至田家。綠樹村邊合,青山郭外斜。開軒面場圃,把酒話桑麻。待到重陽日,還來就菊花。重陽節快樂!

  19、皺紋不過是表示原先有過笑容的地方,心胸常開闊,年歲活一百老年只是青年的開花時節,是一個更成熟更卓越的青年!

  20、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重陽佳節,何不把酒言歡共話巴山夜雨

  21、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當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祝你平安健康,重陽快樂!

  22、與你相遇在秋高氣爽的重陽,想你在初冬漫漫的聖誕,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的問你--重陽給我一次美好的約會,好嗎

  23、古楓吐艷,晚菊傲霜。在這豐收的季節里,祝你事業有成,身體健康,心情愉快!重陽節快樂

  24、藉此佳節之際我感謝你,你的笑顏似燦爛的陽光照亮了我的世界,你給予我的安慰和鼓勵支持我度過一切艱苦。祝你重陽節快樂!

  25、我們相識,相知,相愛,相依。重陽到了,寶貝你要開開心心!以後的以後,在N年後的重陽,我已經變成老頭子,你也已經是老太婆了,我們還依偎在一起,我還緊緊抱着你,一起賞菊插茱萸……

  26、華夏改革逢大治,老馬健步躍長征。

  27、重陽節:我國古代以“六” 為陰數,九“為陽數,九月九日正好是兩個陽數相重,所以叫重陽”,也叫“重九”,你知道嗎 重陽節快樂!

  28、又是一年重陽時,登高望遠想爸媽。整日工作挺辛苦,節日到了要休息。短信雖短情意濃,祝願朋友多如意。

  29、走!我們一起去賞菊吧!在這豐收的季節里,祝你事業有成,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30、總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縈繞;相逢是那樣奇妙,生活是那麼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調好;偶爾發個祝福短信,算是給你重陽問好!

  31、人們盡可跑得比老年人快,卻不能超過他的智力。老人們,重陽節快樂!

  32、黃金時間,重陽;白銀情意,珍藏;碧玉幸福,綿長;瑪瑙運氣,興旺;翡翠祝福,安康;鑽石問候,限量;發往坐標,你方。祝重陽節快樂!

  33、敬老鼓琴仙度曲,愛老種杏客傳書。重陽節快樂!

  34、凋零的花朵讓秋天顯得更加凄美,遙遠的思念讓牽挂變成了一首歌曲,當你孤單的時候他會靜靜的在你耳邊響起,老朋友重陽節快樂.

  35、九九兩相逢,採菊東籬下,節酒千杯少,情誼無限意,登高望遠處,重陽共聚首,祝君福與壽,健康長久存!

  36、祝您福壽康寧,一年到頭常樂,良辰美景無限!九月九咱們一起去登山賞月啊!

  37、九九重陽節,明媚艷陽天。祝你愛情甜蜜九九,事業紅火九九,友情醇郁九九,財氣高漲九九,願你幸福長長九九,快樂九九長長,重陽快樂!

  38、更卓越的青年! 花競開,酒爭香。你就是那壇珍藏了多年的老酒,濃香撲鼻,無與倫比。

  39、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間有情更美好。歲歲今朝,九九重陽,祝你健康長壽超過99,開心微笑在9月9,幸福平安到永久!

  40、在奔忙中我曾迷失自己,是你的關懷讓我尋找到方向,在勞碌中我曾彷徨失措,是你的問候讓我倍感溫暖,在重陽節的日子裡,真心祝你開心快樂。

  41、送你一棵幸運草,願你好事連連有;敬你一杯健康酒,願你快樂又長壽;送你一條短息語,祝你重陽節日樂!

  42、工作沒有上級不行,電視沒有廣告不行,消費沒有鈔票不行,炒股沒有膽量不行,這些其實都沒什麼,關鍵是重陽節即將到了,沒祝福你就絕對不行。

  43、一個真正具有生命力的天才,就是能將一片赤子之心帶入老境的人。

  44、邊樹若薺,江畔洲如月。何當載酒來 共醉重陽節。

  45、重陽重陽萬事不難,在這個和平幸福的年代里,祝你們全家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46、把思念託付給秋風,把關懷寫滿片片楓葉,把祝願化作空氣,把真心融入陽光,在重陽節的日子裡祝你開心。

您正在瀏覽: 九九重陽節祝福語
網友評論
九九重陽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