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小朋友生日祝福語句

小朋友生日祝福語句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小朋友生日祝福語句

  1、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2、寶貝今天是你五歲的生日,在這五年中你給我們帶來了不知多少的樂趣;我們在這裡祝願你在以後的生命中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所有的夢想都美夢成真。祝生日快樂!

  3、如果人生的風景有無數,願幸福高居生活的榜首;如果情感的歷程長而久,願快樂領跑在最前頭!您的生日,有我們的祝福相伴左右!

  4、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福不重;醒來警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為了孩子能夠生活的更好,您操勞了一生,辛苦了一世,在您生日的這一天,孩子為你送上祝福,祝您快樂跟隨,健康常在。

  5、遙遠的的距離,無盡的思念,源源的祝福閃現!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快樂非你莫屬!祝你生日快樂!

  6、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友誼草,串一個開心圓。別讓快樂越長大越孤單,把我的短消息種在你的心田,願你年年今朝,歲歲幸福。生日快樂!

  7、我愈想愈看得清:不可能有誰的女兒像你一樣姣美 一樣甜蜜 一樣貼心!

  8、寶貝,在你生日到來的今天,我用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加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一起送給你,祝願你夢想成真,<>學習進步,生活更加精彩。

  9、歲歲月月年年,日日暮暮朝朝,今時今日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朋友生日無限好,我送祝福來添笑,願你天天好運罩,福富雙收樂逍遙。

  10、歲月,為您增添了皺紋華髮和滄桑;也饋贈給您閱歷成就與<>堅強。此刻,您就象一棵大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庇蔭親朋美麗大地!老大哥,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11、寶貝,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把青春陽光歡笑送給你,讓你舞出歡樂的節拍;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個特別而又美好的日子,但我在遠方一樣為你送去祝福與快樂!

  12、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13、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14、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15、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16、生日快樂 ! 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7、心到,想到,看到,祝福先送到;聽到,說到,時間到,你的生日又來到。禮物還沒到,問候先登場,祝你生日快樂,年年歲歲有今朝。

  18、今天似乎是告訴你的好日子,有你這樣的兒子,是我們莫大的安慰。祝你擁有應當得到的一切快樂。

  19、過完這個生日,你九歲了,已經從懵懂無知的嬰兒長成了漸諳世事的小小少年。

  20、太陽因為你而更加溫暖,月亮因為你而更加皎潔,星星因為你而更回明亮,日子因為你而更加美好,今天因為你而更加有意義,祝福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21、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22、踏入江湖就必然有傳說,傳說古龍喜歡裸體創作,而你沒褲子穿要麼就裸婚,要麼就裸奔,真是人與人的差距咋就那麼大呢 今天是你的生日,也算是給你一次從新做人的機會!

  23、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 生日快樂!

  24、所有等待都能出現,所有願望都能實現,所有期待都能如願,所有夢想都能兌現,所有神靈都能顯現,所有祝福都能呈現,我的寶貝,願你的生日快樂無限。

  25、別讓奔忙的日子拖累了你的心情,別讓平淡的生活磨蝕了你的快樂,別讓成長的煩惱偷走了你的幸福。送出我的祝福,美麗你的心情:生日快樂!

  26、你長着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27、生活並不會一帆風順,但意志可以打倒一切,今天在你生日這個美麗的日子裡,我希望你將來不管遇到什麼風霜雨雪,都能堅強挺過,在成長的歲月里開開心心;祝生日快樂!

  28、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女兒, 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

  29、清晨,願我的祝福,如一抹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夜晚,願我的祝福,是一縷皎潔的月光,在您的心裡蕩漾!生日快樂!

  30、用時間的鏈串上健康的珠戴在手腕,你就會把幸福抓在手裡面。用平安的詩譜寫生活的歌,你就會讓快樂長在心裡頭。祝你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31、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 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我的孩子,希望他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32、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33、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34、小壽星,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35、今日陽光明媚,今日鮮花燦爛,還有小鳥歡叫,更有綠蔭蔥蘢,要問有何喜事,原來你的生日,趕忙送上祝福,祝生日快樂,幸福天天。

  36、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37、你是我們家快樂幸福的小天使,你聰明能幹,活拔可愛;我們希望你的未來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美麗,精彩動人,祝願你過一個快樂而又幸福的生日。

  38、生活的意義在於平淡不驚,日久的意義在於見得真情,快樂的意義在於煩惱掃凈,樂融融的意義在於有你就行。每句首字相連,就是我對你的祝福!

  39、善良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我把善良編成歌曲,裡面裝上幸福的花朵,為你的生日歌唱,為你的未來祝福,祝生日快樂!

  40、一年一度,每一次的日子都是新的開始,每一回的祝福都充滿濃濃深情!親愛的朋友,願你懷裡塞滿禮物,耳邊充滿祝福!今天,你是最燦爛的一個!

  41、七在你生日到來之時,我把無窮的快樂送給你;把生活中溫馨的回憶獻給你,把甜美的夢想稍給你,只希望你永遠稱心如意!快樂不停。

  42、神奇的造物主把你這樣一個天上的天使派到我們家來做我們的精靈,除了最深切的感激和祈禱還有什麼能更好地表達我們的心情呢 除了最真摯熱烈的愛,還有什麼是我們能給你的嗎

  43、雁字回時,紅藕香殘又逢秋;月滿西樓,清輝瀉銀樂無憂。東風夜放花千樹,繁星如雨,祝福如雨:生日快樂!

  44、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你:希望長大一歲的你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票多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祝你生日快樂!

  45、因為你的誕生,這一天註定與眾不同。我激動的臉都紅了,眼睛都直了,腿都軟了,發短信時手都不聽使喚了,只為對你說一句:生日快樂!

  46、花兒很燦爛,陽光很溫暖,和風送清香,綠蔭罩吉祥,鳥兒叫喳喳,蟲兒也歡顏,原來你生日,萬物都送爽,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樂永安康。

  47、翻開時間的日記,你在最美的回憶,我用祝福為你摺疊幸福的標記;打開時間的隧道,你在最美的等待,我用祝福為你守候快樂的意義,生日快樂!

  48、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49、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50、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把最美的祝福用丘比特的箭射入你的心扉:祝你生活美滿,平安健康,<>愛情甜蜜,事業<>成功,喜笑顏開,萬事通達,吉祥如意!

  51、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希望你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一年比一年更加幸福;擁有一切美麗,心想事成!同時願生日的喜悅給你帶去永遠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小朋友生日祝福語句
網友評論
小朋友生日祝福語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