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男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男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男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1、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着我。

  2、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3、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

  4、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那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5、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蜜,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6、時光飛逝,又到你的生日,在此祝你生日快樂,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來年生日更美好!

  7、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8、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着你直到永遠。

  9、上帝用一雙巧手雕刻了一個精美的相框,神奇的花穗開放在時光的彼岸,天使每一次琉璃般的祝福,都是我一顆透明的心在為你祈禱,願你一生平安健康,生日快樂。

  10、我真願化作一縷清風,悄悄來到你的身邊,把你的柔發輕輕撩動。

  11、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都幸福。仰首看見康庄大道在面前,俯首看見金銀鋪滿地!!

  12、日子一天多一天,每天充滿甜蜜好期盼;人生一段接一段,每天綻放自信俏容顏;蠟燭一根連一根,點燃激情往事撫淚痕;祝福一條又一條,訴說心中祝福多美好;生日一年只一次,共同歡聚慶祝好日子,幸福短信慶吉時,短信雖然一毛錢,也要記得請吃飯!

  13、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

  14、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15、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16、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關心你的愛人,祝你生日快樂!

  17、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18、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樂!"

  19、夜裡等待着你生日的來臨,當鐘聲敲響的一瞬間我將與你共享屬於你的一天,我的心與你同在。

  20、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21、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2、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23、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

  24、如果我是糖你就是水,甜甜蜜蜜在一起;如果你是腳我就是鞋,深情相擁不分離;如果我是唇,你就是齒,生生世世永相依。生日到了,給你加點糖,擦擦鞋,祝你永遠快樂啊!

  25、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着你成長!生日快樂!

  26、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27、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

  28、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29、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早早的為你準備了生日禮物——存錢罐,記得把錢都放進去啊!

  30、祝福夫君生日快樂,你給流逝的歲月增添了醉人的情意,你讓平凡的事情發出耀眼的光芒,感謝你已成為我生命中特別重要的一部分。

  31、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32、任時光匆匆,歲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變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直到永遠。

  33、我每天都疊1隻紙鶴,為的是攢夠1000隻,我許下一個願望,就是願你每年生日都一樣快樂!

  34、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快樂!

  35、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6、我真願化作一縷清風,悄悄來到你的身邊,把你那如瀑的長發輕輕撩動,為你唱一麴生日快樂。

  37、生日之時不要忘記母親,工作當中不要忘記朋友,煩惱之時多想想快樂之事。生日快樂,願你日日都快樂!

  38、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39、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40、隨着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青春!

  41、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蠟燭,閃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為你祝福,願你總看見的是陽光,總遇見的是曙光,一輩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男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男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