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寶寶寄語

寶寶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寶寶寄語

  1、多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多感受一下自己內心的感受;

  2、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你準會說:“天哪,過生日真叫人樂呵呵!”

  3、希望許世傑在新的學期里有新的進步,尊敬老師,愛護同學,上課認真聽,能積極發言。

  4、送一份春風,借几絲細雨。給我親愛的寶貝,願你在春風裡如小草如春筍,茁壯成長,一切愛你的人為你祝福祈禱,祝福你健康成長!

  5、我的孩子,不要膽怯,不要回頭,勇敢的邁開腳步向前走吧!

  6、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7、願快樂幸福永伴你左右。

  8、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9、美,是智慧,是靜謐。祝你聰明!願你上進!

  10、孩子,媽媽沒有離開你,媽媽就藏在你黑黑的眼瞳里。

  11、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女兒。

  12、希望姜楠能在第二學期養成一個好的學習習慣,每天到託管中心先吃點心活動一下,然後做作業,養成自己檢查作業的習慣,學會自己整理書包。希望今後能夠更大膽些,多與同學交往溝通。

  13、沒有什麼祝願比我們的更溫馨,沒有誰家的女兒比你更親。生日快樂!愛你無比!

  14、未來的道路,你要一步步踏實,再遠都有我的心跟隨。

  15、始終保持顆“感恩”的心,積極地面對生活;

  16、兒子,又長了一歲,願你的生日充滿歡快,事事順得朝前邁!

  17、孩子,可要記住,哭泣的時候,媽媽就在這裡等着你。

  18、希望佳穎在新的學期里,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做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朋友!

  19、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20、蓮蓮在第一學期各門學科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是離不開老師的正確教育,希望第二學期學習更認真努力,爭取各方面取得更大的進步!

  21、不做最好的別人,只做最好的自己。

  22、你長着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23、媽媽相信,你敢於挑戰自己,你能成功。

  24、希望你的生日特別愉快,冰淇淋吃個夠,玩是痛快加痛快!

  25、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26、不要膽怯,不要回頭,勇敢的邁開腳步向前走吧!

  27、天上不會掉餡餅。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梅花香自苦寒來。陽光總在風雨後。

  28、改變能改變的一切,接受不能改變的一切。

  29、態度要認真,推理要嚴謹,養成“言必有據”的習慣。

  30、孩子,你的到來點亮了我們的生命,為我們的生活賦予了全新的意義。

  31、希望傅詩怡在新的一年中以有靜下心來,認真學習,在學習生活中多些耐心,多動腦子,膽子再大一些,在各方面都在進步!

  32、媽媽有三個願望:一是你爸爸順利工作;二是家人都健康;三是你快快長大。

  33、你是父母的希望,一眨眼你從一個小不點長成了一個有思想有主見的小姑娘。父母會永遠尊重你,但是畢竟你沒見過什麼大世面,沒有經過什麼大風浪,所以不管遇到什麼事你要聽聽大人的勸告。爸爸媽媽一切為了你,永遠支持你。希望你成為我們、成為全家的驕傲!

  34、希望方蕭鈺在新的一年裡學習習慣有大的進步,成績與心身並進,老師與學生生活學習工作愉快。

  35、西施浣紗逢吾女,驚其美貌掩面去。超凡脫俗女之才,可比清照與文姬。

  36、希望新學期,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殷茂稼在各方面都能更出色!更優秀!

  37、多看到生活好的一面,千萬不要做傻事。

  38、接受自己,接受真實的自己,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39、不要懷疑真愛的存在。

  40、希望濱傑能自覺學習、看書,不要再讓大人催促才肯完成作業,願他健康、快樂!

  41、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註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42、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接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43、學會理財。比如,媽媽每天下午去接你時,你老要求媽媽給你買這買那,你要知道媽媽每天給你買的東西價錢是多少。

  44、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45、希望波波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茁壯成長。

  46、半年的小學生毛丫長大了不少,也在老師的教導下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好樣的。你不是個特完美的孩子,爸媽只希望你能快樂地生活和學習,快樂地度過自己的童年。

  47、幸福像糖果化成了一片,甜蜜了我的童年。

  48、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您正在瀏覽: 寶寶寄語
網友評論
寶寶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