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6猴年新春祝福語

2016猴年新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2016猴年新春祝福語 標籤:新春第一課

  2016猴年新春祝福語

  1、日盼夜盼新年來到,轉眼之間歲長人高。如今已是家中樑柱,不再年幼頑皮打鬧。聲聲祝福父母歡笑,句句問候情誼圍繞。願你2016年之中沒有煩惱,開開心心成功來到!

  2、你笑得流出淚,你哭的惹人憐,你執着讓人贊,你堅強讓我佩,你寬容讓我親,你可人讓我醉。你是我敬愛的、可愛的、摯愛的好同事。猴年愉快。

  3、人依舊,物依然,又到猴年。想也好,忘也罷,本是平凡。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情也真,意也切,常駐心間。祝您猴年愉快!

  4、千里萬里雪花飄,家家戶戶放鞭炮。驅除污穢與煩惱,潔凈大地過新年。快樂幸福留人間,吉祥話語滿春聯。同吃幸福年夜飯,舉杯快樂大拜年。2016年快樂!

  5、你如一縷晚來的輕風,一滴經年不落的雨,拂過並潤澤了一段看不清距離的路。你在我的心裡一直是坦途,一路有你不孤獨,朋友,猴年快樂!

  6、山溝來了秧歌隊,領頭雄獅兩眼瞪。鞭炮齊鳴鑼鼓喧,男女老少來一堆。姑娘故意帥哥推,頑童抱着爺爺腿。爭先恐後看熱鬧,搞笑傻男旱船推。祝你春節合家歡,身體健康舒心寬。願你生活步步高,幸福美滿吉祥照!

  7、聲明:此條短信不曾見過、未曾轉發、包裝質樸、情意濃濃、原裝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謹以此信祝你春節快樂平安、順利幸福!

  8、你歡我笑迎佳節,合家團圓情切切。男女老少換新裝,天地之間新氣象。福祿雙至到身旁,萬事順利心蕩漾。溫暖情意永流淌,化作紅梅來綻放。願友生活添芬芳,永遠幸福又安康。春節快樂。

  9、讓鳥兒為你鳴叫,讓禮物投懷送抱,讓煩惱掉頭走掉,讓幸福對你格外關照,看完信息所有祝福生效!祝:猴年快樂,萬事如意。

  10、人生走過山山水水,腳下高高低低,經歷風風雨雨,還要尋尋覓覓,生活忙忙碌碌,收穫點點滴滴,祝你開開心心,來年再創佳績!猴年快樂!

  11、炮聲,匯成歡樂的海洋;煙花,織成秀美的畫卷;春聯,貼出猴年的吉祥;福字,掛出幸福的真諦;新春,開啟美好的篇章;祝福,則升華情誼的芬芳:祝春節愉快,歡樂滿懷,日子紅火,吉祥滿屋!

  12、瑞雪迎春到,新年已來臨。鞭炮震天響,喜氣滿街巷。春聯貼門上,祈禱送吉祥。大紅燈籠掛,好運照四方。開門迎百福,猴年新氣象。祝春節快樂,幸福滿堂!

  13、炮竹驚夢春節到,紅日東升吉祥照。三世同堂家宴聚,喜樂歡笑沖雲霄。春風楊柳萬千條,瑞雪紛飛豐年兆。人壽年豐三代旺,財源滾滾連年高。祝你春節如意笑,長壽健康喜樂道!

  14、你說客氣我說請,你發帖子我會頂。你是天地我是風,你是將軍我是兵。新年快樂祝福到,你是領導應該笑。暫忘工作與煩惱,快快樂樂新年好。猴年快樂!

  15、詩情畫意,記錄著一年四季中的點滴;梅香雪飄,飄灑着心底思念的流淌;獅舞炮嘯,映射了喜氣盈盈的妖嬈。猴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樂淘淘!

  16、榮辱共享三十載,親同兄弟共前進。風雨無阻上好班,勇往直前工作干。兄弟姊妹一家親,共度新春齊歡騰。猴年快樂舉杯乾,同甘共苦大團圓。

  17、事業是享受幸福之泉,幸福依靠健康搭建,健康需要快樂花瓣。年終了,吃好睡足穿衣暖,遠離甲流防流感,開開心心過春節!

  18、炮竹聲聲春節到,我送領導蘋果棗。香蕉板栗柚葡萄,甭嫌下級小氣貓。祝你春節身體好,平安吉祥福星照。願你甜蜜連年有,合家幸福財神報。

  19、送吉祥,送安康,美妙的事兒一樁樁;送快樂,送平安,好運的事兒堆成山;送祝福,送心愿,猴年的日子福相連;新春佳節,願君合家歡樂,年年有餘,猴年快樂!

  20、那麼冷的天那麼熱鬧的節日那麼遠那麼久沒見那麼想念你,想用那麼多的禮物來給你那麼大的驚喜而那麼窮的我只能用那麼長的短信祝你:春節那麼地快樂!

  21、明媚春光百花競放,昌隆國運繁榮富強。大地回春九州煥彩,猴王獻瑞四季呈祥。錦繡山河春和世泰,前程燦爛福來無疆。恭祝你春節快樂。

  22、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春節的到來,願您心情蕩漾;曾落下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一條短信,願您幸福安康!猴年樂!

  23、你是上級好領導,我是下級不能跑。今年過年不送禮,送禮就送彩信禮。送你牡丹花一束,雍容富貴一生有。祝你事業大發展,事業有成宏圖展。猴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16猴年新春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6猴年新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