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五十年金婚紀念日祝福語大全

五十年金婚紀念日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五十年金婚紀念日祝福語大全

  1、菊桂盛開香滿院,美景良辰,鴛鴦水中現。雲淡風輕月影倩,賞心悅事心中泛。恩愛夫妻情無限,同賀金婚,白首永相伴。經歷風雨同患難,時光流逝情不變。昨天是回憶,今天是幸福,永遠是愛情。

  2、五十年牽手,養兒育女柴米油鹽。苦也恩愛,樂也恩愛,磕磕絆絆終不悔。祝外公外婆鑽石婚幸福快樂!

  3、優遊晚景人長健,五福堪誇蔭一門。鶴髮強身步若奔,古稀雙慶又金婚。

  4、時間如流水般稍縱即逝,五十年多少風風雨雨,你們一起走過,多少人生坎坷起伏跌宕,你們相互攙扶,你們一起承擔一家的重擔,你們彼此付出了無與倫比的愛,在平凡的人生中寫下了輝煌的頌歌。

  5、時間是鏈子,快樂是珠子,用鏈子串珠子掛在胸前就可以幸福一輩子;幸福是石子,時間是篩子,用篩子篩掉小沙子,石子就會陪你一輩子。

  6、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短信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7、祝二老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天長人久,百歲青春。喜賀福壽雙全,恭祝合家安好,壽星高照。情比金堅,幸福永相隨

  8、究竟文人存正氣,傳家詩禮耀龍門。過眼光階快馬奔,銀婚慶后屆金婚。

  9、半世紀牽手,養兒育女柴米油鹽,苦也恩愛樂也恩愛,磕磕絆絆終不悔。五十年同心,事業家庭酸甜苦辣,苦也甜蜜笑也甜蜜,風風雨雨永相隨。

  10、胸懷老健橫秋氣,琴瑟和鳴布義敦。灌竹開軒閑日月,修心養性隱山村。兒孫繞膝天倫樂,福壽齊全耀德門。

  11、時間如流水般稍縱即逝,五十年多少風風雨雨,你們一起走過,多少人生坎坷、起伏跌宕,你們相互攙扶,你們一起承擔一家的重擔,你們彼此付出了無與倫比的愛,在平凡的人生中寫下了輝煌的頌歌。

  12、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金婚快樂!

  13、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是一種快樂,幸福。因為不易所以才應該更加去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同樣,愛需要包容,記得有這樣的一句話,彼此相愛的人,他們的心是彼此最溫暖的。你我情比金堅,金婚快樂!

  14、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用一萬次換來與你的相遇,希望能親口告訴你:“永遠永遠愛你”。

  15、此日鴛鴦溫舊夢,神仙眷族隔凡門。為詩筆捷似龍奔,七秩顏歡五秩婚。

  16、才思滿懷人爽朗,停車問字客登門。客里韶光閃電奔,賀君杖國又金婚。

  17、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願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老婆,金婚快樂!

  18、人生最美的風景,或許不是艷紅濃綠、濃妝艷抹,而是雲淡風輕,抬頭笑看鴿群回巢;人生最美的場景,或許不是高官大馬、鮮花着錦、烈火烹油,而是被夕陽暈開的兩人並肩而坐的溫柔剪影。

  19、滿眼兒孫賢且孝,功成名就耀家門。生成俠骨向前奔,詩賀堪期鑽石婚。

  20、相逢是美麗,相識是際遇,相愛是緣分,相守是忠貞,可以與你相逢、相識、相愛、相守是我一生的追求,我會珍惜你在我身邊的每分每秒。無論從哪一方面說,你都是魅力非凡的,你就像是一個奇迹,如果開成一朵花,一定是最美麗、最芬芳、開得最持久的。親愛的,我無法不每天愛你多一點。

  21、相依相伴,風雨同舟。堅如磐石,愛同滄海。前世今生,牽手而過。神仙伴侶,日月同輝。三生姻緣,百年好合,神仙眷侶,人間美談。

  22、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

  23、是愛情把你們結合在一起,是愛情使你們心連心,願你們發現,年年歲歲你們都像初萌愛心。

  24、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25、遠知一對猶梁孟,相愛相親樂滿門。光陰茬苒似疾馳,五十年前喜締婚。

  26、情比金堅,百年好合。歲月添白髮,恩愛猶青春。歷經五十載風風雨雨,歡歡笑笑天倫樂滿堂。

  27、齊眉伉儷精神壯,繞膝兒孫孝敬敦。族本汾陽征福壽,身如彭澤隱鄉村。

  28、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29、恩愛夫妻情無限,同賀金婚,白首永相伴。經歷風雨同患難,時光流逝情不變。

  30、今天,也正是這美好的一天,子孫滿堂,天倫之樂,與你們一起慶祝這值得紀念的日子,也許我們並沒有過的很好,還是讓你們操心,詮釋生命的真諦,用最美語言表達我們對你們的愛。

  31、一個屋頂,兩張臉孔,三餐茶飯,四季匆匆。但我還想,和你一起,躲出去,在一個小鎮,品着小吃,看着來來往往的陌生人。告訴你,我很在意這個特別的日子……

  32、恩愛夫妻情無限,同賀金婚,白首永相伴。經歷風雨同患難,時光流逝,真情永不變。彈指揮間五十載;相敬如賓到永遠在您們金婚紀念日之際,向您們表示祝賀,祝你們有更多的金色歲月。

  33、俗塵遠隔人多壽,極婺雙輝耀德門。珠玉吟成筆勢奔,巧逢華誕值金婚。

  34、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老婆,金婚快樂!

  35、史書金鳳楊冠銜,井然巷陌秀嬋娟;彬彬有禮春相伴,百代進階又一年。載相史冊兒女篇,傳孝正道雙子環;頌慈奉母厚德父,齊眉舉案仁壽延。

  36、五十年前的今天正逢天時地利人和,那時姥爺您玉樹臨風,英俊瀟洒;姥姥您美麗大方,氣質端莊,你們在天地的見證下,親友的祝福中,踏入了婚禮的殿堂。

  37、風雨相隨是為追隨,魚水相擁是為常伴,沙石相容是為互勉,天地相對是為互助,你我相伴是為相愛,有你相伴生活才多彩。你,就是我的一切。

  38、如果活着,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麼活着有你,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39、郭公福慧龐公德,繼起先賢啟后賢。銀婚瞬轉又金婚,倩影成雙禮意敦。

  40、人生最溫暖的時刻,不是門庭若市、溢美之詞充斥耳際,而是在一天的辛苦后,你無聲地端上一杯熱茶;一生中住得最舒服的地方,不是豪華的五星級大酒店,而是一個有你在的叫做家的地方。謝謝你陪我共度半百,愛你永遠!

  41、有一天世界只有一份愛,那一定是我對你的。對你的愛就像一件漂亮的衣服,少一點都不完美,讓我的溫存陪你度過,讓我的愛伴你一輩子。

  42、五秩鴛鴦七秩辰,金童玉女是前身。稱觴合獻詩千首,解語花開不老春。慶祝金婚又古稀,如儀嘉禮樂依依。

  43、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44、相依相伴,風雨同舟。堅如磐石,愛同滄海。前世今生,牽手而過。神仙伴侶,日月同輝。祝五十年金婚快樂!

  45、親愛的,今天是金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後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46、前程衍慶方開始,蔗境甘回蔭滿門。逝水光陰逐浪奔,古稀詩共祝金婚。

  47、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老婆,金婚快樂!

  48、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49、五十年金婚來臨,祝你們身體健康,心情愉快,相輔相攜,恩愛永遠,白頭到老。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着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您正在瀏覽: 五十年金婚紀念日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五十年金婚紀念日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