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大學校園畢業贈言

大學校園畢業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大學校園畢業贈言

  1、你如同一葉初展的征帆,在將要邁向更加遼闊的大海遠行之際,也請你帶上我們的期待和祝福——你的未來不是夢。

  2、大學的珍貴,並不僅僅是這許多的第一次,更重要的是涵蓋着許多的最後一次:一生中最後一次有機會系統性地接受教育;最後一次可以擁有較高的可塑性、可以不斷修正自我的成長曆程;最後一次能在相對寬容、純潔,可以置身其中學習為人處世之道的理想環境。

  3、四年時間,不知不覺已到盡頭,記憶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戀。也許到現在我們每個人心中或多或少還有這樣那樣的茫然,但未來還 有很長的路要走,現實社會要求我們要不斷的向前,稍微停頓就會落後,所以,我們沒有時間。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帶着美好的記憶迎接明天的太陽,相信自己,努力 把握,永遠追隨太陽的腳步,讓青春無悔。

  4、有誰能擋住時光的腳步,有誰能長留青春的容顏,這一天在不知不覺中到來了,我們就要面臨畢業.大學是人生一個里程碑,里程碑的周圍往往有着很多很多 的叉路口,而畢業則意味着我們不得不去選擇一條路繼續走下去.畢業前,我們努力了;畢業時,我們流淚了;畢業后呢 讓我們將感恩的心、激動的淚和深情的愛 化作虔誠的祝福,祝福每個人都能夠擁有美好的明天!

  5、大學四年一晃就過去了,感覺這四年自己成熟了很多,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四年的大學生活很是豐富多彩,自己打心眼裡不想離開學校,不想離開朝夕相處的同學。

  6、所幸的是,我認真把握住了每一個“第一次”,讓它們成為我未來人生道路的基石;我也珍惜每一個“最後一次”,沒有讓現在的自己追悔莫及。

  7、踏出這一步,管你萬般無奈,它還是,變成逝去的回憶,成為一個飄忽的夢境,在時間輕蔑的流動里,逐步塵封,但又時時於夜深人靜之際悄然浮上心頭。

  8、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9、四年的大學時光轉瞬即逝,回想起四年走過的路程,有歡笑、有淚水。曾經年少輕狂,曾經滿面風霜。曾經憧憬的多姿多彩的大學生活,即將落幕。回想起這 四年的生活,有太多的人、太多的事,時常浮現在眼前,揮之不去。忘不了大一時的軍訓,忘不了和室友的徹夜長眠。忘不了和同伴一起聽課、去圖書館排隊。

  10、四年改變了我們的容顏和那顆曾經年輕的心,而成長的代價就是我們失去純真的微笑,而多了一份離別的傷感。無論我們有多少不舍,都喚不回逝去的四年。但我們無須失落,我們依然可以一路高歌,讓六月的驕陽永遠見證我們的無悔青春……

  11、張開你的帆,去乘風破浪,把我的祝福,掛在桅杆上,碼頭上的汽笛聲已結束了昨天的夢,歲月的思潮還會憶起往日的時光,待到滿載而歸時,再來尋重逢的岸。

  12、剪不斷的四年同窗雨,擋不住的同舟共濟風,相對欲言,淚落無聲。一片冰心,萬眾柔情。

  13、再回首恍然如夢,再回首我心依舊,轉眼間,大學四年已經過去,回首我的大學生活,一切依然歷歷在目,我想即使很多年過去,我依然會懷念那 時,那天,那人,心懷感激。再回首恍然如夢,再回首我心依舊,轉眼間,大學四年已經過去,回首我的大學生活,一切依然歷歷在目,我想即使很多年過去,我依 然會懷念那時,那天,那人,心懷感激。

  14、四年轉瞬流逝,回憶盡在眼前。忘不了老舊閣樓,承載你慈祥的注視;仍然眷戀灰瓦屋檐,似你 裙擺輕揚。總願再聽聽百次千次入耳的鈴,是你歡樂的笑語;總想再走走千遍萬遍踏過的路,循着你在盡頭的眺望;總念那日復一日暗中綻放開的燈光,輕易驅散迷 惘。石碑上的箴言已然刻在心上,拾級而上,感謝有你,牽着我,越來越靠近理想。

  15、你我相逢在初秋的夕陽里,你晶亮的眼眸點燃了黃昏的第一堆篝火;飄揚的黑髮,撫平我離家的憂愁。

  16、大學生活固然五彩繽紛,但它只是你遠航中的一個港灣;而你人生的內容是——港灣之外的征服。

  17、我們可以丟失許許多多,只要不丟失友愛的心,如果沒有你溫暖的友情,我不會如此深愛這個世界。

  18、去年的此時,看着忙碌的學長們,還覺得畢業離自己很遙遠。而此時,站在四年大學時光的終點,白駒過隙的感覺油然而生。

  19、相識是緣分 相知是滿足 離別是新的開始 人生路漫漫 每個人都經歷着 他們不同的 相識,相知與離別 每個人都演繹着 他們不同的 緣分,滿足與新的開始。

  20、因為大學,我們從五湖四海會聚在一起!四年生活忙碌而閑適,學習緊張而刺激,友情誠摯而純潔!春去秋回,時光荏苒,歲月帶走了我們的稚氣,留下了永恆的回憶!大學四年,我們曾經一起走過!

  21、四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四次;四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四遍;我們曾經受了四個火夏的磨礪和四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22、我坐在你常坐的位子上,唱一首古老的送別曲。你若從窗前走過,就請作短暫的停留,在無言的對望里,你是否聽得到我訴說了千百遍的“珍重”。

  23、人生中有許多感人的緣,有時會隨風而去,有時會令你我感傷,無論你隨風而去,我獨自在這裡感傷,都是緣。

  24、我在大學體會了除離別以外的一切美好!現在讓離別畫上美好的句號!道一聲“思量”,又怎不“思量”!

  25、但再多的傷感已換不會曾經的歲月 我們的追求註定了今天的別離。 笑一笑吧,讓離別的日子帶上快樂的影子 相信今天的朋友會有重聚的日子

  26、我總是將畢業與成長和時光兩個詞相連。成長的過程伴隨着內心的逐漸強大,而最好的時光總是不自知的。如果有那麼一刻,回首的時候發現,跌跌撞撞的過往可以讓你心懷感激,而所謂的結果又是長久以來的期望,那麼,也許這就是最好的時光。

  27、讓我們揮手而去,在那無限的空間里漫遊;恍惚的人生旅途中 ,有緣總會相聚。

  28、再也回不去了,這無暇亦無邪的純真韶光。即使你願意,用一千萬去換時光倒流的大學校園,重溫飛揚奔放的四年青春,然而你換不來,只能佇立在霓虹閃爍,浮華喧囂的城市街頭,追憶菁菁校園裡如水的月華。

  29、縱使季節擱淺,記憶沉澱,那薄薄的底片隨着歲月褪色,也還能沖洗出那片溫馨。

  30、四年前,你說要保持自己的個性,四年中你完善着自己的個性,四年後你是否變得無棱無角,這是社會生活的磨練 朋友,堅持!儘管堅持是最簡單的動作,但是也是最難完成的動作。

  31、淡淡的記憶里,落滿你淡淡的微笑,在你的微笑里,有一種思緒,如櫻花的花瓣,一片一片的,慢慢的飄下,別離的傷感在,剎那間,掬滿了盈眶的壓抑。

  32、你有容量極大的水庫,裡面蓄滿着從未使用過卻可供使用的你的天賦和才能,但如果拖拉和膽怯使你永遠不能打開那智慧的閘門,那水庫就如同空的一樣。

您正在瀏覽: 大學校園畢業贈言
網友評論
大學校園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