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元旦賀詞,元旦祝福語

元旦賀詞,元旦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比較通用的元旦祝福(新年賀詞),寫在明信片上挺不錯的。

  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只有雪地上留下艱辛的足跡,才會懂得活的珍貴,活的炙熱。祝新的一年中你的生活美滿幸福。

  在@快販窒淼r刻,思念好友的r刻,美舫燒嫻r刻,祝你──新年快罰佳如意!

  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元旦快樂!

  不需要多麼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麼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新年最珍貴的禮物。

  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元旦賀詞,元旦祝福語
網友評論
元旦賀詞,元旦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