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冬天問候短信

冬天問候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冬天問候短信

  1、小溪冰凍玉帶逸,湖面滑冰人也稀。我送叮嚀你別忘,玩耍安全要注意。摔傷後悔到時遲,痛苦難受害自己。奉勸少玩難動作,學好技巧再去嬉。願小寒健康!

  2、冬季忌常舔嘴唇,會越舔越乾裂;忌凍僵后燙手,容易生凍瘡;忌睡前洗頭,以免感冒;忌戴口罩,會使鼻粘膜變嬌氣,容易感冒。

  3、雪花一片一片的飄落,帶着純潔,帶着溫潤,帶着馨香撲向大地的懷抱。雪花承載着甜甜的牽挂,素風送上我溫馨的祝福。小寒節氣,願你幸福吉祥、一切安好。

  4、天到,寒風涼,加衣裳,把風擋,身體棒,病毒抗,精神旺,事業強,祝福朋友身體強壯,快樂安康。

  5、寒風颳走你的寒意,帶來健康,願雪花飄落你的惆悵,帶來舒暢,願空氣綠化你的心靈,收穫溫暖,在這寒冷冬季,願我走進你的心房,祝你身心健康!

  6、小寒天寒,祝福送暖:天氣雖冷,抖擻精神;多曬陽光,身體健康;勤把衣添,感冒不染;出門口罩,十分必要;穩步慢行,美麗心情;快樂相伴,幸福不變!

  7、冬風涼涼,夜也變長!輕聲問候,是否繁忙?換季之時,注意健康,多喝開水,增加衣裳,早晚天冷,小心着涼,保重身體,快樂無恙!

  8、相隔千山萬水,心卻息息相連。縱有北風呼啦啦,還有大雪簌簌下,應為有你,我心溫暖。寒冬季節,友誼陪伴,彼此關照,互相挂念,請多保重,不必海涵,共同迎接,不久的春天。

  9、日祝福送溫暖,溫暖朋友身和心。只要朋友情誼濃,友情可以融冰雪,友誼可以暖心房。祝願朋友心情好,快快樂樂度寒冬。

  10、冬天的雪花,雪花飛舞,飛舞在你家的窗外,窗外的雪人向你訴說著我的祝願,祝願你在這個冬天平安快樂,快樂的感覺會永遠流動在你的心間!

  11、漫天雪花,片片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天天快樂,萬事如意!

  12、寒風吹起,細雨飄落,才發覺寒冷的冬天已悄然而至;這一刻也許什麼都會忘記;唯獨不能忘的是向遠在他鄉的你輕輕說聲:”天冷了,注意身體!”

  13、冷冷的冬天,鍵盤上的手指也都有點不聽使喚,可是,我尋愛的心,真的沒有變。一直在這冬天,默默的在心裡,許下我最真的願望,我最美的祝福,我,最誠的心!

  14、花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發梢,寒風帶着我的問候吹走你的憂傷,我在心中默默的給你力量,願你在寒冷的冬天過的仿若春夏,我知道,這個冬季,我們會很溫暖。

  15、風吹呀吹,吹走煩惱幸福來;雪花飄呀飄,飄來快樂無煩愁。祝福送呀送,送你溫暖一整冬;祝願來呀來,願你一生都如意!

  16、天氣變化很快,寒風悄悄襲來,因為你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鳥腳凍壞。沒事啃啃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天天愉快!

  17、日照屋頂雪溶化,晨看房檐冰柱掛。炊煙裊裊爐火燃,親朋圍坐家常話。煮吃水餃進財寶,健康幸福疾病跑。團圓美滿情誼聯,小寒吉祥皆樂道。願你健康如意笑!

  18、寒風輕狂舞,帶走荒涼的憂傷;雪花肆意飄,演繹浪漫的逍遙;深深的祝福,只想給你冬日的溫柔。

  19、小寒近咫尺,氣溫已降低。出門要加衣,牢牢記心裡。早睡和晚起,千萬莫忘記。枸杞好東西,安神又養氣。薑湯似秘笈,感冒全躲避。願友小寒添活力,快樂又順利。

  20、點點星辰,孤月難相對.風花雪月恨寒冬,此情不曾永恆,故人在何方 黃沙漫漫,落日更長空。夕陽西下笑紅塵,自古反覆無常,滄海桑田去。

  21、天承運,皇帝詔曰,朕受你朋友之託,降萬千瑞雪飄落你的門前,每片雪花代表一份祝福,一個思念,希望你能好好接受不要辜負他的美意。

  22、屋外飛雪迎風嘯,屋內融融春光繞。父母健康身體好,兄弟姐妹樂淘淘。夫妻恩愛無爭吵,孩子頑皮多熱鬧。幸福生活真美妙,不覺小寒已來到。祝好運高照!

  23、情的純樸,千百年不變;心中的至誠,一輩子掛牽;一聲問候,平平淡淡,卻含真情萬千;一種祝福,情真意切,願幸福平安。

  24、你個黎明的太陽,送你片午後的林蔭,留你個傍晚的彩霞;寄送我真心的祝福,托予我誠摯的問候,寒冷的冬天又到了,願你有一個開心快樂的冬季!

  25、我代表中央,代表地方,還有廣大的電線樁樁,春天的白菜幫幫,夏天的西瓜秧秧,秋天的菠菜湯湯,冬天的簍子筐筐,致以我親切的問候:天冷,加衣!

  26、雪的潔白,讓我想到了冰清玉潔的你;傲雪的梅花讓我想到了你的堅強。親愛的,寒冬來了,請多注意身體,不要為了風度忘了溫度哦。

  27、在新年的這一天,讓我的祝福像雪花飄送,讓我的問候像綿綿春雨,片片花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語,聲聲關懷,連綴着滿心愉快,將快樂的音符送給你!

  28、送你一雙暖暖的手套,托頑皮的風兒送去我滿滿的祝福!送你一條花花的圍巾,托淘氣的鳥兒帶去我深深的愛意!無論下雪起風,你有一個在遠方深深的牽挂我!

  29、是一個冬天到,願你心情身體好,氣溫驟降易感冒,提醒朋友注意咯多喝水,多運動,增強體質免疫高;多吃菜,少油膩,降低血脂不易老;多散心,多交友,心情舒暢常歡笑!天氣寒冷,注意身體!

  30、沒有你深深的凝眸,我孤獨的靈魂化作了一盞冰花,悄悄盛開在,冬日的暖陽下。

  31、小寒雖冷我心暖,祝福綿綿送不完。願把吉祥揉成團,織條圍巾放眼前。想把溫暖連成片,勾件毛衣御君寒。小寒已至莫畏寒,此情與友來做伴。小寒快樂!

  32、小寒時節天氣寒,問候短信能消寒。添衣防寒來保暖,勤加鍛煉身康健。工資上漲翻兩番,愛情甜蜜永相伴。快樂人生最粲然,小寒順利樂無邊。

  33、天的天是涼的,溫是低的,風是寒的,雪是冰的,朋友中我是好的,情是真的,意是濃的,心是實的,送出的祝福是發自內心的,願你天天快樂,天寒記得添衣喲。

  34、你哭的時候是雨兒在工作,你笑的時候是太陽在工作。為此,在這寒冷的冬天,我給太陽加了薪,給雨兒放了假。願你溫暖過冬,天天開心!

您正在瀏覽: 冬天問候短信
網友評論
冬天問候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