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同事生日祝福語短信

同事生日祝福語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同事生日祝福語短信

  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十二歲的你,已擺脫了童年的稚氣,但仍未步入成熟行列。爸爸、媽媽說你是不懂事的孩;同學們說你懂的太多;六七歲的小娃娃叫你大姐姐[哥哥];

  六七十歲的老人卻稱你小娃娃。我們不知道你究竟是大人還是小孩,也不清楚是小娃娃還是大姐姐。總之,你變了,十二歲的你變了

  老公,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着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着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歲月的年輪像那正在旋轉着的黑色唱片,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着那美麗的舊日情曲。願你**歲后的人生依然充滿着歡愉和成功!

  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祝你生日快樂。

  留不住的時光和年齡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塗抹得不標準的詩行,帶去我誠摯的祝福!

  暖暖的燭光里,有我的思緒與期盼,縱然相隔太遠太遠,仍送去無限想念及祝福。?

  今天,是你走向成熟的第一步,祝你走得踏實,走得沉穩,走出一條鮮花滿途的大道

  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寫出一部充滿詩情畫意的人生故事,走出一條充滿七色陽光的路

  -

  祝福語短信推薦長夜慢慢難入眠,只緣心中念紅顏,相思濃濃低頭問,情意綿綿占心田,曾經歲月曾相伴,滴滴經事猶昨天,何日比翼雙飛燕,天上人間心相連。

  大海般廣闊、高山般嚴峻的生活,總是默默選擇自己的主人。您這樣的奮鬥者、開拓者,是一定會中選的。

  別離,如此牽挂的心感受心與心的相吸就要遠離;離別,牽着你的手感受手指與手指的溫柔卻要分別;心心相印的溫暖,依依惜別的分開手!

  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

  一份祝福代表一份心意,一份心意代表一份禮物,一份禮物就是我送你的護身符,萬聖節的夜晚,即使你孤單一人也不必怕鬼。

  五百年前,你是我們家的長工,那天我在窗口偷看你砍柴的姿勢,我就喜歡上你,你可別怪我當時沒有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短消息!

  星星對月亮說你真好,大地對太陽說你真好,小鳥對綠樹說你真好,我對你說你真好,一切都緣於感恩的心!祝你感恩節快樂!

  急水浮萍風中絮,恰似人情,恩愛無憑據

  “患難見真知”,謝謝你幫我度過難關!謝謝你和我同舟共濟!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能說,我已銘記在心。

  有了短信之後,思念便變得伸手可及起來,至少此刻的你,知道我正在想你,知道有一份因相思而起的痛,在我心裡,真心真意愛你一生。

  只有作為母親,作為貞潔誠實的主才真正值得人們禮拜。

  我沒有錢,不能送你玫瑰,但我有一顆真心,為你祈禱快樂平安。即使當我耗盡能量,也會化做一顆流星,去划亮這段永恆的愛情。情人節快樂!

  有一日本女人在桑拿洗澡,想找中國猛男為其搓澡,猛男搓着搓着突然起性,將其陽物插入其羞處,日本女人大怒:你的什麼的幹活?猛男曰:裡面的搓搓!

  願長江和黃河增添您的成熟和嫵媚,太陽和月亮增添您的快樂和幸福。生日快樂!

  今天生日祝福您: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誇。生日快樂!

  願:財神天天追着您,幸福永遠伴隨您,病魔一世躲着您,萬事時時順着您!生日快樂!!!

  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您成功的一年,祝您生日快樂!

  回想往事,浮現您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您是無邊無際的大海,包容着我們的過錯,您是涓涓細流,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恭祝生日快樂……

  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姿的世界增添了一道色彩,而您是最亮麗的一筆。祝生日快樂

  您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恭祝您生日快樂!

  和照幸福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365天天天都有好心情,衷心地祝福您--生日快樂!

  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就讓今天寧靜的夜晚,點着淡淡的燭光,聽着輕輕的音樂,品着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祝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時光飛逝,但我對你的愛卻更醇厚。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告訴你,你的愛使我的生命變得完整。

  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願:財神天天追着您,幸福永遠伴隨您,病魔一世躲着您,萬事時時順着您!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親愛的媽媽,希望你能理解我們心中的愛

  花朝月夕,如詩如畫,有了爸爸的愛情,你一直都美麗而年輕,祝你生日快樂!當然也要謝謝爸爸!

  您沒有被寫進一篇詩章,您沒有被唱入一首頌歌,但您是給我以生命並撫育我成長的土地,我深深地愛着您

  留不住的時光、年齡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塗抹得不標準的詩行,帶去我誠摯的祝福!

  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紅玫瑰,祝福你的生日。

  公司全體同事祝你生日快樂!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都永遠圍繞在你的身邊。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當,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祝福語短信推薦天蒼蒼,地茫茫,大鬼小鬼捉迷藏,叮叮噹,叮叮噹,手機短信讓人慌,三個五個結成幫,酒吧飯館晃一晃。萬聖節快樂!

  老爸:這是我發的短信息。吃飯時要少喝酒。廣告詞:“要干還是要肝?”順祝快樂!

  朋友是快樂時忘掉的人,苦時去找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對你稱呼仍不變的人!

  在幹嘛?我跟人打架,現在在派出所呢!早上買早餐茶葉蛋6毛,我說5毛他不賣!我就一磚頭上去了!為省1毛錢給你發個短信,祝你元旦快樂!我容易么我!

  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我向父母要了生命,我向老師要了知識,我向朋友要了友誼,我向太陽要了光,我向地球要了水和空氣,現在,我得向你要愛了……嫁給我好嗎?

  我以涮羊肉的溫暖,水煮魚的熱烈,白灼蝦的鮮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條子的寬廣,發麵餅的博大,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財源滾滾!

  我想在你最高興時說出我的心裡話,浪漫的聖誕夜裡機會來了,你高興得像頭小豬,生氣時更像,哈哈。

  如果天上落下一滴水,那是我想你而流的淚;如果天上落下兩滴水,那是我愛你而心醉;如果天上落下無數滴水,那則是……別瞎想了,下雨了!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祝您元旦快樂!

  想你的感覺就像炒菜沒放鹽,蘋果不太甜,喝酒少了煙,逛街忘帶錢,有空時我會想你,沒空時我會抽空想你,實在抽不出空我就—什麼都不做了,光想你!

您正在瀏覽: 同事生日祝福語短信
網友評論
同事生日祝福語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