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光棍節祝福短信

光棍節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光棍節祝福短信

  1、成為光棍很無耐,其實光棍過得也很精彩,光棍總愛沉默,只緣陰差陽錯的存在,情感無處表白。能否有個情感專欄,讓心活躍起來。

  2、你是我的全部你知道不 你是我的最愛你知道不 你是我生命的支柱你知道不 你是我活着的理由你知道不 我發錯了你知道不

  3、哥們,今天又是光棍節了,去年我答應給你介紹個對象,今天我做主給你個浪漫約會,這妞長的可愛吧,大大的耳朵長長的鼻子,名叫小豬豬,喜歡吧!

  4、沒老婆,沒女友,沒人來管咱們活;想抽煙,想喝酒,沒人來管咱們手;睡懶覺,不洗澡沒人來煩咱們嘴;大光棍,小光棍,自由自在又逍遙!光棍節快樂!

  5、光棍節賀詞:來來,你是一個光棍。光光光光光光,光光光光光光光;來來,你是一個光棍,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

  6、光棍光棍別叫苦,天下美女不勝數;光棍光棍別害怕,總有美人找你嫁;光棍光棍莫畏難,來年保准有侶伴。今日恰逢光棍節,別不開心要喜悅!

  7、光棍節短信笑話:結了婚的可憐同胞們,窺探一下我們快樂的十大源泉吧!

  8、短信中心代表全國人民祝所有男光棍,在光棍節找到親愛的、相愛的、深愛的人告別單身;祝所有女光棍找到一個你愛的、愛你的人告別單身;此致!敬禮!

  9、光棍節祝福:光棍節,集體過,共同節日同快樂;你開心,我快樂,單身生活自由多;忘丈夫,忘家庭,搖身一變自由身;沖重圍,出圍城,重見天日獲新生。

  10、鞋子擦光,頭髮梳光,眼睛放光,牙齒反光;在家吃冰棍,出門吃冰棍,上車吃冰棍,回家還要吃冰棍;完成上述條目光棍節一定開心!

  11、光棍節短信:孤身一人沒有牽絆,光棍一條來去方便。節省開支,節約空間。結婚之人無比慕羨,有家之徒哪得空閑 單身人你可別抱怨,趁此機會快樂天天。

  12、來吧!推掉你的約會,拋掉你的玫瑰!關掉你的電話,放棄你的等候!來吧!一起慶祝,一起狂歡!今天,我們不需要異性!今天!讓異性走開!

  13、聽說過老公節嗎 聽說過老婆節嗎 沒有吧。還是光棍好,可以過光棍節。雖然如此,仍希望你找個最愛的深愛的想愛的親愛的人來告別單身。光棍節快樂!

  14、自從有了你,光棍節不再寂寞,一起吃飯,一起逛街,生命里全是你的甜蜜,沒煩惱,沒孤單,沒寂寞,沒憂愁,滿滿的都是幸福回憶。但願來年與你延續!

  15、女友幾時有 我自言自語。不知女網友有沒有男友 假如沒有,我的光棍不長久。今光棍節,我決心不當光棍,想對你說:嫁給我,你不嫁,我發誓嫁給你。

  16、光棍節短信笑話:咱們光棍有力量,嘿!咱們光棍有力量!每日每夜工作忙,嘿!每日每夜工作忙!

  17、光棍節到!財神到!祝光棍們:生活“光”彩奪目,做人“光”明磊落,事業“光”焰萬丈,好運“光”黏着你,愛情“光”向你靠緊!

  18、人活着真累!上車得排隊,單戀真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上班特疲憊,搶劫還不會,掙錢得交稅,就連給小豬發個短信還得收費~!

  19、光棍節寄語:單身好,不會失戀沒煩惱;光棍好,自己清靜沒人吵。戀愛好,不會孤獨沒困擾;結婚好,夫妻恩愛陪到老。光棍也好,熱戀也好,光棍節祝大家都好!

  20、發 不發!不發 發!發 ---思想鬥爭了好久,心裡也猶豫了好久,最終,還是發了,只想祝福心中的朋友:不管這個11.11如何,下個11.11定有伴侶。

  21、暫別不是離分,一直不是永恆;關心不是詢問,糾纏不是真誠;喜歡不是愛人,單身就是光棍。今天光棍節,祝你單身快樂!

  22、我是單身我不怕,世上美女一大把;我是單身我不愁,遲早愛情到我手;我是單身我不苦,一人生活也幸福;我是單身我快樂,享受單身好時刻。

  23、光棍優勢:1.自由度高:不受家庭和責任的約束;2.責任低:下班后可找人聊天、胡侃海喝;3.財務壓力低:支配權在手,一人吃飽全家暖。

  24、今天是你的節日,特送上大禮一份:4根油條加1個包子!四根油條是四個1,包子就是中間的那個點--11.11!光棍節快樂!

  25、都說青年志氣高,社會建設新力量。專心事業力奮鬥,大多青年落單身。今天已是光棍節,青年節內快“脫光”。二人幸福節前慶,來年定是好彩頭。

  26、自己獲得的成功是最大的驕傲,自己擁有的快樂是最真實的幸福,自己心底的溫暖是最美麗的玫瑰。光棍節快樂,願你度過浪漫的一天!

  27、光棍節賀詞:又是一年光棍日,每逢佳節想相親。兄弟登高遙望處,守着空床少一人。

  28、窗前明月光,今天不成雙。單身也快樂,單身放光芒,單身最自由,單身有理想,單身最愜意,單身花更香。特別祝你光棍節快樂!

  29、站好站好,現在是見證奇迹的時刻。馬上開始:雙腳分開至肩寬,右手緊握手機,高舉過頭,好,現在扯開嗓子大聲念:賜予我妞吧,我是光棍!

  30、一婦女帶吃奶的孩子到餐廳就餐,這是孩子哭鬧,女人趕緊撩起衣服,服務生過來制止,婦女大怒:難道這也不行嗎 服務生答:露胸可以,但是不能自帶飲料.

  31、某男生給同班某友生取外號,叫胖豬,女生向老師哭訴,老師答應對該男生批評,第二天教師在班上講:“某男生太沒禮貌,隨便給別人起外號,總不能別人象啥就叫啥吧 ”

  32、想想以後有老婆的日子就不再有自由,身為光棍應該感到慶幸才是,畢竟單身只是人生中短暫的片段,好好珍惜它吧!

  33、做個光棍也不賴,生活自由又自在,一人吃飽全家暖,不用逛街把腳酸。友情代替愛情甜,朋友真情漲無邊,沒有戀人來做伴,光棍生活也精彩。

  34、光棍歌:愛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錢空空,光棍苦命在打工;事空空業空空,想來想去就發瘋;手機空沒錢充,生活所迫不輕鬆。

  35、如果你是單身,就請找一個深愛的摯愛親愛的可愛的人來告別單身吧,不過首先祝你光棍節快樂。如果你不是單身,也祝你光棍節快樂!

  36、胡侃海喝;3.財務壓力低:支配權在手,一人吃飽全家暖。

  37、11月11日來臨之前,我送你1111個祝願。祝福你:快樂每1天,輕鬆每1周,健康每1月,收穫每1年,幸福到永遠!光棍節快樂!

  38、光棍節寄語:沒有情人有朋友~沒有愛心有開心~我是光棍我驕傲!我是光棍我無敵~11月11日真叫好,光棍的節日多美妙,不管是男還是女,天下光棍是一家。哦,耶!

  39、11月11日,祝你煩惱(光)溜溜,福氣(光)燦燦,前途(光)明,事業(光)輝,愛情(光)彩,(光)宗耀祖,連我也沾點(光)。光棍節快樂!

  40、玫瑰一朵,咖啡一杯,燈一盞,人一位。玫瑰嬌媚,咖啡香美,燈光柔和。屬於一個人的節日,浪漫幸福滿滿相隨。祝我的朋友光棍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光棍節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光棍節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