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元宵節祝福語

元宵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元宵節祝福語

  1、送你一碗湯圓,包含了我的一分誠心、一分真心、一分愛心、一分舒心、一分開心、一分關心、一分小心、一分用心、一分盡心、一分溫心,祝元宵快樂十分!

  2、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你快樂嗎?你幸福嗎?我默默祝福你!

  3、煙火彌天,華燈滿市,今宵明月天下圓;歲歲歌聲,翩舞昇平,餘音繚繞意未尤;巷陌縱橫,南北相慶,普天歡騰共此時;元宵萬千祝福,盡在不言中。

  4、送你一鍋真的湯圓,分別是真心真意,真愛真情,真快樂,真開心,真幸福,真甜蜜,真有趣,真愜意!真誠祝你元宵節快樂,團團圓圓!

  5、品着元宵的甜蜜,打開心扉的惦記,問候的短信為你郵寄,祝願你快樂又如意,讓心懷飛翔着我的記憶,祝福給你最深切最真摯,祝願你元宵快樂如意。

  6、元芳,你媽媽喊你回家吃湯圓。你媽還讓你別出門亂逛,奧特曼都回去團圓了,小心碰到怪獸搶你湯圓吃。嘿嘿。

  7、千家門前燈籠掛,萬戶鍋中煮元宵,市集萬人猜燈謎,庭前賞月家人笑,煙花衝天追明月,短信祝福送朋友;祝元宵節快樂!

  8、元宵到,祝願你:春風春雨春常在,好花好月好年景!

  9、祝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元宵快樂!

  10、有個人時時關懷着你,有個人時時惦念着你。元宵節的燈火,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11、月兒圓圓心更圓,朋友惦念也是緣,萬種思念皆有源,元宵佳節祝團圓,牽挂為你做湯圓,幸福歸你有情緣,衷心祝願你快樂圓圓,開心圓圓,吉祥圓圓。

  12、送你一碗湯圓,願你生活香甜,香在嘴裡甜在心間,吃下這碗湯圓,幸福團圓美滿,祝你開心永遠,這是我的心愿!元宵節快樂!

  13、微笑是火,快樂是鍋,祝福是元宵,願微笑的火點燃快樂的鍋煮着快樂的元宵,那祝福的香飄向永遠快樂的你,祝元宵節快樂。

  14、圓圓的圓圓的月亮的臉,甜甜的甜甜的鮮靈的湯圓,滿滿的滿滿的盛給你一碗,裝上我美美的美美的元宵祝願!

  15、濃濃的情,粘粘的面,擀成薄皮包湯圓;深深的愛,甜甜的餡,裹在心裡意綿綿;歡樂的水,快活的翻,煮出美味暖人心;白白的元宵,滾滾的圓,吃在嘴裡香又甜。元宵節,願你快樂度過,吃美滿湯圓,走幸福人生!33、月如盤,燈無眠,又到元宵佳節時;觀燈會,賞獅舞,開開心心樂無憂;吃湯圓,品美酒,自在逍遙福無邊;放煙花,猜燈謎,其樂融融笑開懷;發短信,送祝福,情誼綿綿暖你心:祝元宵節快樂!

  16、元宵佳節不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最後讓我告訴你,鈔票滾滾進袋裡,好處全都送給你。元宵節快樂!

  17、人如潮湧車如龍,攜手並肩賞花燈,獅舞元宵金龍騰,猜謎得寶笑盈盈。明月圓圓吉祥送,湯圓滾滾情意濃,又是一年佳節到,喜笑顏開笑不停。元宵佳節,將幸福帶回家,將快樂掛臉頰,願你福壽安康!

  18、走過歲月,品味友誼;傳遞思念,送上祝福:新春的每一陣風吹過,都有來自我的衷心祝福,月光的每一寸照撫,都是我牽挂的囑咐:元宵節快樂!

  19、元宵佳節,祝福送有緣:小小湯圓,闔家團圓;燈籠圓圓,笑臉圓圓;世紀情緣,花好月圓;廣辟財緣,荷包圓圓;廣結善緣,心圓夢圓!元霄節快樂!

  20、元宵節到了,願你:一家團團圓圓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天天精精神神燦燦爛爛,月月風風光光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

  21、祝你元宵節家人團圓,朋友歡聚,情人浪漫,手舞足蹈,動感十足,早晚笑臉,欣慰的表情上演節日的異彩紛呈!

  22、元宵節送您一碗湯圓,將圓起一場事業的美夢,圓出溫暖如春的愛情,圓得家人幸福的團聚,圓來新一年精彩的運程!元宵快樂!

  23、祝你元宵節家人團圓,朋友歡聚,情人浪漫,手舞足蹈,動感十足,早晚笑臉,欣慰的表情上演節日的異彩紛呈!元宵節快樂。

  24、再美的日子如果沒人牽挂也是種遺憾!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所以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感動,一樣的祝福:元宵節快樂!

  25、嘯天的禮花燦爛無比,綻放在天空五彩斑斕。街邊的花燈目不暇接,輝煌的採光飛流急轉。萬家的燈火搖曳快樂,潔白的湯圓細品慢咽。祝君甜蜜開心笑,全家團圓過元宵。正月十五好熱鬧,星光燦爛月亮笑。

  26、元宵佳節湯圓圓,生活美滿心裡甜。歡天喜地慶佳節,龍騰獅舞祈豐年。各種燈籠色彩艷,猜謎活動樂翻天。鞭炮聲聲震天響,禮花片片灑人間。願君合家團圓人人羨,吉祥如意保平安。元宵快樂!

  27、美好的祝願傳到你的手機,在元宵節到來之時,願你元宵節全家團團圓圓,甜甜蜜蜜,美美滿滿,快快樂樂,和和美美,倖幸福福直到永永遠遠!

  28、湯圓湯圓。真誠的芯在摸爬滾打中歷練。即使赴湯蹈火,幾度沉浮,把甜美送給人間。我們品嘗着湯圓,感悟着人生的苦辣甘甜。元宵節快樂!吃湯圓了嗎?

  29、用呵護做濡米,揉捏進一顆真心,裹住美滿與甜蜜,粘稠的漿汁是我的良苦用心,願它品出你節日什錦的心情!

  30、真誠祝福你:年年都吉利,金錢往外溢,夢裡笑嘻嘻,事事都如意,天天好運氣,嫵媚又艷麗,震倒一批又一批,元宵節快樂。

  31、元旦除夕沒謀面,宵夜早茶沒約見,節前假后沒做伴。相會團圓暫無緣,思念惦記夢無限。

  32、正月十五鬧花燈,多姿多彩耀民生,燈籠映出萬年紅,元宵甜進百姓心,老人白髮銀似雪,孩子快活賽神仙,佳節美景照天地,華夏同慶盛世年!

  33、賞花燈,鬧元宵,好運問候來得早,一聲快樂最美好,快快樂樂人生高,吃湯圓,看月圓,吉祥如意來陪伴,一句幸福樂心田,和和美美好夢圓。

  34、湯圓粘粘,情誼纏綿;湯圓圓圓,花好月圓;湯圓鼓鼓,齊天洪福;湯圓白白,快樂無邪;湯圓大大,好運呱呱。預祝您元宵節合家團圓,快樂無邊!

  35、月宮嫦娥舞蹁躚,地上人兒慶團圓,碗里元宵似銀元,焰火閃耀映紅天,舞獅舞龍快樂年,鞭炮噼啪祝福傳,短信一條情意綿,願您好夢都能圓,幸福快樂到永遠,心想事成笑容甜!

  36、你是餡我是面不如做個大元宵,你是燈我是紙不如做個大燈籠,你情我願慶佳節,歡歡喜喜過一生!

  37、元宵節快樂!親愛的,很遺憾我們不能在一起過元宵節,但我會在飯桌為你添一副碗筷,就像你在我身邊一樣。

  38、元宵佳節送你啥?送上短信夾祝福。願你抱平安、擁健康、揣幸福、攜快樂、摟溫馨、帶甜蜜、牽財運、拽吉祥、鼠年吉祥。

  39、正月十五鬧元宵,大街小巷真熱鬧,舞龍舞獅跑旱船,扭起秧歌踩高蹺。圓月當空清輝照,賞燈漫步青石橋,處處繁華笑語喧,最是一年夜色好。元宵佳節到,吉星高高照,吉祥鋪滿金光道,快樂溢滿幸福橋!

  40、正月里來是新春,十五花燈鬧乾坤,湯圓味美香噴噴,祝你佳節福滿身,好運和你不離分,萬事如意永開心!

  41、月亮啊,“圓”來你是那麼的亮;元宵啊,“圓”來你是那麼的香。元宵節到來之際,衷心愿您福源財源源源不斷,佳緣奇緣左右逢源,闔家團團圓圓!

  42、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寄掛,我送你大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銀河,如果一勺蜂蜜代表一份祝福,元宵節我送你蜜蜂窩!祝您開心快樂!

  43、盞盞花燈報元夜,歲歲瑞雪兆豐年,玉燭長調千戶樂,花燈遍照萬家春,祝我親愛的朋友,元宵節快樂!

  44、送你一台寶馬C沒錢!送你一片草原C沒權!送你一朵白雲C易散!送你太空漫步C太難!送你一袋元宵C簡單!送你一句祝福C溫暖!元宵節快樂!

  45、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元宵節哥兒幾個喝一盅吧!

  46、新年的鐘聲已經響過,過去的歲月已經走過,發生的故事已經說過,美好的希望還在眼前,真心的祝福還在耳邊,願你元宵節快樂,永遠幸福!

  47、十五的月兒圓又圓,給你全家拜晚年!家好運好人也好,幸福美滿更團圓!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祝福語
網友評論
元宵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