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奶奶80大壽賀詞

奶奶80大壽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奶奶80大壽賀詞

  尊敬的各位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可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是我親愛的奶奶八十壽辰,我們的心情都十分激動,在這裡我代表所有的孫子孫女們向奶奶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

  爺爺奶奶,在八十年的人生道路上,你們用超過常人的艱辛養育了我的媽媽姐妹三人;你們用嚴格慈祥的愛,溫暖着我們快樂成長。你們一生中積累的最大財富,就是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這一切,伴隨爺爺奶奶經歷了八十年的風風雨雨,更伴隨爺爺奶奶迎來了今天的幸福生活。這筆寶貴的財富已經漸漸被我們孫子孫女們所繼承,所享用。

  爺爺奶奶,我們的成長,離不開你們的關愛和教誨;我們的成功,離不開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我們決心,在爺爺奶奶的避護下,團結進取,積極向上,學有所長,健康成長。我們祝願爺爺奶奶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歡樂遠長。並祝願今天在座的各位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和小朋友們,身體健康,心想事成,一切如意!

  謝謝大家!

  孫女:姚堯 孫子:堯逸

您正在瀏覽: 奶奶80大壽賀詞
網友評論
奶奶80大壽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