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商務問候短信

商務問候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商務問候短信

  1、睫毛彎彎,那是心電的感應,我在遠方牽挂你;嘴角彎彎,那是幸福的證據,我在他鄉思念你;餃子彎彎,那是冬至的標誌,我用短信問候你。呵呵,冬至了,願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2、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訂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月圓的季節,祝你今夜好夢!

  3、花好月圓人團圓,群燈曾艷你最"好"。寄去相思和祝願,網中情緣願夢"圓"。

  4、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元宵快樂,團圓美滿!

  5、我的快樂來自你的問候,在這元宵佳節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節日快樂,心想事成

  6、冬至了,讓冬日的暖陽呵護你,心窩暖暖;讓熊熊的火爐烘烤你,身安體健;讓朋友的問候親吻你,情濃誼切。願你冬至安好,幸福永遠!

  7、一聲聲鑼鼓一陣陣沸騰一幕幕煙火一盞盞彩燈和着二月絲絲縷縷的微風踱進你心窩,串串企盼祝願你:元宵快樂!

  8、用呵護做濡米,揉捏進一顆真心,裹住美滿與甜蜜,粘稠的漿汁是我的良苦用心,願它品出你節日什錦的心情!

  9、當寒意與冷風結伴,當落葉與晨露相應,當夕陽與大雁揮手,我的祝福就伴隨着冬至的鈴鐺悄然而至,天氣變冷,注意防寒保暖,晝短夜長,注意起居安康,祝你冬至快樂!

  10、額圓面嫩外表白皙,多情含蓄心甜如蜜,膚靚美體蕊紅艷綠,溫柔甘飴令我痴迷,十五燈夜吻你吃你。

  11、元宵緣宵少圓宵,三五圓宵胃難消。今宵切莫貪饞嘴,祝你美滿度良宵!

  12、正月里來是新春,十五花燈鬧乾坤,湯圓味美香噴噴,祝你佳節福滿身,好運和你不離分,萬事如意永開心!

  13、又一輪美麗月亮,又一個元宵佳節,又一段幸福時光,又一次真誠祝福,祝你:團團圓圓!甜甜蜜蜜!順順利利!

  14、冬至到,快樂為你戴上帽子,開心無限;美好為你披上外套,幸福無限;吉祥為你降下祥光,好運無窮;朋友為你送上問候,情誼濃濃。願你安好,冬至快樂!

  15、冬至來臨,短信送上關心:愛心暖你,熱心敷你,痴心想你,關心對你,衷心祝你,幸福如昔,溫暖似火,冬至快樂!

  16、冬至洶湧襲捲來,朋友可還hold住?尋常百姓小屁民,藝術家來不是咱;寒風刺骨莫裸奔,別把大雪當衣服;多吃營養免疫強,冬至來了沒噴嚏!

  17、送你一碗湯圓願你的愛情甜甜蜜蜜;送你一盞彩燈盼你的事業順順利利;送你一顆真心祝你的節日快樂洋溢!

  18、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元宵節。

  19、你是餡我是面不如作個大元宵;你是燈我是紙不如作個大燈籠;你情我願慶佳節!歡歡喜喜鬧花燈!

  20、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西施不如你,一起看燈去?

  21、你知道我多喜歡你嗎?!圓粉粉的小臉蛋,咧嘴就是那麼甜蜜的笑容。真的好想在你臉上狠狠地吻下去,讓你融入我的身體。啊!香甜的元宵。

  22、冬至風寒朋友的情暖。收到朋友短信傳,冬至寒冷穿衣暖,別忘傳統吃水餃,焚燒紙錢祭祖先。願你冬至好心情,吃肉喝酒靜養生,健康安好最幸福!

  23、每逢佳節倍思親,在這大雪紛飛的日子裡我又想起了你,我的朋友。祝節日快樂,可別忘了吃圓宵。

  24、玫瑰是我的熱情,元宵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元宵節快樂!

  25、冬至來到了,天氣變冷了,友誼思念了,祝福送上了,衣裳該加了,不要感冒了,營養要補了,餃子該下了,溫暖下肚了,心情熱乎了,生活滋潤了。祝冬至快樂!

  26、雪花紛飛冬至臨,風俗習慣如慶年,餃子湯圓來祝賀,親戚朋友送關懷,驅寒保暖防感冒,身體保健要記牢,樂觀心態常持久,幸福綿綿度吉年!

  27、喜迎元宵,帶上新年祝福,送您一輪圓月。寄去祝願,明月生輝度佳節。願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願"夢"圓。

您正在瀏覽: 商務問候短信
網友評論
商務問候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