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端午節微信祝福語

端午節微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端午節微信祝福語

  1、祝福就像包一個小粽子,細心選葉,精心拌餡,用心繫繩,小心加水,耐心煮熟,然後送到你手中,輕輕對你說:端午節快樂!

  2、總是想把最好、最真誠的祝福送給您,不僅是在每一個節日,而且是在每一天,願平安、幸福和快樂永遠與您及您的家人相伴相隨!祝端午節快樂!

  3、端午的花盛放,端午的粽子香,端午的思念最悠長;端午的酒清香,端午的艾葉長,端午的緬懷在胸膛;端午的龍舟長,端午的夢悠揚,端午的傳統不能忘。願你端午時節快樂。

  4、端午到,粽香飄,香甜美好樂陶陶;賽龍舟,祭屈原,傳統佳節莫忘掉;掛艾草,秀香包,驅趕邪惡百福招。送祝福,短信到,幸福美好全來到。祝端午節快樂逍遙!

  5、粽子裡面都是米,我的心裡最想你!吃口粽子暖心底,想你時候最歡喜!藉助端午祝福你,願你好運好福氣!幸福永遠粘着你,平安永遠陪伴你!端午節快樂!

  6、這兒端陽,那兒端陽,處處都端陽;去年端陽,今又端陽,年年都端陽;工作端陽,休息端陽,事事都端陽。“端”起快樂的“陽”光,祝你端午節快樂!

  7、粽想對你表白,我的思念是多麼強烈;粽想對你傾訴,我的祝福是多麼浪漫。一年一度的端午節,短信聲聲傳耳邊,啊!祝你快快樂樂端午節。

  8、糅取關懷為米飯,萃取關心為棗糖,用片片真情包裹,用滴滴深意纏繞,香味里飽含好運,甘甜中附帶祝福,願你端午節牙好,身體就好,精神倍棒!

  9、我用一縷清風,兩滴夏雨,三片秋葉,四朵冬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打着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真誠,十分熱情,裝進無數祝福送給您,端午節快樂。

  10、粽”想對你表白,我的思念是多麼強烈;“粽”想對你傾訴,我的祝福是多麼浪漫。一年一度的端午節,短信聲聲傳耳邊,啊!祝你快快樂樂端午節。

  11、端午節快到了,家家戶戶都懸起了鍾馗像,掛上了艾葉菖蒲,賽龍舟,吃粽子,飲雄黃酒,游百病,佩香囊,備牲醴,熱熱鬧鬧真好玩。預祝節日快樂!

  12、祝福不斷連連的,真情實意綿綿的,包成粽子圓圓的,吃在嘴裡黏黏的,味道總是鹹鹹的,化在心裡甜甜的。祝甜甜的你,過個甜甜的端午!

  13、輕輕的一聲問候融入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傾注無限的真誠,靜靜的一則短信悄悄地填滿屏幕!希望我的祝福能為你盪起,快樂的心舟!祝端午好。

  14、總盼望幸福把你擁抱;總期望健康與你同在;總希望快樂將你圍繞;總奢望能為你做的更多。祝福你,我親愛的朋友,端午節快樂。

  15、祝你“端午節”快樂:獎金多多再翻一倍,事業發達再進一步,人氣直升再火一點,身體安康再棒一點,人見人愛身邊美女再多一群。

  16、端午節到了,送你一個粽子,用祝福的粽葉,包裹一生一世的幸福,一心一意的愛情,一點一滴的關懷,一朝一夕的開心,祝你心想事成,闔家幸福!

  17、夏季是水果的季節,今天送一籃給你:蘋安富貴,橘祥如意,梨想橙真,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莓有煩惱,蕉上好友。祝你端午節快樂。

  18、讓平安坐上開往秋天的地鐵,讓快樂與你不見不散,讓健康與吉祥一個都不能少,讓溫馨和幸福沒完沒了,祝端午節,吃多、福多、喜事多、多、多!

  19、用一顆鹹蛋,兩塊肉,三兩糯米,四片粽葉,做成粽子;放到五顏六色的禮盒,打着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真誠,裹着無數祝福送給你,願端午節好運!

  20、五月五,是端午;門插艾,香滿堂;吃粽子,蘸白糖;出門望,麥兒黃;桃枝插在大門上,龍船比賽喜洋洋。祝您端午節快樂!

  21、自製幾斤粽子,託人到山裡采了艾葉,街頭買了瓶雄黃酒,加上內心深處的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22、端午過節別忘記,朋友正在想着你;雖說過節不收禮,你想給點也願意;十塊八塊不嫌棄,十萬八萬更滿意;你要實在沒的送,短信一條也可以!端午節快樂。

  23、日照香爐生紫煙,我用香爐煮粽子,口水直下三千尺,緣是粽子已飄香。端午節至,願甜蜜粽子撐死你,平安雞蛋膩死你,雄黃美酒醉死你,此條短信美死你!

  24、年年端午又今朝。應是良辰,龍舟競波濤。佳節情濃粽飄香,對酒當歌,憶離騷。歲月催人老。多歡笑,少煩惱。饒把笙歌,樂陶陶。端午節快樂!

  25、端午節到了,想你是最快樂的事;見你是最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端午節快樂!

  26、粽葉層層,片片全是安康,糯米香香,粒粒全是吉祥,蜜棗甜甜,顆顆全是美滿,端午節,送你粽子一個,願你幸福圍繞,好運相隨,端午快樂!

  27、微風帶來輕盈,清水帶來溫柔,薄霧帶來朦朧,大海帶來寬容,太陽帶來熱情,明月帶來溫馨,我帶來真心的祝福,祝端午節快樂、事事如意,全家幸福。

  28、端午節到了,送你一隻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的包容為米,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願你品嘗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五的情懷!

  29、轉眼又到端午節,放鬆去度小長假,輕輕鬆鬆展笑臉,快樂度過美無邊。工作辛勞暫忘掉,養足精神備明天,事事順心美夢圓,幸福之花永不謝。

  30、端午到,吃粽忙,合家團圓比蜜甜,情悠長;端午到,祝福降,吉星高照運氣高,前途廣。端午節到了,祝願我親愛的朋友,萬事如意,節日快樂!

  31、粽子尖尖角,祝你身體好。咬口粽子粘又軟,嚼在嘴裡香又甜,咽到肚裡胃溫暖,吃了今天想明天。生活質量節節高,讓你天天都解饞。

  32、米飯和包子打架,米飯仗着人多,見包着的就打,豆沙包、蒸餃無一倖免。粽子被逼無奈,情急之下把衣服一撕,大叫:看清楚,我是卧底!祝端午節快樂!

  33、祝福包裹甜蜜,問候包裹快樂。粽子粒粒美味,短信條條美意。願你天天開心,好事連連降臨。端午快快樂樂,合家歡歡喜喜。端午節將到,提前祝你愉快!

  34、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端午節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35、粽葉裹住你過去的美好,米粒黏住你現在的幸福,龍舟承載你未來的夢想。鑼鼓敲響歡樂,鞭炮驅除煩惱,短信帶給你幸運。端午節快樂!

  36、《紅豆》寄相思,《糯米》呈祝願,《大紅棗》報平安,《土雞蛋》愛裝滿,《荷葉》打個包,祝你端午吉祥如意,合家美滿,謹在此代表群星祝你5566的端午,紅紅火火,順順利利。

  37、祝福一串串:端午節到了,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38、人之祝福,有輕於鴻毛,有“粽”於泰山。但是千里送鵝毛,禮輕人意“粽”。端午節就要到了,提前送給你最真最“粽”的祝福,願你快樂重於泰山!

  39、端午節到了,“粽”是千山萬水,隔不斷我對你的挂念。事情“粽”有千頭萬緒,我也會記得給你稍去我的祝福。祝我最好的朋友,端午節過得愉快。

  40、端午到,聖旨下,速接旨,傳祝福。快樂棗,關心米,友情水,細心繩。相思豆,溫暖餡,牽挂扎,關懷裹。6.23,路要順,福要送,情要真。

  41、端午節,想送你個粽子,還沒包呢;送你個饅頭,染色了;送你瓶酒,醉駕入刑了;送你個西瓜,爆炸了;為了你的安全還是發短信祝福你吧;端午快樂!

  42、棕子好甜怡人醉,共訴人情酒一杯,道上一句祝福語,端午生色星光輝,道路平穩無妨礙,心靜安寧樂相隨。祝您和家人端午節快樂!

  43、粽子里有米,我心裡有你;吃口粽子入嘴,想你想的迷醉;搖搖晃晃真舒服,藉助端午包裹祝福,祝願你愛情好比春風沐,生活快樂又幸福!

  44、端午節到了,朋友的祝福悄然送至,願你事業像龍舟一樣快進,家庭像香包一樣溫馨,個性像粽葉一樣飄逸,氣勢像雄黃一樣勁霸,快樂像糯米一樣粘上就不掉。

  45、“端”着溫馨的祝福,“舞”起輕柔的思念,“節”省所有的時間,“祝”福親愛的朋友,“擬”出別緻的短信,“快”出動車的速度,“樂”在你的心上。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微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端午節微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