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高中畢業給同學臨別贈言

高中畢業給同學臨別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高中畢業給同學臨別贈言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高中畢業給同學臨別贈言

  1、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2、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着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3、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4、沉香,在焚燒時格外撲鼻。預祝你的才學在未來你從事的工作中放射出異彩。

  5、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去尋找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6、大家給了我最美好的東西——快樂的時光......我一定要留在心中。

  7、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同學們!

  8、光陰似箭,一轉眼,3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着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着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9、“經得起各種誘惑和煩惱的考驗,才算達到最完美的心靈健康 ”。願你畢業后,能經得起各種考驗,做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

  10、大方而天真的姑娘,為何你總如此自然 當你輕甩長發,當你飛揚明眸,你可知,你牽動了多少人的情懷

  11、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12、當了你們半年的同學,我明白了:友情是不可缺少的,當我們揮手告別時,請記住我的祝福。

  13、很榮幸與你同窗共讀四載,使我結識了你這位瀟洒的“才子”,我欣賞你的氣質,敬佩你的為人,想必你今後一定會成為我的摯友。

  14、你是一塊美麗的彩石,有海的波紋,有珊瑚的美色,陽光下,正閃耀生命的光澤。

  15、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16、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17、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18、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19、歡聲笑語留在大樹的泥土中,我們歡快的歌聲留在路邊的小草上......母校的每個地方,都珍藏着我們的友誼,回家的路上,撒落着我們天真的夢想,請永遠帶上我的祝福吧!

  20、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麼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21、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22、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着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23、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24、啊,同學們,讓我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25、你是崖畔青松,有風雨就有怒號;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純樸和剛毅,在我心靈的鐵板上迸出耀眼的火花。

  26、第一行歪斜的腳印,已被歲月的風塵抹平;而生活的道路呀,還在你的腳下延伸。在這十四歲生日之際,我祝願你:大步邁上新的征程,並留下一串串閃光的腳印!

  27、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28、花開花落,四年的時間,並不長。此時的我們,又佇立在十字路口,也只有此時的我們,才真正嘗

  29、鳳凰花吐露着艷紅,在祝福你我的夢。 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30、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請記住我們在一起度過的那段快樂的日子。

  31、老同學,得到你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清華學府的消息很是高興,在此你的幾位同窗拍手為你叫好。希望你珍惜已取得的成績,再接再厲,爭取在學業上有所造詣。

  32、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學友,學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着你!

  33、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34、當你快樂的時候,你總是盡量地釋放自己的感情,哈哈大笑起來,讓你瞬間得到高興的感受,當然啦,看着你高興的樣子,我心裡也有說不出的喜悅。

  35、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36、「書到用時方恨少」是我這刻的感慨。面臨會考,才驚覺過往不夠努力,望同學莫蹈我的覆轍。雖然大光中學不是頂級學校,但大光的學生絕不是垃圾!我相信你們,你們更要相信自己!祝學業進步!

  37、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您正在瀏覽: 高中畢業給同學臨別贈言
網友評論
高中畢業給同學臨別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