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節日祝福語

節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節日祝福語

  1、轉眼又到端午節,放鬆去度小長假,輕輕鬆鬆展笑臉,快樂度過美無邊。工作辛勞暫忘掉,養足精神備明天,事事順心美夢圓,幸福之花永不謝。

  2、品一壺好茶,讓人回味許久;憶一段往事,讓人感觸許久。寫一段日記,讓人沉浸許久;發一條短信,送上我祝福,你開心我開心,將會持續許久。七夕快樂!

  3、童年往事,應銘記心裡;兒時玩伴,當無聲想起。童心簡單,幸福才會生長;童心自由,到哪都是無憂。過去無法挽留,童心人人渴求。感謝曾經擁有,祈願童真長久!六一兒童節,祝童年常在、童趣無窮!

  4、七夕伴七喜:一喜痴情男女喜相逢,二喜鮮花美酒伴歌唱,三喜鵲橋來相會,四喜月老來幫忙,五喜今宵共團圓,六喜你我牽手來相伴,七喜天長地久愛意濃!

  5、夏日高溫不退,生活枯燥無味,革命工作太累,個人身體寶貴,多吃瓜果是對,再煩也要去睡,找個時間聚會,地方不要太貴,祝父親節快樂!

  6、銀戒雖小情義真,戴在手上表真情。你我緣定在此時,回家看望父母親。二老一見笑顏開,歡歡喜喜問不停。催促早日娶進門,恩恩愛愛定終生。祝銀色情人節快樂!

  7、今天是孩子們的天堂,我們要努力像孩子們學習:滿街開心的跑一跑,心花怒放;和煩惱捉捉迷藏,煩心事遺忘。好運像彈珠一個個閃光,健康像小樹苗一樣茁壯,快樂像哈喇一直流淌。國際兒童節,願你回歸童年幸福久長。

  8、銀色的首飾是母親最心愛的寶貝,要把它親手戴在未來兒媳婦縴手玉指,也是一份最珍貴的見面禮,更是寄託一份鴛鴦情緣。祝友幸福一生長久共枕,願你銀色情人節愉悅。

  9、想念的心很濃,想說的話很多。但最想知道的還是你過的好不好?在這個溫馨的時刻,捎去誠懇的問候與祝福,希望你很好,祝父親節快樂!

  10、一對銀戒戴手上,雙方父母齊相聚,見證幸福好姻緣,相約攜手到白頭,一生一世永相愛,銀色情人節,鎖定甜蜜愛情,結下美好良緣,銀色情人節快樂!

  11、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端午節快樂是我最大的心愿!

  12、哼一段童謠,把童年叫醒;看一個童話,把童趣叫醒;發條兒童節短信,把童心叫醒。兒童節將到,願你臉上常掛滿孩子般的純真笑容,生活像孩子般無憂無慮,六一快樂!

  13、祖國站崗,卻讓你獨守空房。為生活奔忙,卻把思念灑在他鄉。多想張開臂膀,為你遮擋,撫慰憂傷,奈何天各一方,夢中幻想。今夕何夕?織女會牛郎。

  14、端午節又要到了,在享受假期的時候,也拿起手機為親朋好友送上一條端午節的短信或者是當面的祝福語吧,提前祝大家龍年端午節快樂!

  15、發出的是文字,收到的是快樂,見到的是短信,不見的是牽挂,打開的是健康,讀出的是吉祥,默默的是祝福,祝端午節快樂

  16、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潔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的大蝦,我想祝福看我短信的傻瓜:永遠流着幸福的哈拉,祝端午節快樂!

  17、您沒有被寫進一篇詩章,您沒有被唱入一首頌歌。但您是給我以生命並撫育我成長的土地,我深深地愛着您!親愛的爸爸,祝您父親節快樂!

  18、端午到,喜洋洋,鑼鼓陣陣迎端午;喝雄黃,艾滿堂,龍舟競發爭弱強;粽子香,賽蜜糖,幸福生活萬年長。祝你端午節快樂!

  19、一笑憂愁跑,二笑煩惱消,三笑心情好,四笑不變老,五笑興緻高,六笑幸福繞,七笑快樂到,八笑收入好,九笑步步高,十全十美樂逍遙,端午節快樂!

  20、如果,您是一棵滄桑的老樹,那麼,我願是那會唱歌的百靈,日夜棲在您的枝頭鳴叫,換回您的年輕,讓您永遠青翠。爸爸,我愛您!

  21、落日餘輝,映着彩霞,迎着微風,向著天際。絲絲柔柔的微風,傳去了節日的祝辭,飄向遠方的你,願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切,父親節快樂。

  22、給回憶永不褪去的色彩,給思念自由飛翔的翅膀,給幸福永恆不朽的生命,給生活輕鬆燦爛的微笑,給你我所有的祝福,祝父親節快樂!

  23、用一縷春風,兩滴夏雨,三片秋葉,四朵冬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打着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真誠,十分熱情,裝進無數祝福送給你,願端午節好運

  24、流行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念起你,不惜一毛錢,只為了告訴你:小P孩,六一快樂!

  25、幽懷情思送溫馨,琴瑟簫笛繞樑音,情歌曲曲入畫來,素心傲雪古傳今,冬寒尚未隨冰去,早有佳音入君心。想你,就在每一首樂曲里,吟唱着我今生的福分。

  26、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而充滿熱情的您,卻能每日將爬上心靈的無數皺紋一一抹掉。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27、小小銀戒表真情,姻緣註定在此生。親朋好友皆見證,相敬如賓佳偶成。一生一世到白頭,情深似海永不分。祝銀色情人節快樂!

  28、牛郎+織女+鵲橋=凄美愛情神話;情人節+愛妻日+老人節=白頭偕老;昨天+今天+明天=海枯石欄;我+你+真愛=完美愛情寓言。七夕情人節快樂!

  29、兒童節來到,短信祝福繞,願你開心笑,純潔少煩惱,凡事都看淡,純真露笑臉,快樂每一天,童心永不變,祝你身體好,生活樂逍遙,六一兒童節快樂。

  30、兒童節已來到,願小朋友的你,健康吉祥跟你跑,開心快樂真碰巧,天真無邪剛剛好,煩惱憂傷全拋掉!

  31、七夕節快到了,是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吧?心裡不是滋味吧?不過沒關係,我已經幫你在月老那走了後門,他說等他下崗,你的姻緣就到了,呵,預祝七夕快樂!

  32、柔情恰似常流水,愛意情濃生無悔,佳人有約似春夢,真心實意樂相逢,七夕今夕是何夕,鵲橋詮釋真情意,愛情不是僅相思,明月照亮連理枝,祝快樂七夕。

  33、男人如器,銅澆鐵鑄,心性難移;女人如水,無論方圓,都會與器貼在一起。所以,戀愛前的女人,請慎選你的容器。戀愛中的男人更要善待伴侶。七夕快樂!

  34、銀色戒指定情緣,銀色情愛終身綿。銀色生活幸福苑,銀色純潔摯愛言。銀色月光耀輝煌,銀色人生愛無限。銀色事業美滿圓,銀色夫妻恩愛緣。

  35、端午到,送您一個香甜的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和包容為米,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願您品味出人生的美好,祝端午節快樂!

  36、今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 ,日記里童年的記憶,充滿鳥語花香美好的童趣。今天是六一兒童節,請憶起那段天真爛漫的童年經歷!願你童心永存,快樂永在!

  37、您常在我痛苦的時候,給我一個理解的注視;您不願我憂傷,常說我的快樂就是您最好的禮物。今天我送上一個大大的笑,溫暖您的心!祝您父親節快樂!

  38、一條短信息,祝福一串串:端午節到了,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39、六一兒童節,可是沒你什麼事,不過請不要垂頭喪氣,你只管放聲哭泣,抹抹鼻涕,撒尿滿地,等會我偷偷跟你說:節日快樂。

  40、樹木的繁茂歸功於土地的養育,孩子的成長歸功於父母的辛勞--在您的博大、溫暖的胸懷裡,真正使我感受到了愛的奉獻!在屬於您的父親節里,請容我致謝 !

  41、每一天,孩子的燦爛笑容,如春天渲染着我們的心。顧盼流年,那些五彩繽紛的日子,是我們心裡永遠美好的回憶啊!六一兒童節,祝福所有的兒童永遠快快樂樂!願我們也和孩子一起享受開心快樂。

  42、七夕有情人的繼續甜蜜,沒情人的不要泄氣,有目標的加倍努力,沒目標的繼續尋覓,想浪漫的燭光晚餐,想實在的月下相聚。月老低調地給你發信息,保密!

  43、端午臨近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人人愛,六香送你永安康。端午節快樂。

  44、心情玫瑰,一瓣足矣;沁滿花香,刻滿關懷;瀰漫祝福,融入心扉;每回翻起,溫馨依然;真情永遠,用心回味;心情放飛,快樂相隨,祝父親節好運!

您正在瀏覽: 節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節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