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福語2016

祝福語2016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祝福語2016

  1、元旦當空照,幸福對你笑,財運點點頭,福運扭扭腰,開心拍拍臉,順利跺跺腳,平安握握手,吉祥微微笑。元旦快樂哦。

  2、元旦,意味着煩惱統統要“完旦”;元旦,意味着願望全部要圓滿!一句元旦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說一句,元旦快樂,快樂元旦!

  3、圓圓的月亮圓圓的臉,彎彎的路兒遠遠的思;甜甜的湯圓甜甜的笑,長長的祝福常常的念,終於到了該發出的時間:正月十五你圓我圓事圓人圓從此一切皆圓!

  4、元宵佳節又來到,多少祝福都嫌少,帶上我的祝福來,嘗嘗湯圓多美好,人生難得多團圓,父母兒女樂滔滔。祝元宵節快樂!

  5、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祝你今天跟元宵有個美滿的約會,賞花燈,猜燈謎,歡歡喜喜,熱熱鬧鬧,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祝你節日快樂,笑口常開。

  6、燈籠紅紅,月亮皎皎,朗朗乾坤,思念普照。圓圓元宵,祝福為勺,圓你心愿,圓你夢曉。祝:元宵快樂,合家逍遙,健康常伴,幸福駕到!

  7、曾經往事常回首,惦念給你最長久,誰叫咱倆老朋友,祝福給你握個手,元宵到來溫壺酒,徜徉牽挂樂悠悠,快樂之菜為你留,祝願你元宵快樂最永久。

  8、元旦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領導賞識你,下級尊重你,同事羨慕你,朋友想着你,親人念着你,愛人戀着你,好運陪着你,財神永遠眷顧你!

  9、元旦到,問候不晚不早,祝福不多不少:祝你機會多多、成本少少;收穫多多、煩惱少少;分享多多、失意少少;朋友多多、感慨少少;快樂多多、鬱悶少少!

  10、月圓之夜,賞燈觀月,品味湯圓,家人團聚,聊人生百態,道世間情緣,惦記遠方親朋,祝福你我傳送,元宵節之際,願你和你的家人能過的快樂!

  11、元旦,是一年的起點;快樂,是人生的重點;煩惱,永遠降到冰點;時間,是情誼的鐘點;祝福是短信的焦點。新年,願你佔領幸福的制高點,處處春光無限!

  12、煙花璀璨,綻放幸福的光芒;星月燦爛,閃爍快樂的訊息;湯圓潤滑,包裹甜蜜的味道;親友歡聚,營造田園的氛圍;文字飛舞,傳遞祝福的聲音。元宵節快樂!

  13、元旦到,我左口袋裝着“幸福”,右口袋帶着“快樂”,腰間別著“吉祥”,腦袋頂着“如意”,到你家做客,將帶來的都送你,願你元旦快樂,四季平安。

  14、元旦到,喜慶吉祥把你圍繞;歡聲笑,快樂日子伴你左右;飲美酒,事業順暢步步登高;煙花放,好運富貴罩你身上;祝福送,祝福朋友幸福生活無限美。元旦快樂!

  15、元宵駕到多熱鬧,萬千祝福要送到。伴着祝福賞花燈,年年歲歲美夢成。擁着祝福吃湯圓,合家團圓樂無限。藉著祝福猜燈謎,個個猜中心歡喜。攬着祝福品佳釀,幸福生活亮堂堂。元宵節到了,願你快樂!

  16、揉麵糰,揉出一份祥和;擀麵皮,擀出一個快樂;調好餡,調出一份幸福;包湯圓,包出一份團圓;吃元宵,吃出一份甜蜜。元宵節到了,願你快樂無限!

  17、我的送“福”短信,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存儲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祝你元宵節快樂,新年事事順!

  18、元旦,但願煩惱離你遠去,元旦,但願快樂跟隨着你,元旦,但願一句朋友,一生不變,祝你開心,好運常伴。

  19、淑氣鴻喜千家樂,彩燈春花萬戶新。送你一份元宵佐餐,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

  20、至遠者,非天涯,而在人心;至久者,非天地,而是真情;至善者,非雄財,而在健康與快樂,元宵節到來,唯願遠者近,久者恆!元宵節快樂!

  21、元旦到,問個好,願你開心困難少;青春駐,不變老,全家天天呵呵笑;兒女孝,幸福繞,憂愁全部上雲霄;健康在,收入高,幸福生活樂逍遙。

  22、元旦到,“旦”去的是煩惱,“旦”不去的是逍遙;“旦”下的是急躁,“旦”不下的是喜報;元旦,“旦”開的是喧鬧,“旦”不開的是歡笑!元旦快樂!

  23、新年過後又上元,離家郎君幾日還,今夕玉盤銀光滿,渴望圍爐品湯圓。元夜明鏡照人間,鄰家笛笙未曾眠,敢問明月向我訴,天地情人可團圓。

  24、元旦到,舉國慶,美酒入喉人慾醉。張燈結綵迎新年,花團錦簇盼春歸。時光一去不復返,莫要舉杯熱淚揮。振作精神奮起追,創造輝煌不後悔。祝你吉星高照,萬事順利!

  25、元旦,意味着你去年的煩惱統統要完旦;元旦,意味着你今年的願望全部要圓滿,一句元旦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說一句,元旦快樂,快樂元旦!

  26、新年過完,歡笑沒散。好運接連,花好月圓。元宵來伴,月圓人圓。吃口圓宵,心如蜜甜。元宵粘粘,情誼綿綿。衷心祝願,身體康健,錢途無限,幸福無邊!

  27、月光如水,思念無悔,祝願你日子比花美,湯圓如願,祝福蜜甜,祝願你生活常笑顏,短信如心,問候最親,祝願年元宵最稱心。祝你元宵快樂。

  28、元旦到,開口笑,信息轉,幸福傳,友誼念,快樂願。祝你2016年工作進步如芝麻開花,財源廣進達三江,幸福安康萬年長。

  29、元旦到,我要送你最真心的祝福:願你好運像陽光一樣普照着你,健康像茶水一樣滋潤着你,幸福像紅酒一樣陶醉着你,生活像鮮花一樣燦爛着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聲不斷!

  30、元旦,寓意着去年的苦難全部完蛋;圓蛋,寓意着新年我們的願望都會圓滿;手中拿個圓蛋,嘴裡說著元旦,新年第一次件事,就是請你吃個蛋蛋

  31、元旦到,我的祝福送到。願你的新年能夠像小說一樣精彩不斷,像武打片一樣高潮不斷,像言情劇一樣讓人期待。大聲的祝福你,預祝元旦快樂!

  32、湯圓湯圓。真誠的芯在摸爬滾打中歷練。即使赴湯蹈火,幾度沉浮,把甜美送給人間。我們品嘗着湯圓,感悟着人生的苦辣甘甜。元宵節快樂!吃湯圓了嗎?

  33、元旦到來,送禮太俗套,祝福沒花招,只有祝願親愛的朋友們:天天被財神爺騷擾,時時被彌勒佛普照,大把賺鈔票,快樂哈哈笑,幸福跟着跑。元旦快樂!

  34、元旦到,送你一個緣,知音天下好人緣;送你一個園,生活幸福福滿園;送你一個源,左右逢源日子甜;送你一個元,一生富貴不缺錢!祝幸福美滿大團圓。

  35、元旦到,2016年來了,不是我威脅你,你敢不快樂,我就敢讓世界末日降臨,天地崩裂海水咆哮火山爆發地動山搖!所以,為了拯救人類,一定要快樂哦!

  36、緣緣緣,圓圓圓,願願願,祝願千里短信傳,幸福美滿載祥瑞,元宵佳節情意濃,祝你開開心心好人緣,平平安安美夢圓,吉吉祥祥多金元,元宵節快樂!

  37、元旦吃大餐:先炒一盤“幸福快樂”菜,吉祥伴着好運來;再來一張“好事成雙”餅,平安健康萬里行;吃上一塊“恭喜發財”糕,財運潮水漲得高;再來一瓶“如意順心”酒,新年你是最優秀!2016年,願你人更美,事更順,錢更多!新年快樂!

  38、潮漲潮落,月盈月虧,蛇年即將迎來第一個月圓之夜,祝你:月月加薪,月月發財,月月健康,月月精彩,月月平安,月月吉祥,月月快樂,月月幸福!

  39、元旦到,心歡暢,一年伊始人心旺。萬事皆有新開始,新年要有新氣象。煩惱憂愁腦後拋,痛苦悲傷都遺忘。振作精神齊努力,奮發圖強創輝煌。祝你元旦快樂!

  40、元旦到,吃頓飯。朋友家人來做伴。看電影,唱情歌。戀人愛人來相伴。快快樂樂過元旦,祝你在新的一年能夠中個五百萬。

  41、凝視着你圓潤的臉,我的心彷彿觸了電,這一刻你是那麼的驚艷,衝動點燃了我慾望的火焰,愛你的心此刻更加的強健,可愛的湯圓。祝你元宵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祝福語2016
網友評論
祝福語20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