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小景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祝福祖國母親您辛苦了

  我們愛你中國

  我們愛你母親

  我們為您自豪母親

  我以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自豪!我的祖國是世界上最強大的!人民是最善良的!今年是祖國母親六十五華誕的生日!我激動,我感慨!祝福祖國!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繁榮富強!祝願我們的人民幸福安康!祖國媽媽--生日快樂!我愛你———中國!!!

  我讚美十月,願是共和國國旗上的一根細纖,為祖國的昌盛迎風吶喊!讚美十月,我應是花壇里的一撮沃土,為祖國的繁榮擎起百花齊放的春天;讚美十月,我該是夏日的一灣清泉,捧起晶瑩的甘霖,一路歡歌去滋潤久旱的田園;讚美十月,我願是香山的一枚紅葉,以成熟的基色渲染深秋的燦爛;讚美十月,我應是冬天的一朵潔白雪花,用婆娑的舞姿去詮釋“千樹萬樹梨花開”的景觀……

  哦,十月的步履歲月崢嶸,十月的宣言聲震乾坤。十月是稻穀與齒輪擁抱的十月,十月是鐵鎚與鐮刀鍛造的十月。在鴿子掠過的地方,我們的心窗如同藍天般地迢遙深遠,在陽光的沐浴下,我們由衷地感到世界的亮麗和祖國母親博大而溫暖的胸懷。貼近大地,我們可以聽得到長江的奔突、黃河的跳躍與狂歡。於是我們站在五彩紛呈的田野上吟詩作畫、揮毫潑墨、頂禮膜拜。共祝祖國母親60盛大華誕!

  憶往昔,引以為傲的四大發明,秦皇漢武的掘起,唐宗宋祖的鼎盛,中華民族魂魄源遠流長;看今朝,神州飛船飛天探月,航天英雄漫步太空,奧運聖火燃遍九州,中華民族精神震撼世界;展未來,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堅持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黨心繫民,民心向黨,中華民族正走向富國興邦新征程。

  攀爬過歲月的脊樑,滄桑印證着我們求索的腳步,半個多世紀的風雨,六十載的崢嶸,光榮着子孫們心中的夢想,東方瑰麗的大地上,聳立起一個不朽的國度,於是世人對着太陽升起的地方,聆聽黃河古老的歌唱,穿越那五千年悠悠歲月和五十八載繽紛花季,在河之洲,水之湄,山之陽,海之濱,泛起層層漣漪,響起陣陣回聲,在億萬炎黃子孫的心中凝結成一個主題:我愛你,祖國啊,母親!祝福你生日快樂!!!

  六十五年來,再造乾坤,屢載錦章。喜雙歸港澳,三通海峽;長車進藏,巨壩橫江。星箭衝天,嫦娥奔月,行走太空慨而慷。奧運會,最恢宏大氣,無限風光。萬民齊奔小康,正熱火朝天創業忙。看國家穩定,人民幸福;科研發展,經濟榮昌。滄海桑田,日新月異,古國千年臻富強。瞻遠景,更信心百倍,重鑄輝煌。

您正在瀏覽: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網友評論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