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剛剛好,你符合我對她的所有想象

剛剛好,你符合我對她的所有想象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剛剛好,你符合我對她的所有想象

  文/蕭樹

  剛剛好,你留着黑色的直頭髮。

  剛剛好,你有一點點的小溫柔。

  剛剛好,你輕柔的語調是種安靜的感覺。

  剛剛好,你的嘴角上翹的角度帶着眼睛彎彎,笑容淡淡的迷人。

  剛剛好,你也喜歡那些文字,浪漫的,傷感的,華麗的,或者是平淡的。反正只要是文字,只要是進入你眼中的文字,都是一種幸運,細細的被你品讀,悄悄地被你寫下。

  剛剛好,你就像你的白色的帆布鞋和百褶長裙。【注1】

  剛剛好,你素麵朝天毫無掩飾的寫着自己喜怒哀樂。

  剛剛好,你的娃娃臉像拿鐵上的笑臉的圖案裝滿幻想。

  剛剛好,你讓我心動了一下

  剛剛好,你比我矮了十個公分

  剛剛好,十個剛剛好。

  剛剛好,你符合我對未來的我的她的所有的想象

  你就是我的那個剛剛好的女孩子,你沒有驚為天人的身材和容貌,也沒有出類拔萃的成績,一切都是剛剛好 ,我要的就是一個剛剛好女孩,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不需要誰遷就誰,安安靜靜兩個人在一起沒有拘束,自自然然的牽手擁抱,比起轟轟烈烈來我似乎更喜歡平平凡凡吧。兄弟們說青春是張揚的而我不認識張揚,自己的感情是自己的,用心寫下,無需世界知道,一句流行語:如魚飲水冷暖自知。

  老媽說,該找個女孩子了,剛剛好就好,被限制了20年的早戀解禁了,而我卻丟了那個剛剛好的她,說丟了或許不合適吧,僅僅是找不到了,剛剛好的女孩剛剛好有了自己的幸福,而我是不會挖角的人,這是我自己的原則。老媽催我的時候我會和老媽說我將來上“非誠勿擾”,而老媽會笑着給我一白眼,兄弟們聽到時表達的更直接“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可惜不是你……”

  梁靜茹的《可惜不是你》不該放在那種節目的,那是丟了戀愛已久的戀人的女孩子該聽的歌,聽着聽着就會哭了,哭着哭着就會懂了,戀愛不是像想象那麼完美,不到結婚那一刻是誰陪你到最後都是個未知數。就像高中數學老師說的這個概率是(0,1)的隨機事件,無窮接近於一卻永遠不可能等於一。

  我奢望我有一個剛剛好的女孩,剛剛好願意和我戀愛到進入婚禮的殿堂,願意和我廝守一輩子,剛剛好我會做菜,剛剛好她也願意為我添飯,剛剛好我懂一點浪漫,剛剛好她是個容易滿足的女孩子,傍晚背後變出的冰激凌就可以高興好一會,剛剛好同一首歌同一個耳機你聽左邊我聽右邊。

  剛剛好你還有點小脾氣,卻不會無理取鬧。

  剛剛好你還有點膽小,到了陌生的地方會把我胳膊掐疼。

  剛剛好你喜歡賴床,接電話時總是迷迷糊糊的。

  剛剛好你喜歡看電影,還喜歡看言情跟着劇情哭個沒完襯衫被你拿去擦淚。

  剛剛好你喜歡逛街,但你不喜歡一個人去,因為你缺個人陪,缺個胳膊給你抱着。

  剛剛好你喜歡粘人喜歡把電話聊到沒電。

  剛剛好你會不講理,點了不好吃的東西就都塞給別人。

  剛剛好你有點丟三落四,總是在東西不見了才懊悔不該怎麼怎麼樣。

  剛剛好你在冬天總是不願意穿太多衣服,所以老是感冒,但是難受過後還是不改拿你沒轍,壞孩子。

  剛剛好你特別是挑食,不吃蔥,不吃蒜,卻喜歡辣椒和醋。

  剛剛好又是十條,這些可氣又可愛的小習慣。

  剛剛好你有這些小習慣,你成了剛剛好的女孩子,感謝你不是那麼完美,這樣剛剛好,剛剛好還可以與你開着玩笑自在的大笑不擔心失態,不需要故作紳士。

  如果剛剛好遇到一個女孩子,你有的就是剛剛好的,如果剛剛好我喜歡你剛剛好喜歡我,那就是最好的剛剛好。

  如果剛剛好遇到你,那就剛剛好,

  可惜剛剛好這一切都是如果。

  【注1:苗族有一個傳說:“古代,苗鄉有一個英俊、勇敢的好獵手。有一次打獵時,他捕獲了一隻美麗的錦雞,並把它送給了心愛的姑娘阿榜。阿榜為了表達自己對這位青年的深深愛意,便照着錦雞的樣子,終日織布,挑花綉朵,做出了這種花短裙,把自己打扮得像錦雞一樣美麗。後來,附近的苗家姑娘便學着她的樣子,紛紛穿起了這種五彩斑斕繡花短裙。後來,一隻孔雀在深山密木里,看見一個苗族姑娘,它不僅不飛走,還展翅開屏與苗族姑娘的百褶花裙比美,結果比不過,就嫉妒地飛走了。】

  From:孟拓吉 2013/05/18 00:08

您正在瀏覽: 剛剛好,你符合我對她的所有想象
網友評論
剛剛好,你符合我對她的所有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