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一座城市的煙花

一座城市的煙花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一座城市的煙花 標籤:平安城市

  都不知道自己是第幾次寫煙花了,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老是喜歡寫一些莫名其妙的字句。

  如果說是煙花一剎間的美麗感動着我,或者每到一個城市,我總是尋找着它們放煙花的地方。我喜歡煙花,就像喜歡自由一樣;是心中一種無形的感情。

  得到的,也是會失去的。煙花帶給我的,不僅僅是美麗,還有許多許多的故事。

  如果把生命比作煙花,那麼人生也只不過如此。是一瞬間的永恆?還是一瞬間的逝去?還是把它們都看作是一種啟示?

  還記得嗎?很多年以前,那個和我一起看煙花的女子嗎?她就像煙花一樣的美麗,也像煙花一樣逝去了,但她卻在我心中是永恆的。

  每一次看到煙花,心裡總是甜蜜而又痛苦着,總是想起當年她的影子,總是懷疑她就在我的身邊。有時候還會讓我去懷疑着,她一定還活着,卻是活在了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一座城市的煙花
網友評論
一座城市的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