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樽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在我印象里,爸爸是個慈父,他幾乎支持我所做的一切和想法,隨着時間的流逝我也長大了,按他們的話說真的就是年紀大了,這個時候我選擇了不再外邊闖蕩回到了自己的家裡,也就是回到了父母的身邊,說實話我沒有什麼可以驕傲的,沒有什麼可以值得炫耀的,但是這個初衷我開始違背了,在他們面前我永遠的是高傲和有話說的,凡事他們商量也好懇談也罷,我選擇了說“不”,在這種形式下,爸爸的沉默爆發了,他不再聽我任何的道理,一次又一次的大聲喝斥,甚至開始要求,我突然間發現自己的自私,同時感到了孤單,在我意念;里只要是我不想做的事情我是絕對是反對和反抗的,我是不會妥協的,儘管事情看起來那麼嚴重,我把事情歸結到自己的頭上,但是到了一定的時間我又開始爆發,因為他們總是在不停的念叨,似乎我的歸來對他們來講是個莫大的壓力。所有的困擾時來源於我的,我把這樣的事情告訴了一個關係的不錯的阿姨,她告訴我父母永遠都在給孩子操心,當他們閉眼了才算是結束,只有當孩子當了父母才會理解父母的一片苦心。

  我開始木然。後悔自己做的一切,玻璃只是打破就沒有辦法復原,而一顆顆心不也正是這樣嗎?

  之前的不理解不明白雖然還是沒有一一化解,但是我想到了人從來沒有辦法阻止自己去長大,但是在父母眼中你依然是那個生活在玻璃樽童話世界的孩子,無論你多大,走多遠!

您正在瀏覽: 玻璃樽
網友評論
玻璃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