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疲憊,卻有快樂

疲憊,卻有快樂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疲憊,卻有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很疲憊,但是卻很快樂,只要快樂,什麼都不重要了。

  也許,你在享受着錦衣玉食,享有物質上的享受的時候,你認為這是很快樂,但是這不是真正的快樂。真正的快樂是由心而發的,物質代替不了。

  找了一下午的工作,腳都酸了,沒有騎自行車,卻走了很遠,很遠。我們雖然埋怨過無數次,但是卻沒有真正的放棄,因為我們都有一個目標,就是我們要找到暑期工。

  路上開的玩笑無數個,打鬧也不知道多少次了,雖然有時候出言不遜,雖然有時候很不尊重,但是卻沒有放在心裡。因為,有你們,足以快樂。

  陰霾的天氣,帶着點悶熱,汗順着臉頰流了下來,頭髮都濕了,可是,沒有停止。

  沒有錢,叫朋友請了一瓶汽水,三個人一起喝。拿了三根吸管,你吸了一口,我吸一口,就這樣一瓶飲料喝完了。這樣,很幸福。

  聞着刺鼻的工廠味道,深遠的路,好像沒有盡頭似的。什麼時候是個盡頭,什麼時候才能找到暑期工。

  抱着信念,三個人挽着手,就這樣走了好長的路。

  癱坐在石椅上,累了,腳軟了。

  真想隨便在路邊就坐下來。

  疲憊,但快樂着。不一定是在空調房上吹着空調,然後玩着電腦,穿着漂亮的衣服,這才叫快樂。懂得在平凡的生活中尋找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我的生活有時很無聊,我常常在尋找着快樂,但是原來快樂就在我身邊,只是我沒有發現而已,它就再平凡的生活里隱藏着,隱藏着,需要你在不經意的專註中,才能發現。

您正在瀏覽: 疲憊,卻有快樂
網友評論
疲憊,卻有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