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情深深,意切切

情深深,意切切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小景

  女人,不用自己的自尊,去賭任何一個自己想要的未來。

  別妄圖用自己的嫵媚,去換取任何一份男人奢侈的愛。

  既不做嬌滴滴的百合,也別做風頭浪尖的玫瑰,要做就做和男人一起飛翔的鷹和男人獨步的狼。

  你進

  我陪你出生入死

  你退

  我陪你頤養天年

  你輸

  我陪你東山再起

  你贏

  我陪你君臨天下...

  【二】 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彈指流年,拂歌塵散,消瘦了思念;輕觸琴弦,如風之纖細,思念為誰斷?在琵琶和鳴中,演繹了一場又一場歲月的留戀;情到深處,孤寂難掩;情緣訴不盡笙簫,一世寂寞誰人憐,朦朧中四下里無聲蔓延;掬一泓流水,在花箋里染了斑白。

  【三】 數不盡繁華千種,望不穿情所歸依。千絲萬縷,百轉柔腸,萬里江山塵飛揚,笑語霓裳盡奢華。 情難捨,心難留,花朝月夜,轉眼便成指間沙。不如生生世世,兩兩相忘,且歸去,看青山隱隱,流水迢迢,望斷天涯。暗香浮動、繁花落盡,花落之後,未必是安寧 。

  【四】 不悔此生種深情,甘願孤旅自飄零。曾經,你的柔情印進了我的心,那一刻,如果可以,我多想輕拂你的發梢,許下三生石畔的守候。也許,曾勇敢的堅毅,只是,在與時間老人的對弈中,我不是贏家。失去你,不會流淚,但心卻濕的的一塌糊塗。那一段回憶,我多希望是永恆!

您正在瀏覽: 情深深,意切切
網友評論
情深深,意切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