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從學校畢業到軍旅

從學校畢業到軍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從學校畢業到軍旅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剛開始的不適應或許對於一個剛從學校畢業的學生來說真的是一個非常難的考題,因為學生本來就是經驗不足到了軍旅什麼事情都會發生心理真的很害怕。

  從學校畢業的學生大多數都是好學生乖乖牌,沒有自己的主見能力。往往喜歡好勇好鬥,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將如何運用與爭取。剛從學校畢業的人生,真的可以說一片空白。學校畢業中的知識往往不真實,所以一旦進入軍旅每個人都會變化的。因為軍旅是人生成長的最長最漫長轉變,也許軍人的世界真的有很多話要說。不過這些話都隨着軍人的實際行動而證明了,從學校畢業到軍旅是一個人生從體驗過的生活。因為這也是一個轉變,提高思想覺悟。學校畢業的學生到軍旅不適應是正常的現象,因為這些都是學校從未體驗過的課堂之一。從學校結業到軍旅或許自己也在成長的日記是不斷記錄著自己的成長與過程,學校的知識畢盡有限。軍旅的發展往往會成為自己的努力方向與目標,軍旅的成長或許是自己不斷證明的課堂。

  從學校畢業到軍旅或許人生真的要適應它,因為這條路是漫長的。從學校畢業到軍旅這是一個不斷證明追求的目標與方向。

您正在瀏覽: 從學校畢業到軍旅
網友評論
從學校畢業到軍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