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最愛的女孩

我最愛的女孩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她,又坐在窗邊的桌子上看風景了。這一次,是第一次仔細的看她。慢慢的走向她,本想打聲招呼。可是,還是很忐忑,也有些責怪。一直怪她,為什麼就這麼突然地闖進我的世界里?害怕自己這樣冒然的開口會嚇壞她。

  每天都坐在同一間教室里,她就在我的後面的一排,而我每天從一進門的時候就是看着她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她卻一直低着頭。她總是那樣的不愛說話,但是我知道她愛笑,笑起來讓人溫暖。有時候會看見她深邃的大眼睛里流露出淡淡的憂傷,我並不知道這個女孩在想些什麼,她有怎樣的故事,從未聽她提起過。

  我想我會就這樣的愛着她吧,愛她淺淺的微笑,愛她迷人的雙眼,愛她金子般的內心。我想我會就這樣靜靜的在她身邊陪着她,哪怕從未有一句話。我想我會就這樣默默地守護她吧,什麼都不會改變。可是時間悄悄地掠過了我倆的青春,我在給她的紀念冊上留下這麼一段話,這樣寫道:有些故事故,註定沒有開始,沒有結局。有些青春,註定一個人過,卻有一個影子,時時跟隨。不知道,天空下起雨,抑或起風的時候,你會在哪裡。不知道,時間終會把你逮到誰的身邊。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見你。總會帶着些許的憂傷,總會有一些離別的思緒。心裡的房子,為了你,會空着,但是注滿你愛的,陽光,等你。

  我總覺得畢業遙遙無期,我總會找機會或時間跟她說些什麼的,哪怕只是問聲好,哪怕聊的話題無關痛癢。至始至終,我都沒對她 說一句,我愛你。

  後來,拼了命的努力,想去她的城市,後來知道有別人給她一個肩膀,我終於停下來,看看我自己。這麼多年來,我一直生活在哪裡,夢裡嗎?那個城堡,還會有誰來停駐呢

  丫頭,我總是在日記中這樣叫她,你最近過得好不好?我去你的空間里,看過你的日誌,看過你的心情了,我知道他在你的身邊,你的憂傷少了許多,看你照片上甜甜的笑,多快樂。我只是有些難過,陪你的不是我。

  丫頭,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為他傷心難過,那樣對身體不好。你一定要在冬天裡多穿衣服,你最愛感冒,千萬注意。丫頭,多吃些東西,我還是願意聽你說要快樂的胖起來,雖然不曾對我說,我依然很開心。

  每天都會寫寫日記,許多孤單的日子,還好你在我心裡,陪我。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女孩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