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擁抱未來太陽

擁抱未來太陽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人生中理想與生活總是充滿了挑戰,因我知道未來並不是停留在生活。它還是一個讓人覺得舒適的人生陽光,每個人都是可以去以自己的熱情擁抱理想與希望中的太陽。 過多的困正是為了體現我們人生中的進步與努力,過去的種種也只不過是對過去考驗與人生中的進步。其實生活中的現實其實只要心存希望便可擁抱太陽,因太陽一定是光茫萬射的一定會找到心中的明光與熾執的太陽。太陽一定在不遠處等待你的喜訊,因太陽也是我們追尋的方向,成長中的困惑也是一直讓我們遺忘了曾經或過去的經歷。想想過去帶來和傷害是如何堅持的生活與努力下去的,每到這時候的天氣的時候了解到多少想起了自己對過去的不停展望。其實這個人生的時候,每天都在等待着太陽。

  擁抱曾經太陽忘卻過去的不滿與不公平,不要有太多太多的心理中的約束與負擔放開心中的成長。放開內心中的困惑我們擁抱未來的理想與太陽,想想自己怕未來就像太陽。

您正在瀏覽: 擁抱未來太陽
網友評論
擁抱未來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