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輪姦要先上

輪姦要先上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小景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輪姦打頭陣就不會身先士卒了,反倒因禍得福啊!李天一就這樣被判定為了強姦罪而不是更惡劣的輪姦罪,雖然中國法律中沒有輪姦罪名,但這樣直接給他降低一個等級的罪名實在令我心裡猶如一座山壓得喘不起來,險些一命嗚呼!

  我本來對官二代富二代沒什麼敵意,也沒有必要對他們產生什麼偏見,畢竟出生在哪也不是他所選擇的。然而他要是憑藉自己的身世、背景為非作歹,我就看不過去了,寧可自己咬碎牙也要把他揪出來,丟擲大街供廣大群眾痛扁一番,以泄私憤。目前中國的貧富差距越來越大,社會階級矛盾還在擴大,有倆錢就了不起,有點權力就草菅人命,真要走大街上別說是我,那是人人喊打呀。

  從小就看香港電影里劉德華扮演的律師為了正義舌辯群儒,義正言辭的為自己的當事人爭取最大的權利,心裡由衷產生了深深的敬佩。可是現在,李天一的律師也真是深藏不露,歪理歪推的竟然說輪姦第一個上不算輪姦罪名,僅僅是強姦罪。純屬胡扯啊,第一個和最後一個都是這一輪次的角色,憑什麼區別對待,難道就因為他是將軍級別的李雙江的兒子,那個號稱天人合一的李天一嗎?王法何在?有錢能使鬼推磨,聽着這個新聞心裡不禁生出陣陣惡寒,難怪那些種種貪官辭了這個位置轉眼間走馬上任了另一個崗位,蹲了進去還照樣領工資,拿回扣,享受着原來的自由身的待遇!原來這一幕幕沒天理的情況是有一個個有才無德的律師們在做背後推手啊。汗顏,我是真不知道該怎麼評價律師這一行業,有錢就是上帝——即使上帝是撒旦的化身。

  李天一,是你的激情拯救了你,是你的迫不及待讓你避開了一次又一次的制裁,是你的老爸讓你又快要取保候審了——日子過得挺滋潤啊,跟沒事之前一樣啊,就連當時受害者貌似都要撤訴停止控告了。看來那個被侵犯的女孩和他的家庭也夠開放的,女生第一次是真不值錢,抑或他們的女兒的尊嚴也不值幾個子吧。

  我對法官的判決表示強烈的噁心,雖然沒有任何回天之力,但我就想表達我對這一法律體系的大漏洞產生了巨大的失望。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僅僅是一個將軍的兒子就興風作浪,無法無天,何況天子呢——這大概就像共產主義社會一樣,可望而不可即。

  遊盪於廣大黑暗角落的狼友歹徒們,看到了吧,李天一就是榜樣,第一個戰鬥老吃香了,真不知道他的同夥在遭殃後身陷何處境地呀!有錢了,勇敢地衝到最前邊吧,因為第一個輪姦者算不是輪姦罪名,法律還會減輕你的處罰啊!

  輪姦打頭變強姦,你信嗎?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輪姦要先上 範文推薦:

  • ·離開,是要先哭,還是要先忘記
  • 您正在瀏覽: 輪姦要先上
    網友評論
    輪姦要先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