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身邊的死亡

身邊的死亡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得得9

身邊的死亡 標籤:窗邊的小豆豆 窗邊的的小豆豆

  死亡一

  我所見到的第一具屍體是個女人。四十歲左右。死在開往SY的高速路上。兩百八十一公里處。右腿已露骨,胸腔塌陷,臉色慘白,眼睛緊閉,不知道流露的是怎樣的神情。脖子上的項鏈很漂亮,事過多年,依稀記得。那年我七歲。

  死亡二

  村裡的老人死在回家的出租車裡。據說老人吃好喝好后乘車回家,最後一口喝的不是酒是毒藥。臉色鐵青,嘴角微笑,看不出痛苦。也是種解脫。我不知道最後的一口老人家喝的是多麼的瀟洒。至少是開心的。最後一刻笑着離開!那念我十四歲

  死亡三

  女孩子死在小學屋後山楂樹上,上吊而死。舌頭申的好長。長過胸口。眼角下垂。頭略微低下。五一開學后被一位幼兒園老師發現。在春風中搖曳七天。從此沒有孩子再去那裡玩耍。那年我二十一歲

  死亡四

  對面街角。一個流浪漢死在倒閉飯店門口,滿臉安詳,沒有痛苦。是種解脫。這次民警叔叔出動的很快。因為就死在他們對門。今年的今天。剛剛不久。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死亡
網友評論
身邊的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