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我的民族主義宣言

我的民族主義宣言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小景

我的民族主義宣言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我的中國夢

  作者/灣流

  今天是9。18國恥日,往事不堪回首。面對日軍殘害中國人暴行的照片,回想起中國的山河破敗,生靈塗炭的情形,我不能平靜。今天,中日紛爭再起,國民群情激奮。面對嚴酷的現實,我的宣言如下:

  1,無論是誰,只要主張反擊日本挑釁行為的,我就擁護他;無論是什麼組織,只要主張佔領釣魚島的,我就支持它。反之,主張放棄釣魚島的,主張先滅了貪官污吏再說釣魚島的,主張先解決了國內的公平問題再和日本斗的,我都不贊成。我是中國人,我認為中國的領土一寸也不能丟——尤其不能給日本人。至於中國的統治者怎樣統治這片國土,那是另外的問題。總有一天我們會有朗朗乾坤,如果我們的國土沒有了,那朗朗乾坤會是誰的?我這個人心眼小,看不到“世界大同”的那一天,我認為中國的東西不能給別人。

  2,反日遊行是對的,但其中的暴行已經損失了30個億,這種行為的實質是在幫助日本。我若是日本人,就希望這樣的“抗議”越大越好。日本人害怕的是中華民族的眾志成城,希望的是中國民眾的分崩離析。他們希望我們為了各自的利益進行窩裡斗,希望民眾與政府對立,希望我們不理智的情緒爆發和蔓延,希望我們國內亂作一團。我想,即使心裡再有不痛快的事,我先忍着,收拾了那鬼子再說。

  3,美軍國防部長帕內塔昨晚來華,現在正和我國領導人會談。他說是來“調停”釣魚島爭端的。調停什麼?告訴我們釣魚島在美日安保範圍內,要我們不要“輕舉妄動”?威脅我們么?上世紀70年代,正是美國將釣魚島劃歸給日本管理才有了後來的爭端,現在他能為我們說話么?我若是國家領導人就會告訴帕內塔,釣魚島我們是一定要拿回來的,你回去準備吧。大敵當前,中國人還要分派么?主張日美軍隊進來為我們爭取民主么?中國自近代以來,進來的外國人還少么?哪個為我們實行了民主?9。18事件后,漢奸偽軍百萬不止,日本人給他們實行民主了么?偽滿洲國是民主政權么?英國人和美國中央情報局支持的達賴統治是西藏的民主政權么?改變社會現狀,要靠我們自己的民眾努力,建立現代文明的民主制度,要有全體人民的覺悟。除此之外,你還能指望誰?

  一直以來,對於官員的腐敗和社會的不公我一直深惡痛絕,對於民眾的愚昧和冷漠一直深感失望。但我從未指望過美國人來救我們,更不用說日本了。我永遠鄙視汪精衛——無論什麼人給他做出什麼樣的歷史結論,我永遠唾棄溥儀——無論他以什麼理由做兒皇帝。如果我們的民族能洗心革面,如果我們的社會能深刻變革,我們自會強大起來;如果不能,我就在這裡乞討,也不去太陽旗下過“幸福生活”。

  4,這次釣魚島危機是對政府的一次考試,我還不知道他們會交出怎樣的答卷。中國政府如果不能拿出勇氣,他們則是晚清政府;中國軍隊如果不能彰顯威風,他們則是則是北洋清軍;中國民眾如果不能眾志成城,他們則還是大清國民。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們只能苟活於世,即使人口億萬,也與蛆蟲無異,縱有萬貫家財,也為世人所不恥。

  5,將飛機、導彈集中到東北前沿,將炮艦、潛艇開赴到東海水域,進入戰時狀態,準備消滅他們。在戰時狀態中,發現貪瀆的,殺無赦!臨陣逃脫的,斬立決!

  是廝殺疆場還是偷安苟活?是沉失垂敗還是浴火重生?中華民族,就不能有一次血性?

  ——原創作品

您正在瀏覽: 我的民族主義宣言
網友評論
我的民族主義宣言 暫無評論